word怎麼從第三頁開始設定頁碼

2023-01-29 22:15:10 字數 5175 閱讀 7622

1樓:中關村**

頁碼怎麼從第三頁開始。

2樓:wps官方

以wps 2019版為例。

1、開啟文件。

2、將滑鼠放在第3頁,依次點選「插入」--頁碼」

3、在彈出的「頁碼」設定介面進行設定即可~

word2016怎麼從第三頁開始設定頁碼

3樓:網友

開啟word文件,在上面的工具欄裡面找到工具插入一欄,點選一下。

2.進入介面之後,在工具欄裡面找到頁首和頁尾,也可以在文件最上面和最下面的空白處點選兩下(顯示頁碼的大概位置的地方點選)。

3.點選之後,文件上會出現頁首和頁尾,上面有一個插入頁碼。

4.先把頁面翻到第三頁,在插入頁碼旁邊有一個小的倒三角,點選一下,會出現一個介面。點選一下中間的指示,本頁及以後,再點確定。

5.確定之後,頁碼就出現了,上面有幾個指示,可以隨時修改。

4樓:樂事一籮筐

在word2016中,插入分節符後再設定頁碼即可,具體方法如下:

3.在第三頁插入頁碼。

4.頁尾狀態,在頁碼上右鍵-設定頁碼格式,一般選擇「起始頁碼」為1。

5樓:網友

word2016從第三頁開始設定頁碼,步驟如下:

1、開啟word2016,如果要在第3頁開始設定頁碼,就在第2頁最後結尾處,點選滑鼠。

2、點選」佈局「。」分隔符「。

4、在第三頁點選。

5、點選」插入「,」頁碼「。

6、在頁碼出現後,點選「設計」,」連結到前一節「。

7、」確定「,連結到前一節。

8、繼續點選」頁碼「,」設定頁碼格式「。

9、將」起始頁碼「設為「1」。

10、此時,第三頁的頁碼就顯示為」1/7「了。

11、雙擊第三頁頁碼,繼續修改。

12、點選取消」連結到前一節「。

13、將第二頁頁碼刪除。

14、第三頁依舊存在,設定完成。

6樓:陽光配綠洲

方法如下。

1、開啟word文件,將游標移動到第二頁尾部。要是頁數很多可以檢視左下角的頁面,確認已在第二頁了。

2、點選「插入」——頁碼」——頁尾中間「和」普通數字2「,在頁面的底部居中顯示頁碼。

3、游標跳到第三頁頁尾,此時軟體自動給我們新增了頁尾。

4、我們來到工具欄的設計欄下,點選「連結到前一條頁首」,點選斷開。

5、由於軟體同時給前兩頁新增了頁尾,所以在此我們還需要再進行幾步操作,滑鼠滑到第二頁頁尾,並將其中的數字刪除掉即可。

6、最後點選關閉頁首頁尾,從第三頁開始插入頁碼的製作就完成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在word中,預設為一節,每節的頁碼是連續的,若想在一個word文件中,前2頁不設頁碼,從第3頁開始設定頁碼,必須插入分節符,使文件分成兩節,這樣就可以單獨設定頁碼。

操作步驟:1、將游標放在第4頁的首部,單擊頁面布---分隔符---分節符---下一節,2、在第3頁的頁尾處雙擊滑鼠,進入頁尾狀態;

3、單擊頁首和頁尾---連結到前一條頁首按鈕,斷開與前一節的聯絡;

4、單擊頁首和頁尾工具設計---頁碼---設定頁碼格式;

5、彈出頁碼格式對話方塊,在頁碼編號處選擇起始頁碼,輸入框中輸入1;

6、單擊頁首和頁尾工具設計---頁碼---頁面底端---普通數字2即可,

8樓:wps官方

1、開啟文件。

2、將滑鼠放在第三頁,依次點選「插入」--頁碼」

3、在彈出的「頁碼」設定介面進行設定即可~

word怎麼從第三頁設定頁碼為1

9樓:中關村**

頁碼怎麼從第三頁開始。

10樓:生活

2、在第三頁內,選擇工具欄「插入」,3、再依次選擇「頁碼-頁面底端-普通數字2」。

4、在設計狀態下-選擇「頁碼」。

5、再次選擇「頁碼-設定頁碼格式」。

6、在「頁碼格式」中選擇「頁碼編號-起始頁碼改為1」,點選「確定」。

7、這樣就從第三頁開始頁碼為1了。

11樓:wps官方

以wps 2019版為例。

1、開啟文件。

2、將滑鼠放在第三頁,依次點選「插入」--頁碼」

3、在彈出的「頁碼」設定介面進行設定即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word文件(這邊用word2010做演示)插入頁碼,進入選單中「插入」功能區,在「頁碼」分組中單擊「頁面底端」。

3、雙擊第三頁頁碼處,這一頁的頁首/頁尾上多了幾個字"頁首-第2節""頁尾-第2節",右側有"與上一節相同"字樣,選取選單"頁首和頁尾工具"→「設計」→「導航」中「連結到前一條頁首」取消選擇。

4、右擊第三頁頁碼,單擊「設定頁碼格式」。

5、在「頁碼格式選單」中「頁碼標號」裡選擇「起始頁碼」並輸入「1」,操作完成按「確定」。

13樓:綠衣人敲門

1.這裡是在從第三頁設定頁碼。

將滑鼠游標定位在要插入頁碼的正文的最前端,在這個例子裡是第三頁面的最前端。如果要在第x頁插入頁碼,則這裡就是第x頁。

3.游標位置不變,點選「插入」中的「頁首和頁尾」選項卡中的「頁首」下的「頁首」進入頁首和頁尾設計工具欄。而滑鼠的游標也會在文件的頁首處。

點選頁首和頁尾設計工具欄中,點選「轉到頁尾」,則游標跳到頁尾處。再點選「連結到前一個」,此時頁尾右上部的「與上一節相同」的字樣消失,然後點選儲存鍵。此時切記不要關閉「頁首頁尾工具欄」。

4.在設計工具欄中的「頁首和頁尾」裡的頁碼下拉框中,點選「設定頁碼格式」彈出頁首格式設定窗,選定編號型別,在「頁碼編號」下,選中下方的「起始頁碼」選項,預設顯示「1」(此處數字即為正文首頁顯示的頁碼),確定,記住按儲存鍵,最後把之前的「頁首頁尾工具欄」關閉。效果圖:

5.之前自動新增的空白頁,還在正文的上面。此時,把滑鼠游標定位在該空白頁的首行最前端,按「delete」鍵,正文自動跳躍,取代空白頁。這樣就設定好頁碼了。

14樓:財大戰神

word第三頁開始編碼頁碼需要先插入頁碼,接著刪除掉1、2頁頁碼。

需要的軟體:wps文字(等同於word)

步驟一,插入頁尾(雙擊頁尾部分,自動出來插入頁碼提示,也可在選單欄:插入-頁碼-選擇樣式)

1.插入頁尾。

2.選擇頁碼樣式。

3.方法二,插入-頁首頁尾-頁碼(忽略紅色框,應該礦在頁碼部分)步驟二:前往第。

一、二頁頁尾——分別雙擊——刪除頁碼——刪除本頁頁碼分別將第一頁、第二頁頁碼刪除,第三頁遍自動變編號為1,如下圖:

15樓:雲的眼淚在飛

游標定位在第3頁的頁首(滑鼠在第3頁第一行的最前面點一下),點頁面佈局,頁面設定,在下面選擇「插入點之後」,確定。

這樣就在第2頁與第3頁之間插入了分節符。

進入頁尾,在頁首和頁尾工具欄,點「連結到前一條頁首」,取消選中狀態。

點頁面——設定頁碼格式,選中起始頁並設定為1再點頁碼——頁面底端,選一種頁碼即可。

16樓:影者東昇

工具:word2010

通過插入分節符先進行分頁,然後插入頁碼。

步驟2:點選插入--頁碼,選擇頁面底端,並選擇頁碼格式步驟3:刪除第一節也就是前兩頁的頁碼。

步驟4:在第二節即第三頁輸入頁碼起止頁數1,並點選關閉頁首和頁尾。

17樓:古藤

「文件首頁的頁碼設定為「第3頁」。做法為:」在頁尾中插入頁碼,並選中(圖2),點開頁碼下拉選單(圖1),在「頁碼編號」設定(圖3)。搞定。

18樓:匿名使用者

將游標移到第二頁尾部,點選工具「頁面佈局」-「分隔符」,選擇「分節符」,將文件分為兩節。

設定「設計」-「頁碼」-「設定頁碼格式」,在彈出的對話方塊裡,將頁碼編號設定為「起始頁碼」為1.

19樓:匿名使用者

先將文件分三節,第。

一、二頁分別為一節,然後第三頁開始為一節,前兩頁插入頁碼,在頁碼對話方塊中都要不選中「首頁顯示頁碼」核取方塊,然後第三頁插入頁碼的時候,要點「格式」按鈕,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起始頁碼」單選按鈕,設定頁碼即可。

word頁碼怎麼從第三頁開始設定為第一頁

20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開啟一篇word文件來演示,該文件共有6頁,演示從第5頁開始設定頁碼。

2、游標移至第4頁末尾處,點選「頁面佈局」。

3、此時游標自動移到第5頁開頭,雙擊第5頁頁尾區域。

4、點選「頁碼」,然後選擇「設定頁碼格式」。

5、設定起始頁碼為「1」。

6、然後點選「頁碼」,選擇「頁面底端」,然後選擇一種頁碼格式輸入。完成。

注意事項:

1、在頁面設計方面使用頁面佈局/頁面設定/紙張&頁邊距&文件網格進行紙張大小,頁邊距以及每行多少字以及每頁多少行的設定。

2、在使用文字的輸入方面,筆者積極推薦大家使用即點即輸的方式,就是在word的文件中任何位置點選後就可以直接輸入相應的文字。

急!如何把word中的頁碼從第三頁開始編「第1頁」

21樓:中關村**

頁碼怎麼從第三頁開始。

22樓:匿名使用者

在目錄的最後插入一個分節符,步驟:選「插入」--分隔符」--分節符。

然後在正文裡選插入頁碼,步驟:選「插入」--頁碼」--選項」--去掉「續前節」--起始頁碼填1---ok

23樓:網友

選擇頁碼,點選右鍵,選擇「設定頁碼格式」,起始頁碼中輸入1。

24樓:chinachen是我

有兩種方法。

第一種:第一頁不顯示頁碼 從第二頁顯示 頁碼1 (選擇: 插入→頁碼→首頁顯示頁碼 前不要對勾→格式 起始頁碼為 0 )

第二種:第一頁不顯示頁碼 從第二頁顯示 頁碼2 (選擇: 插入→頁碼→首頁顯示頁碼 前不要對勾→格式 起始頁碼為 1 )

參照word2007從第三頁插入頁碼:

3、插入---頁首和頁尾---頁碼---設定頁碼格式---頁碼編號---起始頁碼:1---確定。頁碼---選擇插入格式---關閉頁首和頁尾。

win10中word中頁碼怎麼從第三頁開始

首先你開啟需要的 定好游標的位置,此時游標應在第三頁的頂端位置 如下圖1 然後找到 頁面佈局 分隔符 下一頁 完成這一步後,此時會多出一個空白頁,暫時先不要管。下面雙擊頁首處,會發現文件整體變成灰色了 圖3 然後找到文件上放 轉到頁尾 游標就會直接切換到頁尾了,然後點一下 連結到前一頁頁首 圖4 下...

中如何設定頁碼從任意頁開始,word中如何設定頁碼從任意頁開始

怎樣讓word頁碼從任意頁開始?一 分開目錄與正文 二 分別設定 首先分別將游標定位在目錄與正文所在頁,再分別使用 檔案 選單中的 頁面設定 命令,進入後在 頁面設定 視窗選擇 版式 選項頁,在該頁下部 應用於 下拉選項框中選擇 本節 確定後退出 通常插入分節符後該處系統預設為本節,為保操作無誤最好...

中,怎麼把頁碼從開始標起,word中,怎麼把頁碼從第三頁開始標起?

在word中,預設為一節,每節的頁碼編號必須是從第一頁開始的。要想頁碼從第三頁開始編號,可以通過插入分節符的方法,把word文件分為兩節,每節可以單獨設定頁碼。操作步驟 2 在插入選單上,選擇頁首和頁尾工具設計選項卡,單擊連結到前一條頁首按鈕,斷開與前一節的聯絡。3 單擊頁碼按鈕,選擇一種頁碼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