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女孩去麗江玩,有哪些經濟實惠又又特色的路程建議

2022-08-05 02:20:14 字數 1491 閱讀 9732

1樓:八卦星人小林

一日遊的路線有拉市海茶馬古道、束河古鎮白沙古鎮、玉龍雪山、黑龍潭公園、虎跳峽、觀音峽、文海、黎明千龜山等;

兩日遊有香格里拉普達措、香格里拉石卡雪山、老君山等;

三日遊有瀘沽湖;

四日遊有梅里雪山-香格里拉;

六日遊有雨崩-梅里-香格里拉、稻城亞丁-香格里拉。

2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其實兩個女孩子去這樣的地方玩的話,我覺得你還是去一下這個玉水寨吧,這個地方我覺得有一個濃厚的文化,也有一個簡稱東巴的搖籃,在這裡肯定讓你感受到雲南的那種民族風情確實相當不錯

3樓:情感雷哥

我覺得還是按照以前的路線昆大麗比較合適,當然去不去大理,這得看你自己。個人感覺從省會昆明直達麗江是最划算的,飛機還是汽車,隨便你選擇,首先是省去了轉車的路費,節約了時間,是最直接的路線,希望能幫到你。

4樓:塗三石講故事

我建議你們去大理遊玩,那裡的山非常的多,而且景色秀麗,綠木成蔭,風景如畫,那裡的空氣非常的清新,在那裡你可以近距離地感受到大自然的美好與壯闊,而且那裡的水特別的甘甜。你還可以去玉水寨遊玩,玉水寨裡有一條小吃街,裡面做的小吃非常的具有當地特色。

5樓:閃現娛樂

其實我感覺如果你去麗江玩的話,很好的路線應該就是從拉市海茶馬古道,然後。兩日遊的話,我感覺可以去香格里拉。其實,香格里拉是一個很不錯的旅遊景點吧,這可能對你會有很大的幫助。

6樓:xiao朵朵兒

玉水寨,是一座東巴文化的殿堂,被譽為「東巴聖地」和「東巴的搖籃」。寨內的神泉碧綠純淨,清潺透明,順山勢奔流而下,形成著名的「出龍瀑」,「戲龍瀑」「送龍瀑」之「神龍三疊水」。

拉市海,這裡可以體驗騎馬,划船,先吃飯。 拉市海實為斷層構造湖,入湖地表水源有南側的清水河和北側的美泉河,越是接近晚上,越是能夠感受到麗江當地少數民族的風土人情。可在茶馬古道,原始森林體驗騎馬。

7樓:唐豆豆

兩個女孩子的話我建議跟團,自由行有點危險。要自由行的話不要隨便包車坐黑車找野導,拼車請找專門的旅行社。大理正規的計程車是黃綠色的,麗江是藍色,公交車長得差不多。

大理麗江的話可以選擇先去旅遊的熱點地區,時間充裕的話可以慢慢玩。旅遊攻略上應該都有,可以自己找想去的地方。因為大理麗江都不大,地點的轉變花不了多少時間。

大理的蒼山洱海,麗江的東巴古城。

8樓:匿名使用者

麗江的白天很長,所以這裡的生活節奏也是很慢,古鎮裡悠閒地居民賦予了古鎮一種生活氣息。來到麗江可以住在古鎮裡,跟當地居民的生活如為一體,四方街、大水車、木府、獅子山、黑龍潭等,還有很多的小巷子,非常有意境。

9樓:小張

抵達昆明機場,然後乘坐機場大巴5號線到昆明西部客運站(注意到大理的班車是在西部客運站發車!)約1小時25元,西部客運站到大理客運站全程約4.5小時,到大理客運站後,走到火車站乘坐8路公交車到大理古城東門附近的風花雪月酒店站,住宿大理古城;

去麗江玩一趟要多少錢兩個人4000在麗江玩4天

計劃著用,不奢侈,差不多吧。看你怎麼遊玩了,吃飯住宿都有平價的。去麗江玩一趟要幾天,多少錢 一般在麗江旅遊需要2 3天即可。麗江古城中的店鋪眾多,民族氛圍濃厚。尤為晚上紅燈高掛,一杯啤酒感受一下世外桃源的幽靜,需一天時間。玉龍雪山有2種索道可選,小索道一般到達海拔3200米左右的地方,可到雲杉坪觀雪...

兩個女孩,中間有豬頭是什麼成語,兩個女孩,中間有一個豬頭是什麼成語

隨珠和璧 讀音copy su zh h b 釋義bai 隨侯珠與和氏璧的並稱。傳說古代隨國姬du姓諸侯見一大蛇傷zhi斷,以藥敷之而愈dao 後蛇於江中銜明月珠以報德,因曰隨侯珠,又稱靈蛇珠。楚人卞和於荊山得一璞玉,先後獻給武王 文王,均以為石,和以欺君罪被砍斷兩足 成王登位,使人剖璞,果得夜光寶玉...

兩個上午和傍晚和晚上,可以去哪些地方玩?(去過天安門,故宮,長城)

1 萊太花卉市場在copy 燕莎附近,bai離河南大廈10公里,打車du22元左右。如果坐車zhi 在潘家dao園坐830 957支 快支亮馬橋下車換特3 707路萊太花卉下車。酒店附近十里河就有花卉市場。2 從河南大廈打車到機場大約60元 65元 不含高速費和堵車 建議打車 大約12 14元 到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