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雲南和成都兩個地方玩的話,大概花費在多少

2023-02-24 20:25:05 字數 1933 閱讀 3587

1樓:jolin嘟嘟

準備5000左右吧,或許都不夠,你有手機支付方式就行了,可以不用帶那麼多錢在身上。去雲南的人一般都去麗江(個人感覺麗江沒什麼意思)、西雙版納和玉龍雪山,成都及周邊旅遊景區消費都不是很高,遠一點的甘孜州、阿壩州消費要高一些,不過風景也確實很不錯。

從成都出發到雲南的話,玩七天的樣子,花費多少錢?不跟團

我在成都,想去雲南的大理和麗江兩地玩。預計花費是多少錢? 50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直飛麗江,在麗江住,然後再坐汽車從麗江到大理,然後從大理到昆明,從昆明回成都~

成都到大理的機票,真的很貴~~~

3樓:蒙楓

成都到昆明有直飛航線,根據你的前往時間提前關注下機票的走向,選擇合適的時間購買**的單程或返程機票。

當然只有單程的能接受的價位,不介意可以考慮搭乘火車,結合火車和飛機。

這個交通費用咱就不詳細講了 。給你一個**可以自由查詢。去哪兒。

到達麗江可以推薦個路線給你,古城的客棧很多,**上基本50-100左右/天。兩個人能夠平攤,可以選擇100左右的再殺殺價就差不多了。或者說選擇青年旅社時窮遊一族不錯的選擇。吃的平均50/ 天/人。

解決了吃住問題,接下來就是遊玩了 。

梅里-香格里拉-瀘沽湖-麗江古城。這條線路可以在你住的客棧或旅社中尋找一道的驢友,組成一個自由團。這樣去比較划算,4天的時間,平均1000/人左右,不包括吃的哦。

回到麗江了,可以結合體力、個人經濟情況再逛逛周邊的景點。

拉市海騎馬:200左右。

玉龍雪山:三百多。加古城維護費80

當然周邊還有些不用門票的:束河古城、黑龍潭、**印象麗江大型表演(o(∩_o~要門票哦)

以上只是簡單的介紹,你可以根據自身的時間、個人財力和體力問題、自由選擇遊玩的地點。怎麼省就怎麼玩。

好了,就說這麼多,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運動收藏家

現在是旅遊淡季,花費不會很大。

一個人走雲南旅遊大概要花多少錢,成都到雲南,十日遊,

5樓:安然

這個要看路線了,一般四川--西昌--瀘沽湖--麗江--香格里拉?

這樣的話一般5000左右吧。

6樓:鄧啟金

不一定的,要看你在路上怎麼用錢了,我從瀘州到昆明一個月花了將近1500元,還帶了很多的特產回家,(我戰友昆明的)

7樓:網友

看你的消費水平了…節約點肯定不會過2000的…但你要是浪費20000也不夠啊。

8樓:心心心

看個人的消費水平來定,費用一般情況三四仟要的。

兩個人從成都出發到雲南麗江和洱海,玩耍兩天,大概需要多少錢

9樓:丿彩色的年輪

您好,玩麗江和大理,兩天時間是不夠的!除去路費,兩天的話估計1800左右!

兩個人從成都到麗江旅遊的話要多少錢,謝謝

10樓:風雅江南

主要支出在來回交通費用上面。如果坐火車,交通費可以省三分之一。每人大概吃喝住行玩,每天300左右。

去雲南旅遊大概需要多少錢

11樓:俟痴柏

建議第一次來雲抄南的話跟團襲吧 跟團便宜自助遊bai其實花費還高些du

而且對地方zhi不熟悉。

很容dao易多出冤枉錢。

昆明大理麗江這3個點。

以成都出發為例 需交團費1000塊左右(雙飛2星團)自己還要準備個1000左右的現金(大理套票220左右 麗江古城維護費80 以及一些自費專案)

如果你還想買很多紀念品的話要多準備點了。

去雲南的話 玩個幾天 大概要多少錢

看你想玩幾天,通常要四五天以上才能玩出點意思來,不然走馬觀花其實體會不到什麼意趣的。若想把雲南主要景點玩一遍大概要10天以上,費用5000以上 自遊 看個人的經濟情況。兩人去雲南玩五天要多少錢 看您怎麼玩了,學生的話可以窮遊吧,也是年輕時候的一筆寶貴財富,可以南京到昆明,飛機火車動車根據經濟實力自己...

去長沙玩的話兩個人要消費大概多少啊

3天的樣子 除去路費 就是吃住了 花不了多少錢 提前定7天連鎖酒店 很實惠方便 吃好點玩好點1000足夠了 只是買東西 就要看你去買什麼了 也準備點錢買點東西波 錢不重要 出來玩要的是留下美好的回憶 不是麼 祝你們玩得開心 想去長沙旅遊兩天,兩個人大概要多少錢?你的問題太籠統了 你從哪來?年紀多大?...

兩個上午和傍晚和晚上,可以去哪些地方玩?(去過天安門,故宮,長城)

1 萊太花卉市場在copy 燕莎附近,bai離河南大廈10公里,打車du22元左右。如果坐車zhi 在潘家dao園坐830 957支 快支亮馬橋下車換特3 707路萊太花卉下車。酒店附近十里河就有花卉市場。2 從河南大廈打車到機場大約60元 65元 不含高速費和堵車 建議打車 大約12 14元 到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