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為什麼按恢復出廠設定後開不了機

2022-08-05 03:50:15 字數 801 閱讀 3204

1樓:次燕樺敬默

1:先把手機徹底關閉手機

2:完全關機狀態(需取消快速啟動),然後按住手機的音量鍵上(+)和電源鍵,同時按住一會就進入recovery了,注意:在recovery模式中按音量上下鍵表示選擇,按電源鍵和home鍵表示確定。

3:進入recovery模式之後選擇恢復出廠設定就可以了,不管你的手機是系統自帶的recovery還是第三方的recovery,只要有【wipe

data/factory

reset】(中文版的是:清空所有資料/恢復出廠設定)這一項就可以4: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中文版的是:清空所有資料/恢復出廠設定),然後按開機鍵確認,再選擇【yes

-delete

alldata】(是的

-清空所有資料)即可

2樓:生活幫扛把子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能回答您的問題,對於華為手機恢復出廠設定以後開不了機的情況,你可以按照下面的步驟來操作一下:1、在手機關閉的情況下,同時按手機側面的提高音量按鈕和電源按鈕。2、完成上述步驟後,按住約5秒鐘,將開啟手機。

此時,釋放電源按鈕,但不要釋放音量調高按鈕3、等待幾秒鐘,手機進入emui管理介面。此時,可以看到「恢復出廠設定」的選項。 按下降低音量按鈕選擇選項,然後按下電源按鈕確認進入。

4、進入出廠重置,系統會再次提醒,再次使用音量鍵在下面選擇「恢復出廠設定」,然後按電源按鈕,手機將自動恢復出廠設定。5、手機開始恢復出廠設定。恢復完成後,手機將自動重啟。

這樣,問題就解決了。

華為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找回嗎,華為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能找回嗎?

華為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將會清除手機中資料。建議恢復出廠設定前備份手機重要資料,手機備份資料步驟如下 1.進入備份軟體,點選備份 2.選擇備份,有五個選項 sd卡,適合在換機時使用,可直接將sd卡插入另一手機恢復資料。內部儲存,適合無sd卡手機使用。建議僅備份聯絡人 資訊 通話記錄 日程等佔用空間較小...

華為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華為手機恢復出廠設定的操作步驟如下 以為例 1 開啟設定,進入如下介面 2 點選高階設定,進入如下介面 3 點選備份和恢復,進入如下介面 4 點選恢復出廠設定,出現如下介面,根據提示繼續操作完成恢復出廠設定。華為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工具 華為手機。1 點選華為手機桌面設定按鈕。2 進入...

華為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還能定位嗎

如果是指gps定位是當然可以,手機定位只需要手機有定位功能 而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只是清除個人設定以及快取,跟手機自帶功能不相關,也不會影響到這些功能。如果是指找回定位,需要重新登陸華為帳號後才能使用。恢復出廠設定之後是無法進行定位的。如果之前登陸了華為並且開啟了找回手機功能,手機丟失後如果保持華為登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