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重新安裝步驟 XP 如題 謝謝了

2023-03-18 07:45:07 字數 1468 閱讀 3579

1樓:紀念風

首先,將你的重要檔案備份好,然後重啟電腦。在啟動電腦的時候按住delete鍵進入bios,選擇 advanced bios features 選項,按enter鍵進入設定程式。選擇first boot device 選項,然後按鍵盤上的page up或page down 鍵將該項設定為cd-rom,這樣就可以把系統改為光碟啟動。

其次,退回到主選單,儲存bios設定。(儲存方法是按下f10,然後再按y鍵即可)

第。三、然後將系統光碟放入光碟機,並重啟電腦,系統便會從光碟進行引導,並顯示安裝嚮導介面,然後可以根據提示一步步進行安裝設定就ok

2樓:網友

在啟動電腦的時候按住delete鍵進入bios,選擇 advanced bios features 選項,按enter鍵進入設定程式。選擇first boot device 選項,然後按鍵盤上的page up或page down 鍵將該項設定為cd-rom,按esc

退回到主選單,儲存bios設定(儲存方法是按下f10,然後再按y鍵即可).然後將系統光碟放入光碟機,並重啟電腦,系統會從光碟進行引導,並顯示安裝嚮導介面,你先按照提示逐個格式化你電腦上不需要的分割槽,或者只格式化c盤,因為系統一般安裝在c盤上,然後可以根據提示一步步進行安裝。xp是全中文介面,安裝起來很方便的。

忘了補充一點:必須先把安裝光碟準備好,還有序列號要先抄寫下來,一般在光碟上或者經銷商直接提供。

3樓:網友

放入光碟 bios選boot from cd-rom...

過一會兒。選擇格式化 c:

一路看提示 操作就行。

4樓:網友

去找個xp的安裝盤就可以啦。

怎麼重新安裝xp系統

那位大蝦詳細講解一下重灌xp的系統的詳細步驟

5樓:匿名使用者

把盤放進去按照提示進行就可以了。

注意事項:1、事先應該把「我的文件」和「收藏夾」做好備份,因為重灌系統後上述資料會全部消失。

2、準備好主機板、顯示卡、音效卡等驅動程式,否則重灌完系統以後也是白費。

6樓:匿名使用者

有雙系統可以用另一個裝。

7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提示就可以了!!!

怎麼重灌xp系統啊~說說具體的步驟~謝謝了

8樓:寧葬

先插入系統安裝盤。

按提示重啟,劃分硬碟區(就是自定義把硬碟分成幾個盤)然後自己決定把系統安裝在哪個盤,一般都是裝到c盤,然後會自動重啟,接下來你就等這自動安裝了,很簡單的~

9樓:學雜貨鋪

上面應該說的很詳細了,但是,我不知道重灌系統以後需要什麼軟體。需要設定什麼。

還有。如何在bios裡調整為光碟機啟動。

雙系統,重新安裝了XP,開機進不了VISTA了

網上下個.net framework2.0和vista bootpro,先裝net framework 最好是3.3,我後面的操作是在3.3版本上的 然後裝vista bootpro,裝完啟動vista bootpro。單擊上方大按鈕system bootloader,然後在下面選擇windows ...

怎樣重新安裝XP系統 說的詳細的加分

放如盤 然後重新啟動。然後按你螢幕上顯示的東西,照著做就行了。等一切都 安裝完後。拿出主機板驅動盤,安裝音效卡網絡卡顯示卡 還有其他的什麼射相頭什麼的。很簡單 沒什麼難的。都是中文 按著點 就可以了。直接把盤放到光區中,重新啟動之後,選擇cd rom啟動就可以了。如何重灌xp系統,高手進來!放光碟進...

電腦怎麼重新裝系統,怎麼重新安裝電腦系統?

重灌的方法 這個是重灌系統的必備 我教你一個簡單的方法裝系統 那就是我推薦你去電腦城裡買一張系統盤 先設定bios從光碟機啟動 第一,聯想有一鍵恢復功能的,已做好備份,你可以一鍵恢復一下.第二,如果要重灌系統,那首先是開機按del進cmos裡去設定光碟機cd rom引導,然後儲存設定就可以用系統盤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