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公司主要經營獺兔

2022-08-05 05:45:14 字數 966 閱讀 7602

1樓:匿名使用者

曲靖市利民獺兔公司曲靖市利民獺兔開發****,建立於2023年8月,佔地23.8畝,總投資1000萬元,建立了1個良種獺兔繁育場、1個兔用籠具廠,14個優質獺兔商品生產合作基地、15個養殖技術科普服務站,6個獺兔養殖小區。現有專職人員68人,其中高階畜牧獸醫師4人、技術人員6人,飼養員15人、供銷人員8人、加工人員6人、生產人員22人、管理及財務人員7人。

下設5個職能部門、8個收購網點、集獺兔良種繁育、科研、技術培訓、種兔**、飼料加工銷售、商品兔**、皮肉加工及產品銷售於一體的綜合性實體。 2023年10月,列入中國「兔業一百強企業」;2023年公司種兔場被麒麟區科協命名為「優質獺兔養殖科普示範基地」;同年承擔了雲南省科技廳下達的農村科技星火燎原計劃專案「獺兔產業化開發綜合配套技術整合與示範」專案,2023年獲得曲靖經濟技術開發區管委會「守合同重信用企業」稱號;7月獲「雲南省農業廳農業技術推廣二等獎」;並承擔農業部「國家農業綜合開發獺兔良種繁育專案」及「國家級星火計劃馬龍縣昌隆鋪新農村建設關鍵技術應用專案」 2023年12月被中國科協、中國財政部評為全國科普惠農興村先進單位。2023年3月被曲靖市人民**認定為「農業產業化經營市級重點龍頭企業」。

4月被麒麟區人民**認定為「農業產業化經營區級優秀龍頭企業」,2023年10月公司「優質獺兔養殖示範基地」獲得雲南省農業廳無公害農產品產地認定證。公司自2023年開始培育適合雲南飼養的「滇系獺兔」品系為主,打造雲南優質獺兔品牌。公司經過8年的穩步發展截止2023年12月止已基地帶動,發展規模獺兔養殖戶1806戶,以曲靖市為中心,發展輻射到了昆明、尋甸、安寧、楚雄、大理、昭通、貴州等地。

先後向省內外提供優良獺兔種5萬多隻,**商品獺兔80多萬隻,向市場提供鮮兔肉以及白條凍兔1200多噸;向省外裘皮廠商提供優質獺兔兔皮70多萬張。實現了總產值4000多萬元,利稅600多萬元。

2樓:成就

如果量不大就好辦,可以直接拉往批發市場。如果量大就不行了。得往省外運送,這樣一來成本就會很高。

羊絨大衣和獺兔毛皮草哪個更暖和,獺兔毛暖和還是羽絨服暖和

羊絨大衣吧 我媽去年織了一個我看她冬天裡面就穿個薄羊絨衫然後穿個羊絨大衣就過冬了 獺兔毛暖和還是羽絨服暖和 羽絨服暖和,羽絨是採集於鵝 鴨的腹部,成蘆花朵狀的絨毛及片狀羽毛。由於羽絨是一種動物性蛋白質纖維,球狀纖維上密佈千萬個三角形的細小氣孔,能隨氣溫變化而收縮膨脹,可吸收人體散發流動的熱氣,隔絕外...

紅螞蟻裝潢公司主要經營什麼

公司經營裝飾設計 施工行業多年,積累了豐富的裝飾經驗,彙集了大批裝飾行業精英。公司多年本著 連線 為原則,把我們的專業知識與客戶的夢想相連線,我們用 創新 的理念,把客戶對 家 的要求與夢想更具體地細化。利用高校豐富的人才資源在設計 管理等方面引領裝飾行業的新風,在裝飾市場領域裡憑藉高質量,平價位而...

請問,公司的「主要經營地點」和「公司經營地點」,有區別嗎?如果有區別,具體依照什麼相關法規

對小公司沒有區別,對跨區域經營大公司有區別。商業法律法規有那些 我國的法律體系包括8個部門法,即1.憲法 2.憲法相關法 3民商法 4.行政法 5.經濟法 6.社會法 7.刑法 8.訴訟與非訟程式法。民商法是我國法律體系中的一個部門法,調整範圍是平等主體之間的法律關係。民法包括民法通則 婚姻法 侵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