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在家裡怎樣無線上網

2022-08-05 07:00:16 字數 903 閱讀 7495

1樓:

你可以有兩種選擇:1、用無線網絡卡直接上網,要買一個cdma卡 一年大約1000元在省內無漫遊。

2、用路由可用有線或無線路由。有線路由直接連膝上型電腦網絡卡、無線路由用無線網絡卡要除錯,網絡卡跟路由配套。最終也是通過你的adsl上網的。不需要另外收費。

2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無線網絡卡就可以了,不用adsl,它不能和桌上型電腦共享的。無線網絡卡只是移動和聯通的。可以在省內使用,也是包月的。

具體的你可以去你當地科技市場,或者打**給10060或者10010諮詢一下.你要是想用網通或電信的那麼你就買個無線路由器,但只能在有效的範圍內活動,無線網絡卡可以在整個省市範圍內活動,你根據自己的需求來購買就行了。二者買一個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意思是在家裡裝置無線路由是吧?上網方式和桌上型電腦是一樣的.都是adsl.基本上來說在無線路由器的範圍內是可以的.不過是離路由越近訊號越好.

再次回答.要無線網絡卡..

4樓:匿名使用者

著要根據當地的電信或者網通收費的情況所定 一般來說無線和有線知識概念上的不同和 有線的adsl是一樣的

5樓:匿名使用者

1.要"無線路由器"!普通的不行.

2.收費和你用的電腦沒關係.

3.如果隔著牆的房間.根據牆的薄厚、材料訊號會不太一樣.水泥牆訊號會比較差.因為訊號穿透力不強.比較容易掉線.一個房間內沒什麼問題

6樓:皇上家的鹿

用無線上網絡卡吧,比較合適。在家上網的那個訊號有時候不是特別好

,有的時候會受限制。

7樓:我愛遼闊的草原

買個無線網絡卡更適合手提電腦,費用也不高多少,最主要的是用時方便.

筆記本無線上網設定 膝上型電腦無線上網 筆記本如何無線上網

1 你去買張無線上網絡卡 去買個像u盤一樣的東西 就能無線上網 只不過很貴。2 在家裡連線有線的寬頻 然後買個無線的貓 開啟你筆記本的無線上網功能 找一下你的貓就能無線上網了 那個貓比有線的貓要貴一點。就是啊!夏慧,卓炎姐對你已經夠好了,這的房租不就是她替你付的嗎?我羨慕都來不及了!聽了夏慧的話,我忍...

膝上型電腦無線上網費用

1。是一樣的,當然分了,不過有的地方有 你可以選擇,比如 cdmad的 本地一個月100元300個小時,漫遊了就1毛一分鐘了,也可以選擇一個月100元60個小時全國無漫遊,總之有好多種,詳細的你可以去營業廳去諮詢 2。最便宜的無線上網就是用無線區域網上網了。這就要看你的電腦硬體支援這個不?3。費用一...

膝上型電腦無線上網套餐選擇問題,膝上型電腦想用4G無線上網絡卡 流量套餐選擇

筆記本上網的話推薦聯通和電信,在市區的話,推薦電信訊號好,多而且便宜!建議去網上買3g流量卡上網,聯通電信都挺便宜的,你搜下3g上網絡卡就有了 你去搜搜問問有很多的答案。比如 你好,本人用過的移動 電信的wlan。無線網路一般要比有線的慢,這是由他們的同學協議決定的。無線網快慢,主要由無線路由器連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