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雙喜牌軟包的6元香菸怎樣辨別真假

2022-08-05 07:40:14 字數 2554 閱讀 9336

1樓:

真煙:小盒透明紙使用bopp聚丙烯煙用薄膜,手感較薄、柔軟光滑,外觀透明度、光澤度較好;小盒透明紙上下兩端封口方式一致;小盒拉線頭為半圓形;小盒內包裝的煙支排列順序為「7、6、7」,捲菸紙的搭口方向在一盒煙內有2種;小盒鋁紙上下兩端摺疊方式一致;軟盒煙側面的貼上採用固定的三點粘膠,其粘膠點的間距相等;軟盒煙封籤貼上採用2條平行的膠水細印;軟盒煙鋁箔紙底部打有機臺碼;硬盒煙兩側面的貼上採用有規則的豎行印;硬盒煙舌頭紙兩側有稜角;硬盒煙商標紙底部打有機臺碼。

假煙:小盒透明紙使用一般性薄膜,手摸較厚且硬、有滯手感,外觀透明度、光澤度較差;小盒透明紙上下兩端封口方式、小盒拉線頭型不規則;小盒鋁紙上下兩端摺疊方式隨意性很大;小盒內包裝的煙支排列順序常出現「7、7、6」形式,捲菸紙的搭口方向在一盒煙內常出現只有1種;商標紙和封籤的貼上不規則,常帶有手工塗抹的膠水痕跡;底部的機臺碼常缺失。

2樓:彤華

方法1:揭開煙盒的粘合處

真貨:可看到一條條的機器壓痕

假貨:不規則的膠粘痕跡(手工)

方法2:用火機慢烤煙的過濾嘴,出現logo為真方法3:雙喜牌香菸抽過後有種淡香味,這是別的煙沒有的.此由具30年煙齡人士提供

怎麼辨別真假雙喜牌香菸

3樓:少年強則國強

雙喜牌香菸辨別真假:

1、雙喜牌香菸的經典雙喜這四個字不同:真煙的筆劃清晰,筆劃較粗;假煙的筆劃比較模糊,筆劃纖細。

2、雙喜牌香菸的雙字和喜字不同:真煙的筆劃間的縫隙,假煙明顯過大。真煙字跡緊湊。

3、雙喜牌香菸的底部「shuangxi」字母不同:真煙是燙金鮮亮,凹凸感強烈。假煙的燙金暗沉。雙喜牌香菸的包裝透明紙,真煙摺疊整齊,假煙摺疊混混亂。

紅雙喜煙是上海捲菸廠生產的一個著名香菸品牌。 "紅雙喜"牌捲菸屬烤煙型傳統優質產品,其濃香之氣,煙味醇厚,被列為"國家名優捲菸"、"上海市著名商標"。紅雙喜捲菸已逐漸形成了15mg、11mg、8mg不同焦油量的系列產品。

4樓:13個耳環

個人覺得第一呢是要看煙的包裝 太粗糙的 一定的假的第2呢 看煙的手感 假煙的手感很硬 不象真煙那樣柔軟 而且過濾嘴的地方和煙的粘合處不規範 (好象真煙的 煙體和過濾嘴的紙包裝不是一個方向的[不知道該用什麼語言來表達了 呵呵])第3呢 還是 抽菸的味道 假煙 一般的感覺 比較象是在抽柴火棍子 沒有真的煙的清香(又不知道該怎麼表達了)

呵呵總之呢 就是這個意思 本人有點茶壺煮餃子---倒不出來的那種感覺

嘿嘿 理解萬歲!!!

廣東中煙雙喜牌香菸如何分真假呢?拜託各位大神

5樓:餅餅

如果你經常抽這煙 那麼這一盒你可以斷定是假的 憑自己是沒有問題的 建議你:回到買菸的超市 將剩下的整條香菸買了 要求開收據或者發票 蓋章的哦 在整條煙上邊會有噴碼 如果你找不到 那麼肯定是假的 如果你找到了 ,那麼你可以拿這個號碼到這家超市的菸草網路許可證書上核對 2者必須一致 如果不一致那就說明此煙來路不明 可以到消協或者工商處理

6樓:佘聽露裔瓊

假煙的包裝硬一點

包裝殼要好一點

真的包裝要稍軟一點

我說的是硬殼的.軟的沒買過

另外你可以抽一根試試啊..吸出的菸灰是灰黑色真的是灰白色

7樓:英淑英鄢溪

搜一下:廣東中煙雙喜牌香菸如何分真假呢?拜託各位大神

怎樣判斷雙喜軟包假煙

8樓:首歐偃當寂

是真貨來的,廣東中煙公司去年就成立了,期下有廣州捲菸1.2廠,韶關捲菸廠,梅州捲菸廠,深圳捲菸廠,從2023年5月1日開始中煙公司期下生產的煙的生產單位都是寫廣東中煙公司。所以你在市面上買的廣東中煙工業****的01雙喜和經典醇香雙喜是真貨來的 我就是廣州捲菸1廠的 6.

5元 的可能是假貨來的來,因為經典醇香雙喜這個價不可能的。 該回答在2023年5月26日由回答者修改過

麻煩採納,謝謝!

雙喜牌香菸怎麼辨別真假

9樓:匿名使用者

從我們專業的角度來說,鑑別捲菸真假,還是從他的工藝特徵來,比如說機器生產時在捲菸外包裝上留下的壓痕,擦痕,或者燙封時候的褶皺紋路,這些和手工包裝的假煙或者劣質機器生產的假煙有本質區別,但是你要多看,要培養出一定的感覺,捲菸鑑別是門手藝,不是說說就能培養的出來的。

你說的雙喜是上海雙喜還是廣東雙喜,或者南洋雙喜啊

10樓:陸豐卓少

第一步看煙盒條碼處的色彩,看看請不清楚,第二步看包裝玻璃紙透明度還有用手摸下有沒有磨砂感。第三步看煙盒本身字型管家還有煙盒的新舊。第四步拆開後看煙只本身跟菸草,可以撕掉一隻看看靠近菸嘴部分有沒有雜質。

其實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當便利店老闆面前拆開抽一隻試試味道。(前提你要分辨的出味道的真假)還有最簡單的一點,是我同學告訴我的,他本人在菸草公司待過。就是拿一隻泡在水裡等幾分鐘(大概五六分鐘)看看菸草跟煙最會不會斷開,一般真煙泡過水都會從菸嘴部分斷開,而且很整齊,假的話是不會自動斷開的,就算你用手去扯它也不會從菸嘴部分斷開再者就是斷開後不整齊。

採納加分,不謝。

雙喜牌香菸經典2019多少錢一包

潮汕區15珠三角區16 我這邊有貨,廣東雙喜香菸軟包經典1906多少錢一包 你好,樓主。同廣東。你說的軟1906應該是軟金。我這裡的話18元 包。市面 應該是18 25元內正常。不過軟金市面上較少。比較少人知道。一般都是抽硬盒1906。騙人的!一元不值!您想想 那個煙總共才出來多少年呀!有1906的...

雲煙軟包的價錢,精品雲煙軟包的價錢

雲煙香菸 表 雲煙 珍品 昆明 捲菸廠 281.00 30.00 雲煙 軟珍品 昆明捲菸廠 227.00 23.00 雲煙 蓋紅 昆明捲菸廠 67.00 8.00 雲煙 新醇香 昆明捲菸廠 55.00 6.00 雲煙 金牌 昆明捲菸廠 130.00 15.00 雲煙 紫 昆明捲菸廠 89.00 10...

如何辨別雙喜牌香菸的真假的,有沒有簡單的方法呢?

個人覺得第一呢是要看煙的包裝 太粗糙的 一定的假的。第2呢 看煙的手感 假煙的手感很硬 不象真煙那樣柔軟 而且過濾嘴的地方和煙的粘合處不規範 好象真煙的 煙體和過濾嘴的紙包裝不是一個方向的 不知道該用什麼語言來表達了 呵呵 第3呢 還是 抽菸的味道 假煙 一般的感覺 比較象是在抽柴火棍子 沒有真的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