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辨別雙喜牌香菸的真假的,有沒有簡單的方法呢?

2023-03-23 17:10:06 字數 1261 閱讀 8887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第一呢是要看煙的包裝 太粗糙的 一定的假的。

第2呢 看煙的手感 假煙的手感很硬 不象真煙那樣柔軟 而且過濾嘴的地方和煙的粘合處不規範 (好象真煙的 煙體和過濾嘴的紙包裝不是一個方向的[不知道該用什麼語言來表達了 呵呵])第3呢 還是 抽菸的味道 假煙 一般的感覺 比較象是在抽柴火棍子 沒有真的煙的清香(又不知道該怎麼表達了)

4.真正的廣喜有一種菸草的淡香,這一點別的煙都沒有的,而且這香味滿特別的~!!

2樓:丶say獵人

看包裝裡面有沒有摺痕!

如何鑑別真假香菸?雙喜牌子的,經典、軟硬雙。

3樓:

摘要。您好,1.首先看包裝透明紙,無論是購買條盒還是小包香菸,我們最先接觸的就是包裝透明紙,真品雙喜硬經典香菸透明紙透明度好,有光澤。

而且手感光滑、柔軟;而假煙多采用一般的薄膜,無論是透明度、光澤度都要比真煙差一些。並且用手摸有滯手感,要比真煙的透明紙厚、硬一些。

2.看小盒包裝的商標印刷工藝,尤其是「經典雙喜」這4個字,真煙筆劃清晰,字型要粗一些;而假煙的筆劃模糊,字型纖細。

諮詢記錄 · 於2021-10-16

如何鑑別真假香菸?雙喜牌子的,經典、軟硬雙。

您好,1.首先看包裝透明紙,無論是購買條盒還是小包香菸,我們最先接觸的就是包裝透明紙,真品雙喜硬經典香菸透明紙透明度好,有光澤。而且手感光滑、柔軟;而假煙多采用一般的薄膜,無論是透明度、光澤度都要比真煙差一些。

並且用手摸有滯手感,要比真煙的透明紙厚、硬一些。2.看小盒包裝的商標印刷工藝,尤其是「經典雙喜」這4個字,真煙筆劃清晰,字型要粗一些;而假煙的筆劃模糊,字型纖細。

軟盒的怎樣辨別。

軟盒:小盒正面商標紙印刷工藝差異對比:真品商標紙採用轉移卡紙,凹印印刷,中間「囍」字邊緣上部、左邊、右邊為二排整齊的小紅點;假煙採用普通卡紙,中間「囍」字邊緣上部、左邊、右邊為三排整齊的小紅點,與真品特徵存在明顯差異。

側面燙封和拉線頭差異對比:真品捲菸採用機器燙封一次成型,封口收縮自然較平整,拉線頭為規則半橢圓形、且邊緣光滑,右側烤煙型等字型印刷筆畫較細且粗細均勻;假煙一般採用手工電烙鐵燙封,封口起皺較大,拉線頭形狀不規則,且邊緣較粗糙,右側烤煙型等字型印刷筆畫較粗且粗細不均勻,與真品特徵存在明顯差異。

發個**看看。

看不清楚。可不可以用手機掃一掃就可以看出真假。

您好,平時用微信掃一掃識別***的時候就會出現香菸的具體資訊,但有時候也會有假煙在盒子上貼上假的***,所以用***識別菸草的真偽並不準確。

廣東雙喜牌軟包的6元香菸怎樣辨別真假

真煙 小盒透明紙使用bopp聚丙烯煙用薄膜,手感較薄 柔軟光滑,外觀透明度 光澤度較好 小盒透明紙上下兩端封口方式一致 小盒拉線頭為半圓形 小盒內包裝的煙支排列順序為 7 6 7 捲菸紙的搭口方向在一盒煙內有2種 小盒鋁紙上下兩端摺疊方式一致 軟盒煙側面的貼上採用固定的三點粘膠,其粘膠點的間距相等 ...

如何辨別香菸的真假,怎樣辨別煙的真假?有幾種方法辨別?

如何識別煙的真假!避免上當受騙 專家告訴你應該如何辨別假煙?一摸香菸,無論軟包裝還是硬包裝,都外包有透明薄膜。消費者購煙時,最開始接觸的就是這層外包裝。真煙 塑料膜摸起來手感光滑,透明度較好,光澤度好,是一種特殊的薄膜,這種薄膜只用於香菸包裝。拆開再摸,會感覺這層外包裝薄膜較薄,手感較柔軟。假煙 用...

怎樣辨別「馬牌輪胎」的真假,如何辨別馬牌輪胎的真偽

馬牌三招助消費者識別 輪胎 為了監督所有德國馬牌授權店銷售 輪胎,德國馬牌制定了三個重要環節,通過層層監督以保護消費者的合法權益。1 零售店擁有月度信譽認證表。任何進入德國馬牌輪胎授權零售店,在醒目的位置都有 零售店月度信譽認證表 德國馬牌通過銷售月度店面拜訪,對該零售店的產品銷售和服務水平進行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