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有沒有治療小兒哮喘的偏方?請大家幫一下

2022-08-05 10:25:12 字數 2368 閱讀 5953

1樓:愛是依露申

去醫院兒科門診,有種噴霧式的藥可以經醫生診斷後開回家,作為療程醫治,效果很不錯的。

2樓:

對於小兒哮喘,建議配合中藥**,不可單純應用偏方,所用方藥應在醫生指導下應用.中藥對於此類病症效果還是不錯的.可在當地看下中醫.

**嬰幼兒哮喘的方法,特效藥,偏方和平常的飲食護理 20

3樓:匿名使用者

小兒哮喘中藥方劑

中藥處方(一)

【辨證】痰氣交阻,肺氣不得宣降,上逆作喘鳴,肺管鑰啟闔受阻,呼吸艱難,憋悶不暢。

【治法】宣肺降氣祛痰平喘。

【方名】蜂龍湯。

【組成】蜂房6克,地龍10克,桔梗6克,蘇子12克,白果10克,百部10克,天竺黃3克,訶子6克。

【用法】水煎服,每日1劑,日服2次。

【出處】丁金元方。

中藥處方(二)

【辨證】痰熱內蘊,復感外邪,內外相合,痰阻氣道,肺氣不宣。

【治法】宣肺平喘,清降肺熱,搜痰止咳。

【方名】麻杏石甘辛茶湯。

【組成】蜜麻黃5克,杏仁6克,生石膏12克,細辛2克,炙甘草4克,茶葉1撮。生薑3片,大棗4枚。

【用法】水煎服,每日1劑,日服2次。

【出處】呂長江方。

大家好!我問一下哮喘怎麼能**的方法 20

4樓:傅文修

哮喘(包括兒童哮喘):用烏骨雞一隻,殺好洗淨,生薑3兩切成片,絲瓜筋*二錢,放入雞肚內,用線捆好,加油鹽等佐料煨湯,分三天將雞和湯吃完(兒童分五天吃完),輕者一隻,重者3只。忌辣、韭菜、羊肉。

5樓:

哮喘最好是在大醫院經正規的**

哮喘是發作性疾病,在發作時應及時控制,緩解期也要堅持用藥**。

基本用藥有激素,b受體激動劑,抗膽鹼藥,抗組胺藥,現在提供哮喘病人的藥很多都是合成幾個成分的,並且做成了吸入劑,只要每天按時吸入藥,可以很好的控制發作,萬一有急性發作,趕快送醫院**,一般常規**三五天就可以很好控制。

還是要正規**,不要相信什麼所謂的偏方和廣告。

6樓:匿名使用者

rtytrytryghjdb rtb

請問大家有知道哮喘怎麼樣才能**啊??

7樓:合肥長淮總院

您好,哮喘疾病建議您採用中醫**,中醫**支氣管哮喘會對支氣管哮喘的病情起到一定的緩解作用,副用作也相對較小。**的關鍵在於預防,以預防為主,防治結合。

我想問一下治哮喘的方法和良藥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個醫生,不過對哮喘不是很懂,只是給一些意見,看了上面那麼多偏方的,真為你哥擔心,我想,,,吃完那些偏方都已經....從你說的情況你哥可能是由於跑步引起的哮喘,不過,我就試過飯後跑,也跑的差不多遠,只是肚痛,現在也有,一跑就有點痛,咳就真的有點奇怪,可能是飯進氣管了?但不管它了.

我想可能是你哥的氣管有阻塞,感染了才使情況加重出現,辦法可能沒有了,主要是鍛鍊身體,衝凍水涼可能有好處,小心感冒.其它沒有什麼啦,吃藥我想沒有什麼效果的,因為這是器質性的.就象斷了一隻手指一樣,吃藥是吃不出來的!

請幫我找找中藥**咳嗽哮喘的藥方,謝謝!

急啊,大家幫幫忙啦!!!!!!!!!!

9樓:愛笑的丫丫

要看自己是否有繼續長高的可能,並不是看年齡,而是看骨齡(即你四肢長骨的骨骺是否已發展完)如果沒,還有長高的機會。廣告中的並不科學。

而且,高度並不影響自身魅力。內在才實在。

10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就去游泳吧,非常有效。

11樓:捏小剛

男的在25歲之前都有長高的可能,多運動,吃好一點可能對你有幫助,不要相信一些廣告說什麼產品可以幫助長高的,沒什麼用處的,我用過,一點效果都沒有!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只有一次發育。

女人在生育期間還有一次發育。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安全的方法吃牡蠣,每70克牡蠣含鋅9.2毫克。

14樓:匿名使用者

撥苗助長!!!!!!!!!!!

15樓:哈銀

身高多少沒關係,只要你有道德學問就行了

16樓:a阿豪

身高多少不是你的問題.能長高~!男的22還竄一竄呢~!

17樓:海闊天空

有遺傳的。你的父母有多高?

有沒有治療跟腱炎的偏方,有沒有治療跟腱炎的偏方

跟腱炎實際上屬於一種運動損傷性疾病,所以去醫院首先要去掛運動損傷科,但是通常運動損傷科只存在於那些比較大的醫院,如果沒有運動損傷科,可以去掛足踝外科,因為跟腱畢竟也是屬於足踝外科的範圍內。如果是選擇其他,還可以去掛關節科,關節科也不光只是治髖關節和膝關節,踝關節也是在 範圍內。然後還可以掛骨科,外永...

有沒有治療過敏性鼻炎的好辦法,有沒有治療過敏性鼻炎的好方法

你好 過敏性鼻炎是可以 的,關鍵是要選擇正確的 方法,目前國內 過敏性鼻炎最好方法,是運用低溫等離子微創 臨床 效果顯著,詳細瞭解可點選圖示諮詢。1.每天早晨起床之後,在洗臉時建議使用冷水,並且著重加強對鼻子的按摩,促進血液迴圈。這樣做可以提高鼻腔的免疫力,即便氣溫驟降,也不會很輕易就引發鼻炎。2....

請問有沒有治療牛皮癬的特效偏方

給你介紹個民間偏方,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內服處方 首烏 代赭石 珍珠母各30克,威靈仙 烏梢蛇各20克,當歸 甘草各15克,苦蔘 丹皮各12克,凌霄花10克 服法 水煎,日1劑,服2次 外用處方 樟腦 柳酸各15克,五虎丹10克,95 酒精500毫升用法 藥浸酒精內7天后,攪勻,用棉籤蘸藥塗擦患處,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