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醫治哮喘的藥 10,治療哮喘用什麼藥最好

2023-06-15 23:25:04 字數 4879 閱讀 3373

1樓:越想遠

哮喘需要長期用藥的,而且一定要在專業醫生的指導下使用,否則有危險。

我有咳嗽變異性哮喘,用舒利迭**一年多,現在基本已經控制住了,生活工作和常人無異。千萬記得要認真聽取醫生的建議,很多時候,病人自己感覺沒有症狀了,不喘了,其實,這只是冰山的一角,一定要聽醫生的,半路自行停藥,引起**,還是要從頭來過的,到頭來,吃虧的還是病人自己。

祝你早日**。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世界上有一種新的產品對這種有很好的療效。現在**也可以接受。opcplus。美國安旗公司生產,在中國有銷售中心,網上一查就查到了,查「美國安旗公司中國銷售中心」

3樓:溪河

哮喘要去正規的醫院接受正規的** 按正規**後**率會大大下降或不再** 一般**哮喘都是用激素+霧化化痰藥物+支氣管舒張藥的。

4樓:匿名使用者

htm。目前正規**下,哮喘多數是能完全控制的。

5樓:青雲聽風

有啊 緩解哮喘發作首選b受體阻斷藥(福莫特羅 沙美特羅 都是長效的 短效的有特步他林等)控制或預防的話首選糖皮質激素吸入**是常用的!

6樓:田宜博

吃中藥,前提是好中醫開的好藥。

哮喘的用藥

7樓:花為誰栽

一,哮喘片。

主要成分是罌粟殼、桔梗、麻黃、甘草。

哮喘片止咳定喘,舒緩支氣管平滑肌痙攣療效較好,且從組方來看,更適用於「寒喘」人群,此類證型以呼吸急促、喘憋氣逆、胸膈滿悶如塞、咳不甚,咳痰色白而多泡沫、形寒怕冷、天冷或受寒易發、面色青晦、舌苔白滑等症狀為主。

二,如意定喘丸。

主要成分是黃芪、地龍、麻黃、苦杏仁、白果、枳實、天冬、炙甘草等。如意定喘丸組方較為複雜,共21味藥物,既能解痙平喘、止咳化痰,緩解哮喘相關症狀,又能補氣養陰,預防哮喘發作,尤其適合「虛喘」中的「肺氣陰兩虛」人群,此類人群主要表現出喘咳氣短、聲音低怯、自汗盜汗、口燥咽乾、腰膝痠軟、神疲乏力、面白、潮熱顴紅、舌質光紅少苔等症狀。

三,咳喘寧片。

主要成分是白果、苦杏仁、白前、苦參、甘草等。

喘嗽寧片平喘重在清熱,尤其適用於「熱喘」的人群,此證型的哮喘患者多表現出喉中痰鳴如吼,喘而氣粗,胸高脅脹,咳嗆陣作,痰質黏稠、色黃或夾血痰,口苦,口渴喜飲,汗出,面赤,或有身熱,甚至有好發於夏季者,舌質紅、苔黃膩。

四,橘紅痰咳液。

主要成分是化橘紅,百部,半夏,白前,甘草等。

橘紅痰咳液重在理氣祛痰,適用於「痰喘」,此證型以痰涎壅盛、喘急胸滿、喉中痰鳴為主要症狀,但痰多易出,且面色青暗,舌苔厚濁或黃膩,可伴有胃脘痞滿、便溏、納呆食少、肢體困重等全身症狀。

**哮喘用什麼藥最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慢阻肺是功能性病症,到目前為止尚無中醫藥、西醫藥可以**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慢性支氣管炎、哮喘、肺氣腫、塵肺病等)的特效藥物產品,只有緩解症狀的藥物。

慢阻肺不但可以直接導致呼吸衰竭,而且其併發症也是導致死亡的主要因素,因此,必須儘快控制病情繼續發展與**。

慢性支氣管炎、哮喘、肺氣腫、塵肺病(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按照以下**方案,即可達到臨床**:

1、堅持三甲醫保醫院教授級主任醫師系統藥物**,如無活檢檢驗出病菌,禁用抗生素。按時複診。不對症使用抗生素會直接導致患者免疫系統功能快速低下,嚴重者會威脅患者生命。

哮喘患者應隨身攜帶止喘的噴劑,以備緊急時使用。

2、使用國家專利、生物醫學工程學的產品:細胞基因能量**儀解決呼吸系統代謝功能、提高血液含氧量、**免疫系統生物平衡功能。

療效承諾:確保療效,20天內如無顯效(率)產品召回。

按照上述方法,可在10天到60天左右時間基本充分控制住病情的發展,鞏固2到4個季節後達到臨床**效果目的。

9樓:哈爾濱忠山

你好,現在主要是有支氣管哮喘,認為是由於對環境的中一些物質過敏,花粉粉塵過敏,會引起了支氣管痙攣,收縮,引起了支氣管哮喘,所以需要積極的**,一般需要服用舒喘靈片,茶鹼緩釋片**的,一般是可以起到緩解症狀的作用。對於支氣管哮喘,還可以用中醫中藥**的,需用疏散風熱,止咳止喘的中藥**的,相對效果比較好一些的,注意保暖,避免受涼,一般都可以控制疾病的,但是很難徹底**的,所以需要做好心理準備的。

哮喘病買什麼藥呀?

10樓:匿名使用者

哮喘病用藥。

一、吸入激素。

吸入激素可以減輕氣道炎症,從而改善肺功能,減輕症狀,減少急性發作的次數,減輕急性發作的程度,改善生活質量。目前國內吸入激素的種類主要有:必可酮、普米克(學名布地奈德)、舒利迭,不同嚴重程度的病人,其吸入激素的用量不同。

具體病人吸入激素的具體用量由醫生決定。故患者應在開始使用時經常看醫生,以確保學會正確的吸入方法。

哮喘病用藥。

二、色甘酸鈉。

為非激素類抗炎藥物,其作用機理是抑制肥大細胞釋放炎性介質,可抑制過敏原、運動和冷空氣等引起的支氣管痙攣,主要用於輕度持續性哮喘。可以減輕症狀,減少發作頻率,但其效果比吸入激素差。其優點是***非常小,僅偶爾於吸入後引起咳嗽。

目前其使用量已有明顯減少。

哮喘病用藥。

三、茶鹼,茶鹼是一種支氣管擴張劑,具有**喘憋作用,已被大家所熟悉,但最近的研究還發現小劑量茶鹼還有抗炎作用。

哮喘病用藥。

四、激動劑包括福美特羅和沙美特羅,是一種支氣管擴張劑,作用時間可長達12小時。作用機理為鬆弛呼吸道平滑肌,加速粘膜纖毛的清除,減少血管通透性,調節肥大細胞和鹼性粒細胞釋放介質。長期使用不會產生像其他短效激動劑那樣的隨時間延長,效果減弱的現象。

11樓:網友

你無論是否真的得了哮喘病,你都千萬別在網上尋醫問藥。第一個網上看病不靠譜,第二個容易被不法分子騙錢。

如果你之前是被醫生診斷為哮喘病。那麼無論是打針吃藥,還是做手術,你都應該遵醫囑。而不是自己私底下去問藥買藥。

你要覺得之前看病的醫生不靠譜,那麼你去大一點的,正規一點的醫院再看一次。

千萬不要亂看病,亂買藥吃藥。

12樓:abcd好你好

哮喘**藥物包括以下方面:1.糖皮質激素:是目前控制哮喘最有效的藥物,激素通過作用於氣道炎症形成過程中的諸多環節可有效抑制氣道炎症。分為吸入、口服和靜脈用藥。

13樓:模里西斯海膽

哮喘病是不可以忽視的,有哮喘病就應該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藥物最好,不要自己到藥房或者是網上買藥,應該找醫生診斷和開藥,藥物吃完了繼續到醫院找醫生,這樣對你的**是最好的幫助。

14樓:折骨成詩

哮喘不能**,一般採取藥物**。藥物**分為控制藥物和緩解藥物。

控制性藥物。

需要長期使用的每天用藥,主要通過抗炎作用使哮喘維持臨床控制,包括吸入糖皮質激素,全身用激素,白三烯調節劑,長效β2受體激動劑,緩釋茶鹼,色甘酸鈉,抗ige單克隆抗體及其他有助於減少全身激素用量的藥物。

緩解性藥物。

又稱急救藥物,這些藥物通過迅速解除支氣管痙攣,從而緩解哮喘症狀,包括速效吸入和短效口服β2受體激動劑,全身用激素,吸入性抗膽鹼能藥物,短效茶鹼等。

**哮喘有什麼藥

15樓:吳王威望

哮喘千萬別濫用抗生素或激素,不要輸液**。長期應用地塞米松等激素藥,可導致骨折、胃潰瘍、抵抗力下降和全身水腫。我認為治哮喘,不在於醫院而在於醫生,因為哮喘的診斷和**需要醫生的技術和經驗。

醫生的水平決定著患者的命運。特別是大多數哮喘還伴有早晨打噴嚏、流鼻涕等過敏性鼻炎的症狀,那可能就是過敏性鼻炎哮喘綜合徵,一旦誤診或診斷不全會發展為肺氣腫肺心病的。一旦確診過敏性鼻炎哮喘綜合症,就應該馬上利用spacer消除上下呼吸道過敏性炎症,同時配合脫敏**和預防才能治好,這通常需要高水平的專業醫生。

建議去青島過敏中心找《哮喘病學》主編李明華主任看看(見下圖的書),查出過敏原,有的放矢的預防和脫敏**才是正確的**。

除了正確**外,這個病最好的鍛鍊方法是多游泳,飲食方面不要吃海鮮,注意避免塵土和殺蟲劑等。你可以在搜一下」中國過敏與哮喘網」這個**裡面的關於哮喘的**、預防、脫敏和鍛鍊的欄目,不花錢就可以解決許多問題。

16樓:火宅

萬託林臨時緩解,舒利迭長期維持。

**哮喘病,用什麼藥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西醫採用靜脈滴入消炎藥,使用大量激素,消炎藥促使肺的炎症減輕或消失,激素可以挖取人體能量,哮喘可以緩解和減輕,但是哮喘始終達不到健康人的狀態。這就是西醫**哮喘的現狀。

中醫大多采用消炎祛痰的口服湯藥,這種**方法的最後結果和西醫差不多,也是隻能緩解減輕,哮喘患者始終也不能達到健康人的狀況,因此內不治喘,外不治癬的醫療現狀也有了數千年, 至今仍然還是這個現狀。

推薦,經絡疏通,通過,點穴推拿、貼敷擦藥、刮痧、針灸、個別人配合口服,這樣綜合**,哮喘病患者基本可以**。僅供參考,希望能幫助到您。

治哮喘的藥有哪些

18樓:羿小天

病情分析: 你好,由於哮喘的病理基礎是慢性非特異性炎症的,意見建議:所以控制慢性氣道炎症,是哮喘的基本**,對哮喘長期理想的控制起到重要的作用。常用的藥物是吸入的糖皮質激素和色酮類藥物。

一些新的藥物,如白三烯調節劑,長效β2激動劑和控釋型茶鹼也有一定的抗炎作用。

19樓:湯華楠治風溼病

藥很多很多,可是有誰吃好了?

哮喘怎麼治療,哮喘是怎麼引起的?

可以用魚肉鱷魚肉煲湯喝經常使用的可以補氣養血還有平喘止咳 在哮喘 的方式中,中醫的 方法有中藥調理和鍼灸,按摩導引等都比較有效果,尤其是在平穩期調理身體能夠避免哮喘的頻繁發作,不同的 引起哮喘要用不同的藥方 不要盲目用藥,一定要在中醫的指導下按療程用藥。也可以結合鍼灸刺激穴位 儘量不要全身用激素,這...

哮喘的特效藥

哮喘特效藥有貝塔二受體激動劑,可以通過對氣道平滑肌和肥大細胞等細胞膜膜表面的貝塔二受體作用,舒張氣道平滑肌,減少肥大細胞和嗜酸性粒細胞脫顆粒和介質的釋放,降低微血管的通透性,增加氣道上皮纖毛的擺動,來緩解哮喘症狀,特效藥有沙丁胺醇吸入劑 特布他林吸入劑 非諾特羅吸入劑,沙丁胺醇每次吸入100 200...

請問大家有沒有治療小兒哮喘的偏方?請大家幫一下

去醫院兒科門診,有種噴霧式的藥可以經醫生診斷後開回家,作為療程醫治,效果很不錯的。對於小兒哮喘,建議配合中藥 不可單純應用偏方,所用方藥應在醫生指導下應用.中藥對於此類病症效果還是不錯的.可在當地看下中醫.嬰幼兒哮喘的方法,特效藥,偏方和平常的飲食護理 20 小兒哮喘中藥方劑 中藥處方 一 辨證 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