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享受愛情的那地方,你最享受愛情的那一個地方?

2022-08-05 11:35:15 字數 695 閱讀 1882

1樓:小美

相互理解,無論什麼時候都不離不棄,無論如何都陪在對方身邊,相信對方,無論什麼情況下,不欺騙對方,出自內心的不願意欺騙。

2樓:阿qi棄

我眼中的愛情是付出但也要求回報,那怕很少但必須要有。我眼中的愛情可以為她改變自己的習慣,但我的底線不會變。

3樓:猴11681芬狄

最希望擁有的愛情是兩個人相互欣賞,相互交心,相互鼓勵,一起面對未來的一切風雨吧,其實,原來對愛情會有各種各樣的要求和幻想。

4樓:咎碩琳

我眼中最完美的愛情就是:一段不完美的愛情,但我們卻想盡一切辦法讓它變得完美,在這努力的過程中,我們度完了餘生。

5樓:鍾離幼菱

不要渴望從對方身上挖掘到意義,那是註定要落空的事情。在一起時,會有共同的話題;不在一起時,有自己的空間,但心裡明白對方永遠是自己的家。

6樓:回憶

就象被魔鬼蒙敞了雙眼,對外界的東西都視而不見,走進了二人世界的真空,他們心裡只有彼此,只想彼此時時刻刻在一起,一旦對方離開了視線,就會不由自主地去尋找,不見就會心慌意亂。

7樓:康小寧

不是海誓山盟,不是天長地久,僅僅是互相擁有,平平淡淡過著小家,不求大富大貴,但求相伴到老,老了以後還想牽著對方去看海!

你最嫉妒或者羨慕你朋友什麼地方?

嫉妒他能有一個漂亮的女朋友,我倆是發小,家裡條件差不多,我倆都屬於不好學的,畢業之後就去了個普通的單位上班,可是我至今還單身,他卻有一個非常漂亮的女朋友。有的朋友熱情開放,收穫了很多其他朋友,這是我羨慕的。有的朋友每天運 書館,他的生活很健康,這也是我羨慕的。有的朋友靠自己努力得到一大把獎學金,這也...

你最期待的愛情是什麼樣的,你所期待的愛情是什麼樣子的?

我最喜歡的愛情是那種一見鍾情的,那光讓人把這種熱情保持到最後的愛情,相愛的人會真的會有一種火花的感覺,就是那種體溫到38度6之後的感覺,然後牽他的手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我希望是環遊世界,那些想去卻沒有錢去的地方看一看,那些美不勝收的地方留下我們愛情的足跡。我從小就特別喜歡旅遊,但是至今為止連我們省...

用詞形容你對你愛的人的愛有多深用什麼詞最好

情深似海 地老天荒 忠貞不渝 海枯石爛 天地可鑑 在天願做比翼鳥,在地願為連理枝 痴心不改 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我住江之頭,君住江之尾。日日思君不見君,共飲一江水 比翼雙飛 鴛鴦戲水 蝴蝶翩翩 出入成雙 水 融 如漆似膠 愛如潮水 直到永遠 紅花綠葉 形影相隨 情投意合 情意綿綿 終生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