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座女生讓你最頭疼的地方是什麼?

2023-04-20 00:30:06 字數 773 閱讀 1779

1樓:ジ銀舞ミ紫兒

12/27 (*嘻嘻……

我也是摩羯座。

我很喜歡我的星座。

雖然很倔強 只要是認準的事情 就算是錯的也要去做 有時候其實自己很後悔啦 不過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 呵呵。

我覺得有時候很敏感把 別人也許很漫不經心的一句話 在我看來要想半天 也許對我來說是很嚴重的問題 所以一直都是心事重重的感覺。

還有就是缺少安全感 我總認為男朋友是很不可靠的東西 他們容易變心 容易背叛 很少去敞開心扉去信任某一個人 往往被朋友欺騙後 很會難過很難過 所以想要找個讓我能敞開心扉的人 找到那種安全感。

2樓:ss晴空

我就是這個摩羯座的,我是感覺到在和男朋友相處的時候脾氣太大了,沒有理由的發火,小性子太大。在工作中總是倔強的要命,不服輸,最後總是在吃虧。隨意性較強總是在想到什麼的時候就去做,不計後果,也是莽撞吧。

3樓:月下風

我也是摩羯的 但是我很冷漠 低調。

4樓:陳孤茶

我老婆就是摩羯座,一點都不浪漫,認準的事不撞南牆決不回頭。

5樓:匿名使用者

固執。沒道理也要狡辯。

保守。自我保護意識強。

6樓:匿名使用者

外面 摩羯座的人其實滿好的 只不過外表給人的感覺不塌實~

摩羯女可怕的地方

摩羯座女生的可怕之處在**

對於摩羯座的女生來說,認為自己最擅長的是什麼

摩羯座的腦筋動的非常地快,他是很愛提企劃案型的那一種,譬如說,他看到某樣東西,心裡就會開始想說 唉,這個事情,我覺得可以這樣做 那樣做。可惜他想得多卻做得少,有時候他會覺得一件事情一定要等到時機成熟,眾多因素齊備才能牽成。但是在牽成之前,很多魔羯座會開始拼命地 不斷地遊說各方人馬,所以,當他們年紀越...

《國王的演講》看完之後什麼地方讓你最感動

在醫生與國王爭吵後 國王主動上門道歉時最感動 國王說 等一個國王的道歉是需要很長時間的 一點架子都沒有 這才是真正的王者風範 國王的演講 看後有什麼感想 和影片的片名一樣,國王的演講 一開始給人的感覺是波瀾不驚,和好萊塢大片的氣質相去甚遠,與去年奧斯卡最佳影片 拆彈部隊 對現代戰爭背景下的人性思考也...

你知道的最休閒的工作是什么,你知道的最休閒的工作是什麼?

美容師,是一種專業美容領域的職業稱謂,主要工作在美容院及能為顧客提供美容服務的場所,工作職責是為顧客提供美容服務,比如洗臉 保養 按摩 香薰 和 等 護理工作。教師,一年只上百來天的班,每天只有幾節課,有時候還沒有課,還有很多節假日可以休息,老了以後退休了還是有工資。國企,國企上班時間段,工作內容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