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戰爭機器中獸族從哪裡來,戰爭機器講個什麼故事?

2022-08-05 11:45:13 字數 617 閱讀 5609

1樓:來自善卷洞丰姿冶麗的楊梅

直到五代才有答案了,獸人是人類製造出來的。使用了地谷生物的基因和伊姆礦導致的變異人類的基因,初期只製造出了種獸。之後幼年米拉女王(人類礦工的孩子)提供了強大的基因,與種獸結合後產生了獸族。

米拉的女兒被其丈夫帶走後,誤以為女兒死了,暴怒之下帶領實驗室的獸人衝出實驗室,逃進地底。

獸族受伊姆礦的困擾,熒光族的攻勢讓獸族難以招架,於是米拉指揮獸族突襲人類,企圖奪取地面。

人類憑藉大殺器改變了環境,一度殺死了所有伊姆變種生物獸人和熒光族。但獸族基因強大,只是陷入了休眠並且不斷變異,最終復甦併成功與伊姆礦結晶融合,形成了恐怖的蜂擁族。

2樓:匿名使用者

5已經解密了,獸人就是被伊姆能源感染的礦工,經過科學家的實驗成了獸族

3樓:寒栤冷漠

地球地下有一個叫蝗蟲部落的,就是獸族。人類不小心騷擾了一下那個部落,然後獸族就跟人類搶地盤了

4樓:

這個星球本來原居住民就是獸族的 但人類就是移民的

戰爭機器講個什麼故事?

戰爭機器三部曲都講了什麼故事

關於魔獸爭霸戰役人族獸族的戰爭

看著複製貼上的我真蛋疼,還是我來回答吧 1,宇宙中有一群專門搞破壞的惡魔,他們自稱為燃燒軍團,他們是秩序的化身泰坦們的死敵,燃燒軍團想破壞一切泰坦創造出來的世界,但是他們不願意自己動手而是希望借刀殺人,於是,獸族就成為了棋子 2,燃燒軍團在德拉諾星球的獸族身上做實驗,惡魔們允諾賜給獸人無窮的力量,但...

魔獸爭霸獸族打吹風,魔獸爭霸中獸族如何打暗夜吹風流?

英雄主要是靠bm打的 大g到後面沒用哦 增加白牛數量很重要 對吹風 大g在風德面前就是經驗。要出白牛狼7只是補助 你可以出點飛龍 bm 主要負責輸出 其實他的風德對你的英雄也沒有什麼輸出的也是靠dh的個人輸出 口袋工廠的工兵倒是會給你的狼騎造成不小的傷害大g 重甲單位 面對風德 確實不要再造了 吹風...

請問一下 暗夜如何防獸族雙兵營大G

等你發現他tr的時候,基本怎麼都晚了 前期的偵查很重要,你要是中立英雄開局還好辦,利用家中的建築和英雄的召喚物做肉盾,讓弓箭手在後面輸出。如果你是wd或者dh開局的話,第一時間要偵查,至少你要知道對方是不是造了倆兵營。如果發現對方沒有升級基地並且開始造第二個兵營了。立馬補第二顆戰爭古樹,並且儘量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