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貼膜方法,求賜教,汽車前擋貼膜的時候是否全部都貼上,比如說前擋玻璃邊緣帶的小點點是否也包上?謝謝大家了,請賜教吧!

2022-08-05 13:10:21 字數 1605 閱讀 4131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市場上的汽車貼膜品牌很多,比較好的品牌有北極光、3m、威固、雷朋、量子等等,你可以登陸品牌官網查查,行話有「三分膜,七分工藝」之說,膜好還需工藝好,這個很關鍵,你可以四處比較比較。只有正規的授權店才有資格經營正宗的汽車太陽膜,所承諾的質保才是有保障的,這個質保一般是由品牌公司或者說生產商提供的,絕對不是經銷商,一定要注意了!

現在的貼膜品牌是非常之多,不懂這一塊的車主朋友很容易被忽悠,為了保險起見,一定要到正規的品牌授權店去貼膜。千萬不能貼雜牌膜,什麼索尼、4s原廠,還有一些山寨品牌,如3m鉑金,強生99,威固之星等等,在名牌後排加上一些字的都是山寨,都是忽悠。在這幾個好品牌中,北極光更是膜中精品。

2樓:匿名使用者

**過於離譜,貼一個車 ,就把幾百米一卷的成本全回來了

3樓:

當然選 大師貼膜啦 安全最重要。 什麼威固 3m 北極光都是過去式大家又不是沒用過。大師膜貼的是人 不是車 安全好重要

4樓:承聽雙

3m更好一點吧!我剛貼的威固的,感覺不錯

5樓:

劣質膜採用普通聚脂薄膜作為基材.由於內部結構鬆散.易染色.

強度低.所以沒有彈性.缺乏韌性.

毫無質感.易起皺汽車貼膜質量的好和壞有兩個主要因素, 一個是汽車玻璃膜本身的質量,一個是汽車貼膜的施工質量。汽車玻璃膜的品牌其實簡單的說只有4個檔次,有塗布和複合工藝,有染色工藝,有熱蒸發工藝,有磁控濺射工藝,磁控濺射工藝是目前最尖端的玻璃膜,真防爆膜色澤均勻柔和,無波浪深淺不勻的色差,從車內往外看景色自然不變色。

汽車前擋貼膜的時候是否全部都貼上,比如說前擋玻璃邊緣帶的小點點是否也包上?謝謝大家了,請賜教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前擋玻璃貼膜邊緣的小點點是不貼的,只貼透明部份。車的防腐是做車底的,車輪一般都不做。防護板是保護發動機底倉的,你的車應該項有呀,加裝擋泥板還是有必要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前檔的陶瓷小點點為陶瓷吸熱點··

···看你張貼的是什麼樣的膜···如果張貼威固v70 v40 等金屬隔熱膜系列 是不能張貼住的····因為金屬隔熱膜具有氧化特性,時間久了 會氧化成一個金屬點 一個金屬點的·····尤其金屬隔熱膜 張貼完畢後 還需要封邊····張貼住的話 封不住邊 容易漏風 氧化····如果不是金屬太陽膜的話 就算貼住也不要緊·····只要膜的***點···別時間長了掉膠 就行·····最好不要貼上去········

8樓:新陽隔熱膜

一般貼膜不要包住小點點比較好,其他就不太懂了!

在萬達買了盒jm**,然後天貓海外***真假再次購買四盒,拿回來對比多處不一樣,求賜教哪個是**?

9樓:我是唐朝十

我看對比圖就是你在萬達買的這盒**比較真實,天貓買的這個比較不真實。

10樓:池雍恬

你施捨用用一下鑰匙和之前的是一樣水平,他們都是**

11樓:

可以掃碼查詢真偽,你查詢一下

汽車前擋玻璃貼膜多少錢,前擋風玻璃膜,貼哪種好,一般多少錢

汽車如果說單獨前擋風玻璃進行貼膜的話外面裝潢店加裝3m品牌貼膜四百左右。貴的上山,便宜的一兩百 前擋風玻璃膜,貼哪種好,一般多少錢 截至2020年1月份,4s店的全車貼膜從幾百塊到上千塊,還有一兩萬的都有。汽車貼膜的手工費一般在200 400元之間,這個要根據自己所在城市的 所決定。其實4s店的貼膜...

汽車前擋風玻璃貼膜可以貼雙層嗎,汽車前擋風玻璃貼膜氣泡怎麼處理

汽車前擋風玻璃貼膜可以貼雙層,但沒有必要,還有可能因此影響正常透光,一層足夠了。汽車貼膜 auto film 就是在車輛前後擋風玻璃 側窗玻璃以及天窗上貼上一層薄膜狀物體,而這層薄膜狀物體也叫做太陽膜或者叫做防爆隔熱膜。它作用主要是阻擋紫外線 阻隔部分熱量以及防止玻璃突然爆裂導致的傷人等情況發生,同...

如何撕掉汽車貼膜?汽車貼膜怎麼撕掉

可以用電吹風筒對著膜加溫,加到一定的溫度一邊加溫一邊撕就很容易撕下來了。這個需要有對汽車貼膜有一定的瞭解才行。首先,大家可以解到汽車貼膜主要直接動手撕掉,劣質膜比較好處理,這種膜的粘著強度不是特別好,除起來比較容易。1 用桌布刀颳起一角 車玻璃膜是貼在車內 的 2 將膜慢慢揭下來 撕的過程中最好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