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有潛力的投資集團想確定下幾團名稱 1 恆大投資集團2 恆潤投資集團。本人懸賞最高分。請說明理由

2022-08-05 13:40:20 字數 954 閱讀 7564

1樓:匿名使用者

恆大投資集團

理由:一個是越做越大,一個是越來越多利潤。但問題是利潤是怎麼來的?

國際有名的企業最終要做大,多領域多方面發展才能保持利潤**。任何一個行業都有暴利到微利時代,要捕捉暴利的時代則要有足夠大的資金,以及足夠長遠的眼光。看國際有名的投資銀行也是要有足夠大的資金才可以控制資本市場。

例如:控制匯率及**格價都必需有足夠大的資金才能拉動起來。等同於**的資本一樣要足夠大才能把**推高獲利。

賣1個核彈賺利潤比賣n個牙籤賺利潤強!

2樓:安娜卡羅麗娜

恆潤投資集團

理由:恆即是永遠,表示該集團能夠恆久發展。潤雖然有些功利,但是也能表示潤澤萬物,可以理解為給社會帶來價值!

本人想到房地產投資部門工作,請問廣東珠江投資控股集團****時代地產投資部門和恆大投資部門哪個比較好 80

3樓:柔柔

兩家都是民營企業,工資都是市場**偏中上,差不多是百分之75分位,不過就市場來看,是恆大比較好。

而且恆大是國內房地產排名前十的,總的來說是很不錯的,珠江可以說是合生旗下的。

還有、恆大比較規範;

建議你去恆大!

問: 北京延慶投資房產怎麼樣恆大集團

4樓:北京印刷廠徐梅

恆大文化旅遊城,25號有開發商辦的楊坤演唱會,聽說排過卡的同志們都可享受免費聽演唱會噢

感情問題,有錢的男人和很有潛力的男人,選哪個好

選擇後者可以共患難,但不一定能同享樂!選擇前者,享樂時期認識的人並不能徹底瞭解他的本質!選擇前者物質有了,不一定會有精神層面 選擇後者物質不一定有 但會有人生應有的經歷!很多人說過,沒物質哪來的精神?也有人一生就是享受奮鬥的過程和人生的積澱 但不一定有錢 而我們認識的真正幸福夫妻,大多數是攜手走過人...

英皇金融集團投資做的怎麼樣,英皇金融集團(香港)有限公司怎麼樣?

英皇金融集團是英皇集團旗下的,大集團靠譜。一個平臺是否靠譜可以從以下幾點來判斷 二 平臺有沒有合法的審批手續和正規的資質憑證 在香港,唯有取得香港金銀業 場資質牌照及正規行員資格的,才是正規可靠的 投資公司,投資者可以在金銀業 場的官網上查到這家公司的名單 牌照號碼 連結以及公司司理人等資訊。英皇金...

山西凌志能源投資集團有限公司的介紹

營業面積2萬餘平方米 五星級酒店1座。公司現有從業人員10000餘人,2010年上繳稅費7億元,是呂梁市域範圍內大型骨幹企業。公司自2003年成立以來,始終秉承 做強企業 造福員工 奉獻社會 的經營宗旨,在發展壯大自身的同時,積極為職工謀福利 為社會做貢獻,贏得了較高的社會聲譽。公司不僅為員工提供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