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女朋友分手了

2022-08-05 13:55:17 字數 1522 閱讀 1525

1樓:帳號已登出

追她和事業有什麼衝突嗎,難道你要放棄事業去做保險?這樣的話還是事業放第一位吧。

我覺得你先前是讓感情自然發展的,所以自己也沒有太多的感覺,而她那邊有第三者介入,所以她對你的感情沒有自然發展,你們在這方面是不對等的,因此感情也無法繼續發展下去,結果就是分手。

得到的時候不珍惜,失去了才發現,這是人之常情,大多數人都是如此,雖然給人的感覺很強烈,其實沒什麼特別的。你需要冷靜一下,想想她是不是值得你追回來,不要被自己的情緒衝昏了頭腦。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純粹屬於在不知道珍惜,失去了才後悔莫機急的型別,.我想你對這段感情的無所謂和不報熱情導致你們越來越平淡,別小看女人了,你對她到底在不在乎她能感覺出來,甚至是一絲一毫她也能察覺,她不可能一味為你付出而放棄其他比你優秀男人的追求,她也會累,得不到回報的付出,沒有人會那麼無私.

你現在說你恍然大悟,那麼如果她回心轉意再跟你一起,你會一改以往好好對她嗎,你會真心對她嗎,這也許仍然是個迷,不過,還是支援你追回來,至少我敢斷定她現在不是對你徹底放棄,只是徒勞的付出她累了,女人永遠是被呵護和被照顧的物件,去吧,希望你成功.好好珍惜。茫茫人海,在一起~不容易!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很簡單的選擇嘛,你已經給出了兩種選擇,那麼你覺得自己缺什麼就追求什麼,事業和愛情兼顧很累,但是並非不可能

4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就這樣失去後才知道珍惜`你去向她道歉呀`把你的心思說給她聽呀`不行```就祝福人家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三四個星期就可以改變一種習慣..3個月了,你當然習慣有她.

再過四個星期,你就習慣沒她了.

6樓:鋼板穿透

把你的想法告訴她 別人都沒用

7樓:

人不會因為做過什麼而後悔

一般是因為我們沒做過而感到後悔

但是身位一位男士

你應該想想你真正愛她嗎??

還是因為暫時的寂寞

我希望你能冷靜一段時間

認清自己真正需要什麼

8樓:

她已經變心啦~

從某個角度來說她已經開始拿你跟人家比較了~一旦有了這個心裡的話,說明她心裡已經改變要一心一意跟你過日子的想法了.

雖然戀愛只有三個月,但是你已經慢慢的適應了,也許過一段時間,你找到了自己心儀的女子,就不會再想她了~

還是張小嫻說的好啊~沒有不完的事,只有不死的心~不必刻意去挽留~相信緣分,是你的終究還是你的~不是你的,強求也沒有用

放開心懷,好好過日子啊

9樓:素顏蘿莉

你已經適應了那段時間,所以她一下不在了覺得不習慣,其實沒什麼的,如果她在乎你,相信她會回來的

10樓:愈厹懷

照你說的這種情況想追不太可能了。真的

她在做保險,她說我們性格不和,雖然表面很快樂

她都這麼說了,證明她已經變心了。真的。早些放手找真正屬於你我幸福去吧。

女朋友昨天和我分手了,之前分過一次,她說做朋友,我問還能複合嗎,她說以後再說,還有可能嗎

可能會,可能只是敷衍你,但一般女生這麼說,證明你沒希望了 樓主,和好了嗎?我女友也是這樣的 有可能!事在人為!只要有恆心!一切皆有可能 有機會 就看你的表現喔 傲嬌就要硬上。是你的終歸是你的,不是你的強求不來 女朋友和我分手了,她說要我做她閨蜜,我還能和她複合嗎 是有可能的 只要你相信 很多的感情 ...

昨天和男朋友分手了,五年了,昨天叫我去撿垃圾,驚訝到我了,我好寒心。帶著我所有的行李走了,他後來

這個男的應該是想好了鐵了心要和你分手,愛你不愛你應該都不可能在一起了,我覺得你應該自強一點,離開了誰都能活,儘快走出陰影吧!感覺你也不愛他,五年了僅僅就為了一句話就離開他了你沒有覺得自己做的有點過了嗎 不是每個復人,都適合和你白頭到 制老。有的人,是拿bai 來成長的,有的人,du是拿來一起生活zh...

昨天和男朋友分手了!我居然覺得對不起他。因為一直對他滿冷淡的,我本來就是這個性格。多月前也是他

你壞啊!對他滿冷淡,如果是我一。我跟他一樣的選擇。他想你根本沒有待他像男友。雖然說包容你,但是請您記住一個話,你可以打他,罵他。就是不能不理他。男人一開始追女人的時候都會說不管你怎樣都會包容。處了一段時間後。得到了你,他會覺得你並沒有想象中那麼好。多一點愛自己。別覺得對不起他。不管怎樣。受傷的都是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