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喜歡看什麼書,喜歡看勵志書的人什麼性格

2022-08-09 03:05:19 字數 2857 閱讀 5920

1樓:

1龍應臺 《目送》 是講母子之間的親情和感悟的 不是**,是散文合集

2落落 《不朽》《須臾》散文合集 ps:落落是郭敬明寫作團的寫手,風格很青春

3林清玄 《清淨之蓮》散文,很有哲理 是感悟人生哪一種

4《我在雨中等你》 ** 外國人寫的(忘了叫什麼名字) 是用一隻狗的角度敘述了他主人一家生活的變化

5《追風箏的人》 ** 講阿富汗戰爭一家人的故事 很深,要有一定的功底才能讀懂

6安妮寶貝 《月》 言情** 是講高深度的情,不是青春**

7《蘭陵繚亂》vivibear 古代言情** 講一個女扮男的故事,和幾個男生情感上的糾結。這本書有3本 ,詞藻華麗,文筆非常好,有很強的故事性,是我很喜歡的一本書,一定要去看看!

8《曾經》 林夕 香港著名作詞人在香港生活的感悟

9《旋風少女》明曉溪 言情** 是講一個練跆拳道女的故事,很好看 但是還沒出完,明曉溪寫作功底很好,看愛情順便提高一下作文功底也不錯嘛

2樓:學海無竅門

要什麼型別的?**?名著?**?散文?

3樓:

乙一的《夏天煙火我的屍體》

《zoo》《平面狗》《暗黑童話》

這些寒都很喜歡,不過……是黑暗系的,看的話要小心點。

4樓:拖鞋女俠

安妮寶貝的《蓮花》《二三事》《彼岸花》(其實她的書都很經典)榛生的《小半生》《私釀》(都是短篇合集很經典)寂地的繪本《我的路my way1-5》(傳說是**系,不過我認為不算,但是故事絕對很好)

巖井俊二的《華萊士人魚》

蔡智恆《檞寄生》

微涼《愛後動物傷感》

消失賓妮《如果你記得這條街》

如果喜歡言情的,那麼推薦你看匪我思存的書,我們同學都很喜歡。

喜歡看勵志書的人什麼性格

5樓:格式小

個人認為:這類人相對更獨立,更關心周圍的事物或社會或行業,並且對這些有更多更深的思考與理解。另外,看勵志書的人對於成功與成就有更深的渴望,並明白或認為自己還不夠好,不夠成熟、智慧。

你們喜歡看什麼書? 20

6樓:step瑩

我是個理科生哦,平常我會看古希臘神話故事、科幻**、懸疑偵探**、解迷題的書(例如做迷宮題的、解數學類謎題的、偵探類的...),還有感興趣的科教類的書,例如講生物、宇宙、外國曆史、十萬個為什麼等等。

7樓:匿名使用者

歷史方面的書籍,還有科幻方面的書籍。

8樓:唐福氣

軍事題材,休閒娛樂看仙俠和玄幻。希望能夠幫到你。

9樓:巖巖巖巖巖巖

我比較喜歡看一些戀愛或者熱血式的漫畫,比如火影忍者死神海賊王什麼的

你們喜歡看什麼書?

10樓:我最愛飛機

我喜歡看科幻和軍事方面的書!

11樓:

反正不是五年高考三年模擬

12樓:劇雅容

對生活有一定幫助的書籍

你們喜歡看什麼書

13樓:

詩經,楚詞,最近比較愛看

散文,詩歌,經常看

**,雜誌,偶爾看

14樓:手機使用者

**!!!!!!!!!

15樓:

可愛淘寫的都愛看,還有qq兄妹也不錯

16樓:

散文,遊記,時尚雜誌等

如果女生問我喜歡看什麼型別的書籍,我該怎麼回答?

17樓:

她能問你肯定也是想知道,那你也可以實話回答,畢竟每個人喜歡的型別也不一樣。

18樓:shine悅讀

這個確實會顯得有點假,畢竟聖賢書在如今這個社會已經跟不上節奏了。你的回答會讓異**到怪異的

19樓:魔她

我喜歡科學方面的書籍。

20樓:壞吶計

不會,人家好奇隨意問問,你想多了,頂多是人家覺得你不想說唄!除了書,難道人生沒別的可聊了?

21樓:大咖說整理

看什麼女生咯??自己喜歡的女生的回答不一樣

為什麼我喜歡看歷史方面的書?

22樓:君香

1、對歷史故事感興趣

2、你是一個有遠大理想的人

3、受家庭薰陶環境影響

4、阿從歷史中總結教訓、汲取經驗

以上可多選,應該能夠概括你的情況吧

23樓:解答可以解答

這還不好麼,有什麼好問的.

看歷史方面的書說明你喜歡有邏輯性的東西.

當然歷史方內麵包含太多了,是歷

容史檔案還是歷史**還是歷史研究**類,這些差別就大了.

如果你真的喜歡看歷史方面的,建議你去看看史記和三國志,很容易看也很有幫助.

有在喝個喜好就繼續下去吧,總有一天你會知道你的喜好給你帶來了很多東西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瞭解歷史有很大的好處

歷史故事生動有趣,又有教育意義

讀史能使人明智

不能忘記以前的恥辱,永遠記住能激勵我們自己

25樓:南風不競

因為歷史會讓你更聰明!!

看勵志類的書有什麼好處,看,勵志書的好處有那些。

1.勵志書不等於成功書,更不等於暢銷書。2.沒有哪本書能讓你 成功 成功靠的使你自己,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生命體驗。3.一本好的暢銷書往往是天時 地利 人和的產物,他的意義除了是給出版社和作者帶來經濟利益,更多的是讓讀者對某個熱點產生興趣。比如現在的國學熱 熱 4.勵志書如果能給人信心或者一種不同的...

看勵志書好不好,看勵志的書好處

個人認為應該copy分不同的時期。每個人都有 bai一段青春年du少 熱情沸騰的zhi歲月,心中充滿了自信 抱負dao和對未來的期望,這個時候勵志書是要看一點的,它能讓你感到振奮,獲得拼搏的努力 但這個時期過後,還是儘量少看的好。現在的勵志書成為了暢銷書,在這個時代裡,每個人想的都是怎樣成功,怎樣發...

有什麼好看的勵志書,有什麼勵志書好看?

1 世界因你不同 李開復自傳 2 我的成功可以複製 唐駿的成長史 3 21歲當總裁 4 左手胡雪巖右手曾國藩全集 其實,我認為多看看人物傳記類的書就很好,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圍城 兒女英雄傳 如何打造個人核心競爭力 中國第一部青春勵志 歲月如歌 韓國浪漫青春勵志 愛在哈佛 青春勵志 我不是馬加爵 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