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對我是什麼感情

2022-08-09 05:15:16 字數 1104 閱讀 4480

1樓:美暴西瓜

選擇你所愛的,愛你所選擇的!

既然你已經選擇了,那就要堅持下去。

不要因為幾句話就改變了。

本質是不會變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怎樣,那人有女朋友了還和前女友說曖昧不明的話,就很不應該,,

3樓:堆x堆

分手了就不要再聯絡了,這樣也只是拖時間,對你以後的人也不好,好好調整自己的狀態,重新開始自己新的生活吧,你要明白他現在已經有女朋友了,要是再去和他糾纏到最後大家都沒有好結果,所有人都會受傷的,你也不會得到你要的幸福。

4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好已經融入了你的世界,他還是很喜歡你,如果不喜歡,他為什麼有這麼多的擔心,在你的話裡,我更發現,他對現任的女朋友不是很喜歡,卻更在乎你,你們也不是沒有可能複合,你的前男友對於感情的事,總是很認真,我只能說,你真的錯過了一個好男人!如果你不捨得,就在爭取吧,雖然這樣做是在破壞他與他後女友的幸福,但幸福不是破壞得了的,是要兩個真心這意的人走到一起,才是最終的幸福!

5樓:非透明玻璃杯

說好聽 你是他的感情不順時的寄託

說難聽你就他的一備胎

他就是欺負你以前愛過他

這樣的人刪了再刪 不行你換號

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對他還有放不下的感情嗎?他對你說這些無非就是對你還有感覺,還有愛。如果你也不能放下他的話,試著讓他放棄他現在的女朋友,和你和好啊。

他對那個女孩沒有愛...其實你該怎麼做,心裡很清楚了,愛他就把他奪回來,不愛就堅決點把他拒絕掉。他還是放不下你...

7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他吧,這樣的男人不值得愛!

8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瞭解男人,這種問題只有你自己有答案,雖然分合說起來輕巧,不過哪表明一種態度,

既然分了可以做朋友,不過影響到對方的判斷就連朋友都沒得做,還表明他有選擇,不想你有,大男子主義,簡單說是花心。這種人很可憐,但不要應為憐憫而把自己搭進去!

我有過哪樣一個人,至今有聯絡,她生活還算幸福,我的原則是絕不影響到她的生活,這樣我依然能守護她,這就夠了。

誰幫我分析分析 我對他是什麼感情

他 她 應該在你初中生活上對你很體貼,對你很關心吧。你找你想要的那份親人間的親切感,而不是對他 她 的感情,他 她 只是你在初中生活中找的一個依靠。他 她 在你心中的位置是一個可靠 可信 可依賴的角色,他 她 在你在學校生活充當親人的角色。以上純屬自己的建議,不可盡信!這叫戀人未滿,你們都別急,因為...

我對他的感情是真的嗎,他對我的真實感情是什麼?我要怎麼回覆他?

你們說,他對我是真的嗎?是更喜歡我,還是更喜歡她?男生們,如果你是他好好讀書。小屁孩懂什麼。我相信人會同時愛上兩個人,但不知道他是 你喜歡他 想想 困難時想到他 有沒有期待他的 或資訊 感情是自己不能定的 畢竟是暗戀 在這期間交往其他人是很正常的 再說你有內疚感 說明你在乎他 暗戀 不算愛情。既然你...

你對我是什麼感情是什麼意思,感情你也是來幫我的這個「感情」是什麼意思

他她喜歡你,想確認你對她他的感情,看你是喜歡她他還是把她他當朋友拉 這說明對方想知道你們之間的相處是友情還是戀情。就是隻你如何看待我們之間的感情的 是朋友 是戀人 是閨蜜 是藍顏?你對我是什麼感覺?是把我當朋友還是戀人?閨蜜還是情人?問你是把他當朋友還是 男 女 朋友的意思 感情你也是來幫我的 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