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高生像去留學日本,好去麼,中職生可以去日本留學嗎?

2022-08-09 09:00:19 字數 3763 閱讀 8726

1樓:四十姨

職高畢業生申請日本並不難。只要把日語學好了是可以申請到比較好的地區。

我建議是申請語言學校,原則上日本要一級才可以直接申請日本的大學,另外現在日本直接對外招生的大學大多是日本的私立院校,學費較貴,不容易獲取簽證。我建議你和你的同學還是先申請語言學校。

日本不接受大專學生直接申請碩士,只能申請本科課程,專科生申請本科轉學分很少有學生能直接申請到大四,一般都是大三,那樣無形你就浪費了一年的時間。我建議你是高中畢業後就申請日本留學。

2樓:那啥過來

可以去,我也是職高,不過今年剛剛參加好考試,在我們高三上半學期的時候,就有中介來了,說什麼留學,那邊出來是本科的,有韓國,日本,英國等國家。去那邊都要上一年的語言班的,而且不用高考分數線,不過,我個人覺得,那文憑或許用處不到,如果你家裡有足夠的錢能夠支援你在國外的消費,那你去吧。

3樓:匿名使用者

聯絡一下在日本的語言學校,能上的話就能考日本大學

4樓:匿名使用者

高三畢業後先去日本語言學校學習。 日語一級後可以考日本大學。

大專畢業的話不能讀日本的大學,必須語言過關。然後參加留學生考試。

qq1513053815

中職生可以去日本留學嗎?

5樓:兔凸子子

當然可以啊,誰說中職生不能去留學呢?只要達到出國的成績,找個適合的學校就可以了

6樓:大仙karen姐

可以 先去讀語言學院 然後再在那邊考大學

7樓:葉

可以啊,bai我就是職業中專畢業du過來的,zhi

先念語言學校,只要認真學,考國dao公立也是可能的哦內,容我就考的公立大學,不過選個好的語言學校很重要,我念的大阪 翼路 學園還可以,你可以去網頁看看,做個參考,不是做廣告讓你去,是讓你有個選擇的參考,不要誤會哦。

8樓:小尚渡洋

當然可以,首先你要有12年的教育履歷,然後再申請日本的專門學校,現在有那種不用讀語言可以直接讀大專的專案,畢業後工作或者是繼續深造讀大學,詳細的可以私聊我哈~

9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的話,國內很多機構都可以給你當中介

職高生可以去日本留學嗎

10樓:萬斯尼巴

現在所為留學的感念很混淆,只要出國讀書就被統稱為留學。其實到日本「留學」分兩類,一類是就學,讀語言學校,在日本幾乎不被認為學生(因為語言學校知識輔導性質的,沒有被日本教育機關定性成學校)

另一類是留學,進入高中,大學,大學院或者專門學校等被日本教育機關定性為學校的設施裡學習的。

前者,誰都可以去,原則上沒有任何限制(去語言學校目的就是學日語),只要有足夠的資金。

後者渠道很多,大多數人通過前一階段當跳板。通過考試選拔入校。也可以直接申請各種院校。對日語以及相關文化程度有要求

11樓:拜佔婷

你可以諮詢一下:韓日聯合交流會 他們是專業的機構有很全面的瞭解

12樓:大學裡的小男生

可以的。你最好找一家日本學校的招生處諮詢一下,這個事很多的手續,不是一二具話就可以解決的。我當時去日本的時候就是諮詢的學校。

13樓:鄧安波班逸

申請日本留學的條件比較簡單

只要滿足12年義務教育

高中畢業或者中專或者職高生都可以 能順利拿到畢業證書就可以~然後國內參加一個簡單的日語等級考試就可以了~你過去那邊先讀語言學校 深度學習日語  學好了之後參加留學生考試考取大學~

你需要滿足的就是我剛才說的那兩個條件 然後就是家裡能拿出一定的資金第一年的啟動資金 學費生活費之類的  能拿出10萬人民幣~然後你就可以找中介機構幫你申請日本留學的了材料都是他們負責~

你現在是二年級 到了三年級就可以找中介申請了~

14樓:多歡卯惜雪

恩,這樣哈^ 首先,你的條件是有資格去

日本讀大學

的 不過不能直接讀大學,要先念一年半載的語言學校,這個也看你自己的

學習能力

啦,你如果在

國內能好好學習

學習日語

的話這個就很簡單啦,當然你如果能考級的話那就再好不過啦~ 然後要考試,這個考試呢~其實也就是看你

日語學的怎麼樣~沒什麼

大問題都能考上~ 最後要說的就是既然你有留學的打算,留學這個東西是趕早不趕晚,一定要早點準備

和計劃喲~ 還有什麼不明白的我建議你去專業的**看看,不是那種什麼留學都做得**,看看

前程日本

什麼的~那種專業做日本的**哈~也許你就自己有答案了~ 留學本身是好事~祝你一路順風~

15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本人應年滿18週歲,身心健康,普通高中及以上學歷者,應參加過高考,最終學歷畢業5年之內,有日語能力4級或j•test考試f級以上日語基礎;職高、中專、技校等三校生學歷者畢業2年以內,有日語能力3級或j•test考試e級以上日語基礎;初中畢業或高中在讀生也可赴日上全寄宿高中。父母作為經費支付者能夠提供20萬元以上的人民幣或等額外幣存款。

16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對3校生好像要求比較嚴格哦,不過你已經日語3級的話,應該沒有問題,我在準備申請過去讀語言然後考大學,讓啟德幫我辦了申請,最近在等通知,以後在日本見啦?哈哈

我是職高生 我們學校有日語這個專業,我想職高畢業後去日本留學。職高畢業能去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而且日語能達到2級畢業後可以直接上日本大學。我已經辦過很多這樣的案例。只要你有12年教育畢業證就可以去。如果想進一步瞭解,給分加好友。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可能要先讀語言學校,還要至少2級的日語等級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要有日語等級證書

我是一名職高生,有去日本留學的打算,請問能去嗎?留學生考試難嗎?有朋友說要2本的水平,是不是麼希望了

20樓:啟德_賈老師

同學你好!職高生畢業的話也可以去日本留學,參加留學生統一考試同樣可以考日本的大學。因為外國留學生報考日本大學的學歷要求是高中畢業或者完成12年的教育經歷,只是對於職高生、中專生、技校生(業內常說的「三校生」)來說,日語要求稍微要高一些:

jlpt考試至少n3級以上、或者j-test考試至少e級以上,才比較有把握。

日本的社會老齡化和少子化等社會現象導致了日本教育資源過剩,可以說只要學習能力不差,哪怕保持與國內一樣的努力程度來說,都能考上日本的大學,甚至能考上比國內高出幾個層次的大學。加油吧。

21樓:我學會睡覺了

我現在就在日本 6月份參加留學生考試 不知道你過來準備上什麼 專門學校的話220左右就行了 一般的大學260以上也可以 你要是準備考一流大學的話估計要總分在300以上 想過來的話很簡單找個中介一般都能過來 關鍵是過來以後 你自己最好考慮清楚

2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能去了,只要你找中介的話,百分之百能去的。這都不是什麼問題。

上職教的職高班畢業,如果成績不好,可以申請去日本留學嗎?

23樓:東莞市迪愛外資訊諮詢****

可以。所有的學生,都能申請出國留學。

不同的學生,有不同的留學途徑。

日本留學也是如此。

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我是職高生怎麼才能出國,我是一個職高生怎麼才能出國?

中專和職高學生出國留學的途徑 1 申 拿大學院的大專課程 由於學院的教學內容側重於應用,因此大多頒發證書或者文憑 相當於大專學歷 而不授予學士學位。在一定程度上,此類學院是比較願意招收中專及職高的學生,由於中專 職高學生在國內學習的知識應用性比較強,可以有所銜接,因此利用三年的時間即可獲得大專學歷,...

職高生能不能考師範大學,職高生能不能考師範大學

報考者應具備下列條件 1 堅持四項基本原則 遵紀守法 2 所學專業與選拔專業相同或相近 3 已通過cet 3級或高職高專英語應用能力a級 藝術 體育類專業除外 及以上 專科專業為英語專業的考生無須通過cet 3級 4 身體健康,符合專業報考要求 下列人員不能報考 1 在校期間曾受記過 含 以上處分者...

職高生可以參加普通高考嗎,職高學生能參加普通高考嗎?

能參加高考。高職高考與普通高考的差別主要在於以下3點 一 考試難度不同。高職高考涵蓋的範圍是以初中程度為基礎,文科只考語數英三科。主考題目的難度大約在普通中學的初三到高一的水平,少部分用以區分學生的難題會去到相當於普通高中高二年級的水平。所以考試難度相對普通高考要低得多。同時對成績的分數錄取線要求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