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女友要求高嗎?對女朋友的要求

2023-05-19 05:50:09 字數 5418 閱讀 6814

1樓:困困大蟲

你的要求很正常,那你女朋友說你要求高,請問是她自認為是那一條不符合你的標準呢?我猜應該是「會持家不亂花錢的」這一條吧。呵呵,現在的女孩子很多都在這條上欠缺的,家裡的小公主,沒持過家又怎麼懂得持家呢,說她亂花錢吧,哪個女孩子都喜歡漂漂亮亮的,衣服化妝品做髮型,這些在男人看來個個都是不能理解的亂花錢的行為。

但是,女為悅己者容,你女朋友花這錢也是讓你這男朋友有面子嘛。能夠走到一起,就說明了你們有緣分有共同語言,不要總是用自己的眼光來視對方的行為作缺點。而且,我老姐說過一句話,「結婚前的女人是水晶,結婚後的女人是水泥鋼筋」,談戀愛的時候,女孩子都是要人疼的;結婚之後,女孩成了女人,成了家裡堅強的女主人,自然就學會了持家了,所以你大可以放心。

呵呵,祝你們有個美滿的未來。

2樓:網友

不高。有兩種,一種是要求樣子的。

另外一種就是這樣的找老婆型的。

看什麼年齡了。你這個在20歲左右來說確實會高。

到30歲這樣的就比較正常了。

畢竟這是老婆型的女友,就按這個吧,畢竟找女友也是為了找老婆嘛。

3樓:網友

這要求要是高的話,那女的是不是太bad了,心地不善怎麼能和你過一輩子啊,總不能要個妲己吧,還有自己的父母把自己辛苦養大,受了那麼多的苦,自己只能在長大後好好孝敬他們,找個把自己父母不當人的你受得了嗎,還有女友要是花錢大手大腳,日後怎麼有好日子過啊,掙一份花一分的那種人你能養活得了嗎,再說還要在以後養家啊,那種人你能和她過嗎,再說就算不是很在意相貌,但是總不能是超級恐龍吧,至少不能影響市容吧,還有一點更重要,兩人之間必須要有共同話題,不然在一起沒有什麼可說的,那把人還不憋死,要知道女友可是陪在自己身邊的,沒有話的日紫怎麼過啊,其實這要求一點都不高,要我的話,還要相信我,不能亂吃飛醋,女友可以對我發發脾氣,但不能太過,因為是兩個人的感情,需要的是兩人的努力,呵呵,努力找吧,加油!

4樓:我愛

問題是你能細心去觀察 去發現你的女朋友有沒有這些條件啊!

5樓:2b凌

那要lz看看自己的情況配不配了你向女友提出的要求了。

其實按正常情況來說是不算高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一點兒都不高……她如果做不到那她不是你要找的那種過日子的人……

7樓:網友

因為她不是你要找的人,你的要求不高。

8樓:匿名使用者

從表面看要求不高。不過這些是要相處久了慢慢體會的。

9樓:彩霞出岫

不高也不低 得看什麼樣的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高。說你要求高,是因為她們不是你想要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這樣的。你能做到嗎。

對女朋友的要求

12樓:淡音景

正常的話應該有:1.對對方專情。

男方也是)2.互相包容。3.

私自相處的時候可以有小脾氣,但在公共場合要給男方面子。4.不無理取鬧。

5.要理解他,不能給他添麻煩而要儘量幫助他。6.

願意為對方付出。7.孝順,賢惠。

13樓:鳳司書你齊戲

親你好,很高興能為你服務噢關於對女生要求這個問題,親1.對女生的要求2.首先就要從你自身的角度來看。

你是以結婚生活為主呢?或者交往為主。如果一切生活生活為主。

那就應該注重他的內在修養和外在修養。所謂的內在修養,就是一個人的素質。待人寬厚。

為人正直。有事業心,有責任感。愛你,愛家愛自己的子女和父母。

更愛對方的父母。為人處事和善。夫妻之間坦誠相待。

建議律己,寬以待人。能夠包容對方的缺點。更能夠接受對方的不足。

女朋友的結婚要求太高

14樓:冰凝

首先,根據你對於你的女朋友的認識,你應該清楚她的為人與品質,對她要有信心與耐心,至於女朋友對結婚要求太高,我個人觀點,可以分為兩種,第一可能是家裡人對你女朋友的壓力,我認為你可以好好跟她溝通,如果真的是這樣,我覺得你也不要太悲傷,要對她更好一點,家裡人無非是想他們的女兒能過得好。

對女朋友的要求是什麼

15樓:

1.知道作的底線有的女朋友在戀愛中愛作,其實適當的作能激起男生的保護欲。但是要知道任何人都有自己的底線,好女朋友可以作,但是不會太作,作得太過她也害怕引起男朋友的反感。

2.懂得撒嬌時機自己女朋友適當撒嬌可以增進感情,但是如果在男生已經有點不耐煩了的時候,女生還在一味的撒嬌的話,那就會影響感情了。3.

懂得相互付出戀愛過程中一般來說是男生花錢居多,但是如果女朋友一味接受不懂得付出的話,那感情就不對等了。聰明的女朋友會和男朋友有來有回,你請我吃飯,我請你喝奶茶;你給我買手機,我給你買衣服……

女朋友提的要求

16樓:

摘要。女朋友提出的要求,無論能不能達到,首先要心平氣和的跟她溝通,這叫態度。如果經過溝通能順利解決的話,那就很完美了。

如果當時無法解決,可以承諾一定的時間內達到她的要求,這叫承諾。然後用實際行動給予對方信心,也就是經過自己的努力達到她的要求,這叫兌現。

親,開啟**,字跡模糊。

親,能用文字簡單描述一下嗎?

因為我跟一個初中同學聊天 因為初中的時候跟她談過一次戀愛 聊的的推薦怎麼樣的花露水 就是以朋友的身份來進行交流這樣 女朋友看見了 要提分手 最後很努力的在哄她也盡力的在哄她 她說同意和好 但必須要我答應她一個條件 就是互不干涉 她跟誰聊天就跟誰聊天 我跟誰聊天就跟誰聊天這樣。

這種要求 我怎麼答應 我怎麼跟她說 我怎麼辦 真的無能為力了。

現在是答應她的要求了 但是心裡真的不是滋味。

女朋友提出的要求,無論能不能達到,首先要心平氣和的跟她溝通,這叫態度。如果經過溝通能順利解決的話,那就很完美了。如果當時無法解決,可以承諾一定的時間內達到她的要求,這叫承諾。

然後用實際行動給予對方信心,也就是經過自己的努力達到她的要求,這叫兌現。

我對女朋友的要求高嗎?

17樓:ke聽月

要求是也許是太愛,但最好的愛情應該是包容和理解,支援和信任。祝你們幸福!

18樓:匿名使用者

門當戶對是真理不過符合你這標準的女生可以找比你家條件更好的。

祝你幸福。

19樓:浪漫逍遙雨

就從你的自我評價可以看出,你對自己的評價真是不低。你提出的對女生的要求,達得到的,說句實話,還真未必找你。

20樓:卓明遠

還好,個人愛好啦,不過話說你這是在找女朋友嗎?你確定不是在給你爸媽找兒媳婦?還門當戶對……這都什麼時代了,你自己瞧著順眼喜歡的就行,考慮這麼多你不嫌累得慌?

畢竟要跟你相處一輩子總得要自己喜歡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要求太低了,發動所有關係幫你相親,肯定有大把的女生任你挑選。

22樓:匿名使用者

恩,要求不高,但是我覺得談朋友還是要看感覺的。不是說條件可以了就可以。

23樓:網友

你的要求不是很高,祝你早日找到好的女友。

2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社會要找這樣的不算很容易吧。

女朋友對自己要求很高怎麼辦?

25樓:可晨情感說

我把一生賭在你身上,你怎麼捨得讓你輸,你女朋友對你有期望,那是因為她想跟你過一生,如果一個女生對你沒有期望,那隻能說她並沒有想好到底要不要跟你走完一生。

在我看來你女朋友對你要求很高是好事情,人都有惰性,都喜歡讓自己舒服的事情,也喜歡過舒服的日子,如果你身後沒有一個人鞭策你,那麼你要能就會停步不前,在最應該奮鬥的年紀,卻享受著安逸的生活,等到人到中年,或者老年時,你發現自己一無所有,那時候的日子才是真正的煎熬。

我就屬於那種,如果沒有人監督我,沒有人催著我,我就不會向前走的人,如果我身邊沒有一個有共同目標的朋友監督我,陪伴我,那麼我可能就會停下來,根本就不願意去吃那個苦,努力向上奮鬥。

可是如果我身後有那麼一個人,催著我向前走,那麼我可能就會聽她的話跟著她的步伐走,而我相信在我正該努力的年紀好好奮鬥,那麼我的後半生應該就會好過很多。

如果年紀輕輕的人,就只顧著眼前的享受,等到結婚生子,贍養父母的時候就該後悔當初不好好努力了,因為越長大,壓在我們身上的責任就越多,現在的我們有父母幫忙頂著,但再過幾年十幾年,所有的人都需要依靠我們而活,到時候再後悔沒有好好努力就晚了。

所以我覺得你有一個對你期望很高的女朋友,其實是一件特別好的事情。

26樓:喬喬情感諮詢

對你期望高相對來說也是一件好事,她覺得你的能力還是很大的,對你還是有特別大的期待的。你現在壓力大也是一種正常的現象,有點壓力也好,但不能過大,有了壓力才能生活的更有動力。你再反過來想想,如果你的女朋友對你沒有任何的期待,你是沒有壓力了,估計女朋友也沒有了吧!

因為她對你沒有期待,就說明她認為你一無事處。

27樓:星星趣談娛樂

愛情是雙方的事情,如果你覺得對方對你的要求高自己感覺到壓力大的話就要主動地跟對方去溝通了,是否可以降低對自己的要求,以及要表達出努力的決心,讓對方看到你的付出,也就會不在對你施加太多的壓力,不然一直這樣只會讓自己在感情中越來越累。

28樓:eternity錦繁丶

從一定程度上來講,她對你的要求高也是為了你好,畢竟愛你的人總是希望你更優秀的,但是如果她的要求已經超出了你努力所能達到的範圍,建議還是要當面和她說清楚,否則你覺得她要求高,她覺得你不上進,對於感情影響還是挺大的。

29樓:滕騰

女朋友對自己的期望值高,這是好事呀,你就努力的提升自己吧,沒有高要求,高目標怎麼能成大器呢?退一萬步來講就算不達到她所期望,自己想的也會進步不少,是吧,努力又不虧!加油吧,讓自己更優秀!

30樓:向來緣淺

你女朋友對你有期望,說明你還有希望,否則就是拜拜了您嘞。你女朋友對你期望很高,是非常好的,不但可以督促你一直努力,而且她是考慮到了你們的未來,這說明了兄弟你們要一起創造未來了。

31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期望高沒有什麼問題,但是總是期望高,還一直按照別人的標準去要求你,我感覺沒必要,這樣壓力太大了,你應該和你女朋友講清楚,說出你心裡的壓力到底有多大。

有些事情不能急,越急心裡越承受不住,反而到最後兩個人的感情會出現一定的問題。

32樓:大寶

其實這個時候你就可以跟她當面的說清楚。表達一下你自己的想法。相信你好好的跟他說,他會理解你的,畢竟不是每一個人都有著爭強好勝的性格,那可能你的女朋友對你的要求特別高,也是因為她想讓你變得更好。

王源對女朋友的要求,王源對女朋友的3個要求

王源對女朋友的標準是什麼 人家還是學生 你要是喜歡他的話 我建議你去找他 腿細可愛比他矮 孝敬父母以身作則 沒流海 腿細 不比彵高 萌妹紙 做作,大概是這樣吧。露額頭的 頭髮長 你去看一下賀美琪 就知道啦 不過別誤會 賀美琪只是源源女神 王源女朋友的標準 怎麼可能那麼早定製標準。王源還沒成年,今年才...

國考對學歷要求高嗎

高啊,一般是研究生或者本科學習。國考競爭還是很大的,我認識一個同學從大學畢業到現在三年之間一直在考公務員,不論是國考還是省考都參加,也考過筆試第一名,很多地方很多崗位都報過,但到目前為止也還在考公務員。想想就覺得心酸啊,希望今年報名的同學們都加油。國考要求專科以上學歷就有崗位,具體學歷的看你報考崗位...

魔獸世界對電腦的配置要求高嗎

絕對不能.32mb的整合顯示卡先不說.128的記憶體就已經是.我也不知道怎麼形容了.現在一般居民用的電腦最低也已經是256了.128那是絕對不可能的了.我家另外1太記憶體512,128顯示卡玩起wow都已經覺得很卡了 而且,看你顯示卡和記憶體的大小估計cpu還有別的東西也很差吧.還是去買臺新電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