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字的學生社會調查報告我是職高生(一年級

2021-07-02 04:42:19 字數 2758 閱讀 8455

1樓:

已經交了學費還是你自己選擇的,你還迷茫什麼?趕緊埋頭苦學吧!家裡都有版困難了,還不趕緊認真努力!

別人權讀大學本科四年出來也都22歲了,你就當沒讀書的兩年留級了唄!經歷過出社會工作,還不能讓你靜下心來學習嗎?說句不好聽的,學不進去就別浪費學費了,不踏實腳踏實地,做什麼都不行!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看抄你準備走學歷教育,還是社會教育。

如果學歷教育,去讀職高,高職,接受正規教育,什麼時候都不晚。並且現在國家對職業教育學生有補助,一般學費差不多能包很多,你只需要自籌生活費。活到老學到老。

在工作崗位學習也行,不過一般初中學歷找工作真不好找,大多是出力的普工,學技術不容易,機會也少。

我還是建議你能去學校學習最好。

3樓:廴文化人家好吧

古人說活到老,學到了。你邊打工邊學習,這是一個很好的想法。你不但利用業餘回時間打工掙到了你學習的學答費。

還可以把你學到的知識在打工中進行實驗。來充實自己。這是一個很好的想法。

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紀減輕了父母的負擔,也為你以後的生活打下了堅定的基礎。

4樓:從菏而來的書生

當然抄來得及,畢業了才二十三歲,現在四十歲還有人為了生存去學一門技術。

其實職校,到你第四年以後差不多就可以開始實習了。

現在的技術工人,比上一般的大學還有出路。

希望你好好學習,苦練本領,擁有一技之長,一輩子養家餬口不成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啥來不及bai的,有句話講的du

活到老學到老,zhi學會了一輩子吃喝難不倒dao只要你版真心想上學,用心權的學,有文憑,才華,畢業了,想找工作,會讓你更順利的多

這年頭學歷還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想上學就要好好的努力家裡條件不是很好的話,放假的時候可以打打零工。補貼一下自己的生活費。也給父母減輕一點負擔。

但在我看來,孩子認真學習上學。作為父母還是很高興的。我相信再累,你父母還是覺很欣慰。哪個父母不希望自己孩子一身才華呢

6樓:追風藍鷹

來的及,畢竟你還小,選一所可以點兒的職校,對自己有幫助,價值高一些的專業,好好磨練6年,也會有不一樣的收穫,因為畢了業你才23-還很小,未來的路很長,就看自己的選擇是否正確,成就別樣人生!

7樓:兔兔學習化學

1. 你走的這一bai

條路很好du

!點贊!

你很年輕

zhi,完全來得及,現在你要有dao成為某某師

8樓:最神奇滴孩紙

來得及,從現在開始一切都來得及,更何況你還那麼年輕!家庭條件不好,內你更要發奮讀書!只容有學到了知識和技能才能改變處境。

在學習之餘你也可以趁著假期出去勤工儉學,打打寒暑假工的。你已經浪費了兩年的時間,更應該明白時不我等,從現在開始抓住一切可以學習和提升自我的機會在新年伊始之際重新開始!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這樣也算bai正好和讀大學du的時間zhi差不多了,六年到二十dao三畢業,一內般來說大約也就是這附容近。至於你覺得是該上學還是該打工,一方面看個人意願,另一方面也要看你學的職校怎麼樣,如果還行,那就讀吧!至少畢業了也有個學歷,而且也有個技術。

打工的話也不是沒前途,看你個人選擇,別人意見只能作為參考。

10樓:手機使用者

學習從來不晚,但bai你du

有這考慮的時候至少說明你心zhi不定,而dao且你初中讀完就沒版有上學了,學習相權對社會生活是件很枯燥的事情,如果沒有極大的興趣和專注力你即使去了也不一定會好好學習,所以好好給自己定個計劃,下定決心,這樣這個問題自然就解決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才二年級,著啥急啊……昨天晚飯時,兒子跟我們說有女朋

友了,版女孩喜歡他,他也喜權歡那個女孩,還說先給五千塊錢彩禮,結婚後再給五千……,這彩禮倒還真不貴,可是兒啊,啦不睡覺嗎現在在家呢吧友誼地久天長市裡人工智慧手錶鏈條包郵的記得進去了沒了你在乎了麼

12樓:新力

其實你現在在讀書是還來得及的。因為讀書沒有分年齡的,其實讀書就是最好的捷徑,只要你讀的好書,你就可以找到好的工作。據兒又好的生活,所以你讀書是正確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自己喜歡的專業,來得及,如果就是為了一個文憑,我覺得沒必要,畢竟學習時間長,所以應該問問自己是不是從自身情況出發的最佳選擇。不能將就和推著過。

14樓:匿名使用者

來得及,因為只要好好學習,還是可以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介意邊打工邊上學,就像你說的,你的家庭條件並不是很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來得及,這個世紀比你以為的殘酷,磨刀不誤砍柴工,上學不一定就轉不了錢,工作了想要在學習真的很難。窮人喝富人的區別就是專注,所以年輕學習的時候專注學習吧。加油

17樓:熱心網友

一邊學習,一邊打工,星期天可以去打工賺一些零花錢,最起碼自己的生活費可以自己賺一點

18樓:匿名使用者

來的及,讀書學習一輩子都可以

19樓:匿名使用者

來得及,畢業才23歲,好過不讀呀。現在的大學生畢業23歲算早的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來的及,加油,要努力

職高 一年級 第二學期 語文學科 期末試卷,

的調查報告,社會調查報告1000字

09年大學生就業形勢調查報告學校 班級 xx姓名 x 一 調查背景及意義隨著美國次貸危機波及範圍的擴大,全球進入了經濟困難期,各國的企業都遭受了前所未有的衝擊,而企業受難的同時在員工招聘上體現了出來,失業就業成了當下最為突出的問題。這對今年的大學生求職就業帶來了很大的困難。當前不僅國際形勢嚴峻,國內...

社會調查報告的題目怎麼寫,社會調查報告怎麼寫?要詳細一點的

關於中學生消費狀況的調查報告 高一 一 班 陳林 阮玉 調查背景 現在的中學生生活在資訊通訊 科技發達的新時代,我們的視野可能比長輩們還要廣闊,加上我國城市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中學生的消費市場成為商家的必爭之地,有的中學生能正確利用好手上的錢,但是有的人卻表現出亂消費的現象,為了更深入的瞭解中學...

社會調查報告範文

報告名稱 旅遊服務市場調查報告。調查地點 調查方法 訪問。被訪者 18 60歲之間的城市居民。樣本量 20 報告內容 旅遊已逐漸成為人們娛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人們除了能享受到旅遊過程中的愜意與放鬆,其實更多的是對生活的體味。但隨著旅遊逐步深入生活,關於旅遊的投訴也常見於報端。據最近的一次調查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