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我找週記啊250 的,大家幫我找20篇 週記啊 250 300字的

2022-08-09 10:00:18 字數 637 閱讀 9296

1樓:匿名使用者

恢復vfdgffgfgive額額額額額額額額額額額額額額額額額額額額額額額額額額額

2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一到開學這一天,每個人都是忙碌的。 早晨的空氣很好,很久沒呼吸到新鮮的空氣了(每次都起的比較晚)。吸口氣,再慢慢地吐出,整個人都輕鬆了許多。

新新的空氣,新新的步伐,放下心中那沉重的包袱,要有一個新新的開始。 記得每學期的頭一天日記裡都會有這麼一句話:「這學期一定要努力學習,改掉以前的壞毛病,重新開始!

」結果一個學期下來,不僅沒有很努力地學習,壞毛病也仍舊是沒有改掉。但,現在,我真的已經是個初一年級的學生了。課本明顯比以前多了,壓力明顯比以前大了。

不再是那什麼也不懂的孩子了。 13歲了,也應該大了。 七年級,對我們來說意味著什麼?

多了一份責任,少了一份無知;多了一份理解,少了一份任性;多了一份努力,少了一份貪玩。 意味著不能再像以前那樣了,要努力了,要懂事了。 恍然回首看看那已度過的7個學年,發現自己變了好多,確實是不一樣了。

不再會像以前一樣受點委屈就會哭;不再會像以前一樣因為某個心愛東西的爭奪而和朋友鬧翻;不再會像以前一樣排斥任何人。 告訴自己:每天要對得起夕陽…… 捧著新的課本,懷著新的心態,走在忙碌的人群中,用雙手為自己創造一個新的開始。

大家幫我找有關親情的文章!跪求大家幫我找一篇親情文

你是高中還是初中?不少於八百字是說寫在稿紙上還是純八佰?中考的八百字是算上空格的。我有一篇純字數是六百零四的文章。行麼?請大家幫我找有關親情和友情的感人故事 大家幫我找下有關親情 堅強 浮躁 的美段 適合中學生作文開頭結尾那種 20 請大家幫我找一個六百字關於親情的作文謝謝 請大家幫我寫個文章!要關...

請問大家幫我找遊戲,請問大家幫我找一個遊戲

口袋怪獸綠葉版 軟體語言 簡體中文 執行環境 win9x win2000 winxp 軟體大小 5.7 mb 介面預覽 沒有預覽 這個吧。關於沒有背景 我玩英雄薩姆2的時候也試過,後來重灌系統後就好了。應該是系統問題。你可以試下 勁舞團我玩了很久了 不過上學忙 一直沒有提高 地下城!偶爾玩玩cf,玩...

急啊 大家幫我看看是什麼壞了,急啊 大家幫我看看是什麼壞了

主要bios報警聲含義 1短 系統正常啟動 2短 常規錯誤 1長1短 ram或主機板錯誤 1長2短 顯示器或顯示卡錯誤 3長3短 鍵盤控制器錯誤 1長9短 主機板 flash ram 或 eprom錯誤 即bios損壞 不間斷長鳴 記憶體條未插緊或記憶體損壞 重複短鳴 電源損壞 ami bio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