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不想讀書也有錯嗎,為什麼我現在都不想讀書了?但是又怕以後會後悔

2022-08-09 14:35:22 字數 2508 閱讀 1557

1樓:sun丶小葵

上了高中的確壓力很大,

不過實在不想讀書

你要想想自己的理想是什麼

打算自己今後從事什麼職業

和父母溝通交流,

讓他們知道你心裡所想

不過,當今社會競爭特別激烈

出去隨便找個工作就是大學畢業,

你也要為自己的今後想想

我原來也是不喜歡讀書

一坐到寫字檯前面就心煩

一想到父母為了自己上學那麼幸苦的打拼

就覺得不能辜負父母

你覺得呢。

2樓:叢散

我想你應該跟我同年吧。

在放假的前兩個月,我也是像你這個樣子。心裡特別煩躁,特別是一坐在教室裡,就恨不得掀桌子,然後我就跟我父母說了,他們喊我自己想,說尊重我自己的選擇,我就花了半天的時間專門想,如果我不讀書,我能幹什麼。

打工嗎?像我這種年齡的女孩子,只有進廠,才會有工作,我曾經暑假到廠裡打過工,那種日子我想我受不了,你也會受不了的。

去讀職業學校,現在幾乎沒什麼好的職業了,熱的也就只有那幾個職業,但是太多人了,我不願意再去走別人的路。

~·~ ~~~·~~~

後來幾乎把所有出路都想完了,結果就是我決定繼續讀下去。讀了這麼多年書,不參加一次高考真的不甘心。

所以我希望你在決定一切之前先想一下,你接下來要走哪條路?如果你真的決定好了,真的認為你不適合讀書,那就好好的跟你父母說,畢竟心都不在學校裡。讀起還有什麼意思。

我相信你父母會懂你的。

要加油哦,有些事情一旦決定了,那就是一輩子的~·~

3樓:吸血蝙蝠

你有理想嗎?想想如果要實現你的理想需要付出什麼,你就付出什麼,多餘的事情不要去做,這樣生活就會充實很多。如果你的理想需要考上大學,那你現在就只能學習——為了實現你的理想!

畢竟很多的理想都是靠上大學實現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讀不進去了就跟家裡好好說,耗著不學不如早點出去學點自己愛好的手藝。讀書是好,可不是唯一出路。只有你人機靈,聰明,有悟性。

何愁吃飯的問題呢。我倒是讀書了,可上大學出事了。中途輟學了。

我一直過得很糟糕。我都堅信能好起來,你現在正是好年齡,別蹉跎。從現在就有想法,將來才能成功。

我雖然一直是愛學習的,成績還不錯。但我理解那種學不進去的人。我也不會看不起他們。

人將來過得好不好,不能看現在。才哪兒到哪兒呢?

把握好自己的人生。別象我一樣浪費了好幾年。

5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這幾個問題:

1 為什麼不想念

2 不念你打算做什麼

3 你認為你現在有能力處理社會上的事情嗎

4 你對得起父母嗎

5 上了大學,你頭上的天空都是不一樣的,為什麼要放棄

6樓:

只有一個字,忍,在苦2年吧,父母就是希望你能考上大學給他們爭光,為了你的將來和父母,自己在忍忍吧,堅持就是勝利,苦盡甘來,加油

7樓:鳳谷槐

跟我當初一樣,

我初中沒讀完,就堅持不上學了,家裡人也拿我沒辦法,不過,現在後悔死了.

再說,你都上高中了,再熬個2年吧,

堅持下去吧,再熬2年就熬出頭了.

加油.!!

8樓:

壓力太大了吧, 現在放假時間,出去旅遊散散心,等你會來,也許就不那麼想了

為什麼我現在都不想讀書了?但是又怕以後會後悔 5

9樓:隨風隨雨

現在的社會讀書也不一定好,但是不讀書也一樣。就看你怎麼選擇。現在大學畢業在國內不在好混。除非出國

10樓:格桑花男

男人走的端行得直,不讀就不讀,但是路要走完,不管咋個走。

11樓:微信

年輕都會這樣,人生必經階段,熬熬就過去了,現在不讀以後會後悔的。

12樓:手機使用者

壓力大,你有要學會放鬆,以學習為樂趣,這不是任務,儘量就好

13樓:nice淡陌勢

可以的話還是繼續讀吧,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無奈,

14樓:蛋蛋的愉悅

以後肯定會後悔啊!我告訴你這是現在社會很普遍的現象!有很多人就是這樣,很多人心裡總是想著讀書有什麼用?

然後不讀書了,直接出去外面打工,結果呢?結果每天工作11個小時,腸子都悔青了!11個小時什麼概念你知道嗎?

就是每天從7點工作到9點多!每天只有兩個小時吃飯時間!每個星期只有一天放假,拿的工資只有那麼點!

你一請假工資一下少很多!不讀書直接出去打工,就是直接去給資本家剝削剩餘價值!我去上班了,下午回來再跟你說!

15樓:扶肩待月出

不讀書出去混的好會後悔,混不好更加後悔。

16樓:兒童鈣鎂

讀書確實不是唯一的出路,但是這是成功的一條捷徑,

為什麼追星也有錯 追星有錯嗎?

我們前幾個星期的政治課上也講到追星問題。可沒人說追星有害 大多數人都認為只要把握好度就可以。我自己也是粉絲,我是薄荷,我的觀點 在保證學習成績的情況下追星絕對是利大於弊。我喜歡bobo,不僅是因為他們長得帥 唱歌唱得好聽 更因為他們之間珍貴的友誼,他們的愛心 敬業精神 我們要學習偶像的優秀品質,而不...

我不想讀書了,我為什麼不想讀書了?

我和你差不多,但是我家庭條件還不錯,所以我沒當回事,成績越來越差,自己也覺得對不起父母!哎 怎麼辦呢?也只能這樣了,沒辦法。盡力而為不啊!不過你不因該逃出來啊,你仔細想想 你家裡人會多著急,父母淚流滿面的等這你回來,你心裡會好受馬?要為父母想想,是他們把我們養大,你就那麼忍心逃出來,而不理會父母的感...

我想好好的生活有錯嗎,為什麼我的感情總是不如願啊!好難啊,命裡不該有嗎

人生不如意事十之 你並沒有錯,錯在就錯在老天還沒讓那個真正屬你的白馬王子出現而已 緣分沒到唄!送你句話 命裡有時終須有 命裡無時莫強求!我想問句,what is wrong?美女他不屬於你,有更好人在等著你,你的經歷就一種成長的過程,所以需要磨練你,他是你人生的墊腳石 情感,生活,煩惱 如果去了。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