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工頭工傷七級賠付多少錢,包工頭工傷七級賠付多少錢

2022-08-10 07:20:12 字數 546 閱讀 6584

1樓:山野柴胡

【工傷認定】《工傷保險條例》規定,職工發生事故傷害,所在單位應當自事故傷害發生之日起三十日內,向勞動保障部門提出工傷認定申請。

用人單位未提出工傷認定申請的,工傷職工或者其直系親屬、工會組織在事故傷害發生之日起一年內,可以直接向單位所在地勞動保障部門提出工傷認定申請。

提出工傷認定申請應當提交下列材料:

(一)工傷認定申請表(當地勞動部門領取);

(二)與用人單位存在勞動關係(包括事實勞動關係)的證明材料;

(三)醫療診斷證明書(包括門診病歷、急診病歷、住院病歷的影印件);

勞動保障部門收到工傷認定申請之日起六十日內作出《工傷認定書》,並通知單位和職工或親屬。職工憑《工傷認定書》可以申請工傷傷殘鑑定和享受工傷待遇。

2樓:蔡政和

工程分包給他人是很正常的,所說的「不同的包工頭」有沒有資質,是一種情況。如果沒有資質,那一切責任該由你承擔。如果參加了工傷保險,那按工傷保險上面的規定辦理。

另一種情況是有資質的,那他具備獨立法人資格,則由他自己的單位承擔責任。

七級工傷能賠多少錢

勞動者遭遇了工傷的情況,經過傷情鑑定確定為七級工傷的範疇,之後勞動者就可以拿到七級工傷的理賠。七級工傷賠償大約是多少錢呢?一 醫療費醫療費實報實銷,包括住院期間 訓練期間 工傷 期間的醫療費用。二 住院伙食補助費 交通 食宿費住院伙食補助費為地方規定標準 住院天數 經醫療機構出具證明,報經辦機構同意...

7級工傷具體賠償多少,七級工傷賠償多少錢

七級工傷是賠償一次性賠償是十三個月的工資與醫療費交通費營養費護理費等八千元 七級工傷享有13個月本人工資一次性傷殘補助金,解除或終止合同有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就業補助金。根據 工傷保險條例 第三十條 三十三條 三十七條 六十二條 六十四條規定,工傷職工鑑定為七級傷殘的,享有以下待遇 1 工傷所需費...

清遠工傷七級能賠償多少錢,工傷7級大概能賠多少錢

根據 工傷保險條例 第三十條 第三十三條 第三十七條 第六十二條 第六十四條和 廣東省工傷保險條例 之規定,清遠工傷職工鑑定為七級傷殘的,除工傷醫療和停工留薪期工資福利待遇之外,享有以下待遇 1 由工傷保險 支付一次性傷殘補助金為為13個月本人工資 2 勞動關係解除或者終止時,由工傷保險 支付一次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