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傷七級傷殘一次性該賠償多少錢手

2022-12-21 05:00:11 字數 2551 閱讀 6998

1樓:郭某某律師

七級工傷一次性傷殘補助金是13個月本人工資,本人工資按本人平均月繳費工資計算。

解除勞動合同後還有兩個一次性補助金,各省標準不同。

工傷保險條例。

第三十七條 職工因工緻殘被鑑定為七級至十級傷殘的,享受以下待遇:

(一)從工傷保險**按傷殘等級支付一次性傷殘補助金,標準為:七級傷殘為13個月的本人工資,八級傷殘為11個月的本人工資,九級傷殘為9個月的本人工資,十級傷殘為7個月的本人工資;

(二)勞動、聘用合同期滿終止,或者職工本人提出解除勞動、聘用合同的,由工傷保險**支付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由用人單位支付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的具體標準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規定。

第六十四條 本條例所稱工資總額,是指用人單位直接支付給本單位全部職工的勞動報酬總額。

本條例所稱本人工資,是指工傷職工因工作遭受事故傷害或者患職業病前12個月平均月繳費工資。本人工資高於統籌地區職工平均工資300%的,按照統籌地區職工平均工資的300%計算;本人工資低於統籌地區職工平均工資60%的,按照統籌地區職工平均工資的60%計算。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結合您的月工資水平計算的。

工傷七級傷殘一次性該賠償多少錢

七級傷殘一次性賠償應該賠多少錢

工傷七級一次效能賠償多少錢

3樓:張旭律師

回答您好, 我是律臨平臺合作律師,很高興為您服務6.住宿費:按照交通事故發生地國家機關一般工作人員的出差住宿標準計算,憑據支付。

七級傷殘賠償為需補償的員工本人的13個月工資,並且需要一次性支付完,涉及勞動合同期滿、終止或者員工本人主動提出解除勞動合同等情況,則由工傷保險**一次性支付工傷醫療補助金額,用人單位需支付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但涉及具體的標準需要參考各省、自治區、直轄市等當地的補充規定。

職工因工作遭受事故傷害或者患職業病進行**,享受工傷醫療待遇。

(五) 輔助器具費。

十、七級至十級傷殘待遇。

工傷賠償專案。

七級工傷一次性賠償多少錢

手指工傷鑑定為七級怎麼賠償?

七級工傷一次性賠償需多少錢

4樓:法邦網專家

一次性處理可要求32個月本人工資的經濟補助金。

根據《工傷保險條例》第三十五條的規定,職工因工緻殘被鑑定為七級傷殘的,享受以下待遇:

(一)從工傷保險**按傷殘等級支付一次性傷殘補助金,標準為:七級傷殘為12個月的本人工資;

(二)勞動合同期滿終止,或者職工本人提出解除勞動合同的,由用人單位支付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傷殘就業補助金。具體標準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規定。

如有疑問可來電諮詢。

請問我的手指工傷7級傷殘能培多少錢

河南鄭州工傷七級傷殘一次性該賠償多少錢

5樓:我就是我

生活護理費。

工傷職工經鑑定構成傷殘,並存在護理依賴的,支付生活護理費。生活護理費根據護理依賴等級確定,護理依賴等級分為生活全部不能自理、生活大部分不能自理和生活部分不能自理三個等級,分別按照統籌地區上年度職工月平均工資的50%、40%、30%支付。從工傷保險**中支付,2023年鄭州統籌地區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為4416元。

1、 護理費分別為生活完全不能自理領取2208元;

2、 護理費分別為生活大部分不能自理領取元;

3、 護理費分別為生活部分不能自理領取元;

住院伙食補助費。

豫人社工傷[2012]1號意見(一)工傷人員住院**工傷期間的伙食補助費 直轄市、副省級城市和省會城市:25元/天/人;其他地區:20元/天/人。

一次性傷殘補助金。

標準為13個月的本人工資,如工傷職工本人每月工資是3000元,一級傷殘的一次性傷殘補助金為39000元。

如果本人發生工傷或者患職業病前12個月平均月繳費工資高於鄭州市職工月平均工資的300%即高於13248元的,一次性傷殘補助金按照鄭州市職工月平均工資的300%計算172224元。

如果本人發生工傷或者患職業病前12個月平均月繳費工資低於鄭州市職工月平均工資的60%即低於元的,一次性傷殘補助金按照鄭州市職工月平均工資的60%計算即為元。

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

根據工傷職工傷殘等級確定,按照統籌地區上年度職工月平均工資的固定月數計算,在解除或者終止勞動關係時一次性支付。五級的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為:12個月的職工月平均工資,針對患職業病的工傷職工,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在上述標準的基礎上增發30%。

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

根據工傷職工傷殘等級確定,按照統籌地區上年度職工月平均工資的固定月數計算,在解除或者終止勞動關係時一次性支付。五級的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為:36個月的職工月平均工資。

工傷職工距正常退休年齡五年以上的,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全額支付;距正常退休年齡不足五年的,每減少一年,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遞減百分之二十;距正常退休年齡不足一年的按百分之十支付。

工傷七級傷殘一次性該賠償多少錢,2023年新規七級傷殘意外險一次效能賠償多少錢

工傷7級傷殘,因各省規定不同,存在一定差異。7級傷殘工傷保險待遇包括 1.醫藥費 由工傷保險 支付,如果用人單位未辦理工傷保險,由用人單位全額墊付 2.停工留薪期工資 停工留薪期內 期間 期間 工資按原待遇發放 停工留薪期長短需到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鑑定 3.護理費 工傷職工生活不能自理的,用人單位應...

7級工傷具體賠償多少,七級工傷賠償多少錢

七級工傷是賠償一次性賠償是十三個月的工資與醫療費交通費營養費護理費等八千元 七級工傷享有13個月本人工資一次性傷殘補助金,解除或終止合同有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就業補助金。根據 工傷保險條例 第三十條 三十三條 三十七條 六十二條 六十四條規定,工傷職工鑑定為七級傷殘的,享有以下待遇 1 工傷所需費...

工傷認定是幾級傷殘 和 一次性可賠多少錢

按工傷保險條例規定,職工因工緻殘被鑑定為七級至十級傷殘的,享受以下待遇 一 從工傷保險 按傷殘等級支付一次性傷殘補助金,標準為 七級傷殘為13個月的本人工資,八級傷殘為11個月的本人工資,九級傷殘為9個月的本人工資,十級傷殘為7個月的本人工資 二 勞動 聘用合同期滿終止,或者職工本人提出解除勞動 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