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出貨的時候將貨物打板怎麼用英語說

2022-08-11 05:30:14 字數 1274 閱讀 3470

1樓:匿名使用者

when will the goods delivery sheet

請問"出庫","入庫"."出貨","發貨"英語怎麼寫?

2樓:匿名使用者

出庫:out of stock。

入庫:warehousing。解釋:be put in storage; be laid up。

出貨:shipment。解釋:clear; deliver from godown。

發貨:delivery。解釋:consignment。

3樓:匿名使用者

出庫delivery/delivery of cargo from storage

入庫warehousing

發貨consign;delivery

ship goods; send out goods

4樓:匿名使用者

出貨(發貨): shipment.

入庫: accept by w/h

5樓:匿名使用者

出庫 out of warehouse

入庫 enter warehouse

出貨,發貨: consignment

出貨的英語翻譯 出貨用英語怎麼說

「因為貨物分批出貨時要用」,這句英語怎麼說合適

6樓:匿名使用者

because the goods will be delivery by partial shipment.

7樓:只需想到的是

will be delivery by partial shipment。

貨代發貨需要排倉,請問「排倉」用英文怎麼表達

8樓:糖糖

waiting for optional space

9樓:匿名使用者

如題,我同事的貨排在香港ups,有2件已經到了客戶那邊,剩下七八件都沒有動靜。網上查不到,ups**必須要shipper來催。客戶當地也在催ups。

我們天天打**逼貨代追ups,他們都說沒法。有沒有什麼檢視原帖》記得采納啊

貨報關出貨 英語怎麼說比較合適

新的訂單出貨時我們多發一些配件給你.用英語怎麼說?

我是直板橫打,請問一下各位高手我的底板和套膠怎樣搭配最好

1 與你的技術水平有關。如果是初學者或水平還不高,用不著太好的底板和套膠。國產底板和套膠就可以。水平還可以的話,可以考慮 一些的。正手國套加反手外套比較常見。2 與你的打法有關。看是弧快還是快弧,快弧用較硬的底板和套膠搭配,如七夾純木或纖維板。弧快需要配吃球比較深的,如五夾純木或相對軟一些的纖維板。...

請問一下英語句子什么時候要打逗號

attended by some 3000 peole是過去分詞短語including presindent lee myung bak是現在分詞短語 兩者在句子末尾都是補充說明作用,因為在語法上他們都是獨立於主謂賓的,屬於非謂語動詞,是不能和其他句子成分部分直接連起來的,當然要用逗號隔開嘍嘻嘻 非...

請問一下,出國讀研,非985的一本大學,績點

去美國,澳大利亞跟美國還是沒法比。你是什麼專業,現在可以開始準備。需要幫助可以私聊我 我在國內一所非211的一本學校讀國際經濟與 專業,績點3.4,雅思6.5,想要去德國科隆大學。經濟類專業基本都是限制專業,科隆是限制專業,不可能有雙錄取,必須先考出德福達到直接入學的德語要求,此外僅有英語成績也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