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好煩

2022-08-11 10:40:17 字數 1426 閱讀 3257

1樓:禰鈽夠噯我

戀愛不能當飯吃啊!他可能太在乎你了吧!你一個人無聊所以煩,但你為什麼不去為他想想呢!

也許他也有煩惱的事啊,而你卻在這時候煩他,他當然就更煩了啊!試著去和他溝通.而且你應該去找個工作,讓自己別想太多.

相信只要用心來經營的愛情會很幸福的!

2樓:蕊薈

呃,你應該找一個他心情好的時候和他談清楚,兩個人好好談一下,因為如果一直這麼下去誰都不好受。把事情談開了,分析原因,解決問題。

世界上沒有什麼不能說的,也沒有什麼解決不了的!

加油,相信自己能行!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想你是不是真的愛他?

愛的話試著包容他 跟他說哈你的想法``

你感覺他愛你不?

如果你不是怎麼愛他的話趁早放手免的越餡越深``讓他多抽時間來陪陪你```

也許可能是他太在乎你了

4樓:靜吆

你是真的愛他嗎?

他是真的愛你嗎?

你們在一起多長時間了?

你瞭解他嗎?

你經常心煩他就應該要多安慰你,而不是和你一起生氣,我覺得如果你們繼續這樣下去,以後是沒有辦法在一起生活的.還是放棄吧,這樣一個不懂得珍惜你的人不值得你為他付出那麼多.做出這樣的選擇也太唐突了....不要應為愛而衝昏頭腦呀!

做什麼事情一定要考慮清楚.

5樓:

不要管這麼多了...

既然你和他在一起不快樂,又何必要強求自己和他在一起呢?

雖然你十分愛他..可他不能帶給你快樂..那你愛他又有什麼意思呢?

你離開了他,很有可能遇到比他更好的人啊....

有時候..放下一切就會有很多事明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絕地你如果真心愛他,就因該坐下來好好談談,他可能是因為什麼是不順心,發發火也是正常的!加油!

7樓:寶藍格格

我跟你的處境狠像,我是站在決定留不留下的邊緣,聽了姐姐的訴說,我決定追求自己的事業和未來,感情的事情,如果他愛你,就會支援你,等你,如果做不到的話,姐姐就當他不是真愛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看來還是分手是一種解脫,畢竟還沒到那個份上.分手於你於他都比較好.

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人太小心眼... 不理他,讓他知道一下你的歷害,讓他珍惜你

10樓:

這種男人太小心眼...

同意1樓觀點, 你打算跟他猜猜疑疑 吵吵鬧鬧一輩子?

不能彼此信任 又怎麼能白頭偕老

11樓:夜依深

自以為是的傢伙,甩了他。

12樓:光

5個字:《他不愛你了》

好煩啊,我該怎麼辦

首先要擺正心態,您需要擁有一個良好的心態,跟大嫂住一起,不要被她的言行舉止影響了。要注意良好的飲食衛生習慣,要有規律的睡眠時間和狀態,適當得買點護膚品來擦臉!當然也可以選擇到美容院去美白處理 總的來說 生活和飲食上的規律加上護膚品的保養,這是最有效也是最方便的辦法!祝您開心!樓主,你好!重要是你要保...

該怎麼辦好?該怎麼辦好呢

阿姨,人家小夥子已經明確拒絕了。你啊,別騷然人家。你和小夥存在年齡差距,儘管你喜歡他,也不容易撮合在一起,況且人家有拒絕你的表現,你要有自知之明,人家不好意思說徹底拒絕你,給你留面子了。難道還不知道怎麼辦嗎?不要刻意去遺忘,不要長期沉浸於痛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程,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過客,每段...

我心裡好煩我該怎麼辦

煩的原因很多,你是感情煩?學習煩?生活煩?還是關係煩?我想說 膽子小,那麼要是你有決心,就會有辦法讓你臉皮厚膽子大。你的膽子小是一種習慣驅使的,你需要一種改變,就是讓自己的心裡去接受膽大的事情,你要與你習慣的膽小做鬥爭,邁出膽大的一步,無論什麼事情,都會給予你幫助。害怕孤獨與被傷害,因為你是一個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