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愛蹭飯,公車上不讓座,可以算作人品不好嗎

2022-08-11 10:40:19 字數 996 閱讀 1228

1樓:甜蜜賴賴

其實也不算是,現在的社會會讓坐的沒幾個,特別是年齡不同,如果真的看到某些特殊人群也還是會讓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比較特別而已 即使這樣再不好 不能說人品的問題 很多事情是環境造成的

再慷慨的人被人白吃也會心有不甘 只是有些人不會說出來而已吧

你沒拿別人的短處開玩笑嗎 朋友比較熟啦 可以開一些過分的玩笑

3樓:崔雲上

可以看出啊!你對她是沒啥好印象啊,不然也不會說了這麼多全是她的不對!

別太善良了,還考察個p,你又不是伯樂!跟著自己的感覺走吧,不喜歡就別接觸被!多簡單!

像你這樣連討厭一個人都小心翼翼的,誰領你情啊!

反正我覺得,老好人的最終下場往往是讓別人覺得不辨是非,最後倆邊不是人!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人確實有一點點問題

5樓:

從你提供的這些資料

尚且還不能推斷出這個人的人品

但我可以肯定的一點就是

這人是個現實派的人

所謂現實派

就是比較現實的人

比較自私

做事情 總是以自己有中心

這的人的好處就是不容易犯錯

可能將來會是個女強人

看一個人的人品

我覺得可以從其他方面考察

守時 守信

一個守時 守信的人 人品一定不差

你找機會越她

某某時間見面吃飯也好 玩也好

看她是不是無緣無故經常遲到

還有就是叫他幫忙一些事情

看她會不會經常忘記

還有一個就是

如果一個人經常向別人借錢

借了錢很久不還

別人問她

如果她說忘了的話

這樣的人

人品肯定不行

所謂知恩圖報

別人對你的好都能忘記的人

就是一個負心賊

男孩子想吃女孩子親自下廚做的飯什麼意思

一般都是有好感,如果女孩子對對方也有好感,很容易就相戀了!這算是一種試探.沒別的意思!嚐嚐而已!男生一般做什麼飯給女生吃 嗯 要看那個女生比較喜歡什麼樣的口味啦。常吃比較清淡的還是偏重些的 不要太油膩就好,女生一般都不怎麼喜歡吃油類很重的東西,因為會發胖呃 想要做個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的新新好男人啊...

怎麼追求女孩子,怎麼追求女孩子??

真想要就追。大男人別唯唯諾諾的!女人喜歡在其他女人中最優越。什麼叫優越?下班在廠門口拿束鮮花,人越多越好 花店搞個大氣些的花不了200 直接截住她告訴他你想和他交朋友,她百分百不收!不要緊。接下來她會總是避著你,接著你只要死皮賴臉追一定會追到。先前送花 是要你告訴全場其他男孩你已經佔下了.先想辦法和...

怎麼追女孩子,怎麼追女孩子

勇敢向前 任何一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有著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為她在考驗你,她其實也在和自己鬥爭,她怕受到傷害。不要怕你的主動會帶來她的反感,你不主動,她也不主動,也就慢慢淡下來了。如果你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