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裡好煩我該怎麼辦

2022-05-06 22:22:37 字數 848 閱讀 4029

1樓:

煩的原因很多,

你是感情煩?

學習煩?

生活煩?

還是關係煩?

2樓:莫失莫忘

我想說:

膽子小,那麼要是你有決心,就會有辦法讓你臉皮厚膽子大。你的膽子小是一種習慣驅使的,你需要一種改變,就是讓自己的心裡去接受膽大的事情,你要與你習慣的膽小做鬥爭,邁出膽大的一步,無論什麼事情,都會給予你幫助。

害怕孤獨與被傷害,因為你是一個希望被合群有些依賴的人,這時你就要加強你自己思想上的獨立性,很多時候需要拿些話來自己給自己力量,在孤獨時能夠有自己面對孤獨的生活方式,在受傷時能夠自己用你的思想去減少傷害,我之前就是如你一樣,後來看了蠻多書,自己也勤于思考,很多事情想的開,自然不再害怕。

沒有自信,這個問題我只想說,你是沒有找到或是遇上能夠讓你發揮自己,讓你看到自己實力的事情,而這種事情不是等來的,是自己去找你,很多人願意在不自信中度日,有些人就願意迎著這種不自信去做更多的事情來找尋自信,我之前的做的就是健身,再就是做自己感興趣的事情,哪怕是遊戲中找自信也同樣可行,自信是通的,一旦擁有自信,就會是任何方面都充滿熱情。

——真誠的為你解答!希望你滿意這份答案,並能從中得到你想要的東西!祝你成功! 有問題可以找我!

3樓:得意郎

為了什麼事情而煩惱,說出來也許可以幫你解決!

不方便也可以私信我的!

4樓:布飛沉

聽歌散步看電影,吃著好吃的,看著搞笑的電影,還能心情不好嗎?

5樓:如夢初醒

聽歌,k歌,散步,旅行,找朋友渲洩,分散精力。總之做你有興趣的事,什麼都不想就行了。

好煩,我該怎麼辦

為什麼同事關係處理不好啊 是你的問題還是別人的問題啊 好好想一想 如果是別人的問題的話 當然要反抗了 反抗不了的話 就換一個公司吧 如果沒有先天不足,讓有的人看不順眼,比如你兔脣,比如的確超過平時人的一些東西,雖然人不可貌相,但是有些素質差的人會討厭也拿他沒有辦法。但是除開這些客觀原因之外,你在一個...

煩了,我應該怎麼做才好?好煩我該怎麼辦

這位mm 相信你跟你現實男朋友剛戀愛的時候是非常甜蜜的。人都是這樣。在的時候不珍惜,失去了才知道後悔。在一起時間長了,對方的陋習都表現出來了。往往會對對方產生不滿。如果兩個人都愛對方,就應該同時接受對方的好與壞。同時改變自己適應對方。其實關於感情方面的事作為我們這些外人來說,說的話根本一點作用都沒有...

心裡特別苦惱,怎麼辦?心裡好煩怎麼辦

找一些自己愛好的事情去做,當你的生活充實了你也就不怎麼苦惱了,有一句話這樣說的 你苦惱是因為你有時間去想那些讓自己苦惱的事情。可以做一些需要自己努力可以達到的事情,人是需要有成就感的,成就感可以驅除一切煩惱,當然你要做的事情也不要難度太大,這樣當你的努力沒有回報的時候可以打擊了自己的信心,那就事得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