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不懂狗狗

2022-08-11 12:40:18 字數 1854 閱讀 6494

1樓:

多買點兒玩具留給他!一定要讓他熟悉家人不在的環境!

支招:如果可以騰出一段時間的話,最好這樣慢慢地進行。

第一步,家裡人都出去,出門的時候一定要跟他說:「我出去了,馬上就回來,在家乖乖的」,然後,五分十分之後就回來,如果狗狗在家裡很安靜,沒有搞破壞,就一定要誇獎他,獎勵他!

第二步,慢慢延長出門在外的時間,如果狗狗在家裡搞破壞的話,就一定要懲罰他,讓他清楚你回家的時候家裡是個什麼樣子的你會高興,狗狗是很疼愛自己的主人的,他所做的一切一切就是希望自己的主人能高興,所以,你不高興了一定要讓他知道,不要有「哎呀,我把他自己放在家裡,搞搞破壞就忍了吧」這樣的想法,即便有也不能讓他看出來!

第三步,放心大膽的出門吧,但是,在出門之前一定要給他留好充足的水、玩具,讓他有事情可做,要不然,你可就真的很殘忍了!

2樓:其永昌

這類狗狗很可憐的,在收養後的一個月的時間都儘量多陪陪它,不要帶它出門,讓它有安定的感覺。讓它知道自己不會再被拋棄,就會越來越開朗的。

目前除了多安撫它,還可以多準備幾種食物,讓它多些選擇。畢竟不知道小東西以前的主人習慣餵它些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新撿來的狗狗是這樣的剛開始是有點懶洋洋的,我以前撿到的狗狗也是這樣,在外面風餐露宿多了,性格都會比較陰鬱,過段時間慢慢調養就好了.

另外在他的身上檢查一下,有沒有什麼傷口,帶回家後最好到獸醫站做一下疫苗,再買一瓶預防**病和蝨子的藥,比如886,給它噴上.

4樓:風暴寶寶

可能是被主人拋棄了,它想它以前的家,以前的主人,狗是很忠誠的

不行的話你把它帶到撿它的地方,它可能會自己找回去,然後你跟他去它以前的家問問主人到底是怎麼回事,是狗走丟了還是他們拋棄了

如果找不到主人的話就多陪陪狗狗,每天陪它玩玩,把它融入你們家,畢竟狗突然換個環境也不適應

5樓:我愛笨笨和麥兜

小狗應該不是被主人拋棄的,這麼聽話的小狗,主人一定下過很大功夫培養的,我想您應該幫它找回主人,它可能是想家了。我相信這麼聽話的小狗不會被主人拋棄,而且可能主人也很著急,我勸你還是幫它回家吧!

6樓:→←無聊

要好好的看看他,多和他說說話啊!他真的能夠聽懂的啊!!!讓他不要擔心的啦!如果,真的有什麼事情的話,就去寵物醫院看看啊!

7樓:冰靈鬼

好羨慕你哦~

有一個有愛心的爸爸~

偶的爸爸就不讓偶養狗狗

不過我對狗狗很瞭解o~

首先,你需要摸摸它的鼻子,看看他是否發燒瞭然後帶它去醫院檢查是否有蟎蟲

如果狗狗很健康的話

那狗狗就是想它的主人了

這麼有愛心的你

要儘量找到狗狗的主人

讓它儘快回家

顯然他是一隻很忠心的狗狗

要多陪陪他

儘量去安慰他

祝狗狗早日健康~~

8樓:jj千金

建議你不要餵它東西!馬上把她帶到寵物醫院調養一下!之後送給寵物尋物處!

9樓:

那麼多人都回答得很好啊~·

所以只想跟你說好好對它~

千萬不要讓它再失去你們了~~

如果它主人來找它·它又願意跟主人回家·

就讓它回去·你還可以天天去看它~~

10樓:匿名使用者

真是個有愛心,喜歡小動物的人啊!和它玩一會吧,它是太沒有意思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喜歡你才會這樣的。是懇求的意思。

12樓:蘭心淩水靈公主

它大概是想讓你陪它,我家的狗也是的

狗狗感冒了怎麼辦,狗狗感冒怎麼辦?

早期可以給狗狗吃一些兒童的抗感冒藥,如小兒感冒沖劑 感冒顆粒都可以 但是要注意劑量都是兒童劑量,不要給狗狗吃 的。有咳嗽症狀的狗狗,可以加服口服複方甘草片,3 4片 次,每天2次。早期也可以口服阿司匹林1 2片 次 或者肌內注射30 安乃近,每天1 2次,每次2毫升也可。解熱消炎 犬的正常體溫不超過...

狗狗發燒了怎麼辦,狗狗發燒怎麼辦?

狗發燒的症狀 狗狗體溫高肯定是發燒的最主要的症狀,狗狗通常的體溫成犬在37.5 38.5度之間,幼犬會更高一些。如果給狗狗量體溫超過了39.5度,那可以認為狗狗是發高燒了。狗狗發燒時的症狀最明顯的就是狗狗打蔫了,不愛動,嗜睡,即使是出去玩也沒有精神。狗發燒的症狀還有就是呼吸會非常急促,如果能看到肚皮...

狗狗上火怎麼辦,狗狗上火了怎麼辦?

因為氣候 飲食等多方面的影響,人們經常容易上火,其實除了人,狗狗也容易上火。狗狗上火的時候也會有一些奇怪的特徵表現出來。而家長就可以根據這些表現來判斷寵物狗是否已經上火。然後想想應該怎麼辦,怎麼才能給狗狗降火。寵物狗上火的時候,眼睛上經常分泌出更多的眼屎,而且眼屎為乾燥型的,並且狗狗的體溫會有稍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