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進口全新勝達採用的什麼新型發動機

2022-08-11 12:55:18 字數 3315 閱讀 6891

1樓:匿名使用者

進口現代全新勝達採用的是3.0t gdi v6發動機,採用雙cvvt連續可變氣門正時系統、vis可變進氣歧管、純鋁缸體材質,並使用單渦輪雙渦管增壓以及缸內直噴技術,使動力效能提升至全新境界。

2樓:血夜佳人曲建紅

韓系車的幾個特點:1設計搶眼,新勝達號稱"風暴「設計理念;2養護成本較低;3同價位配置起稿無比;4就是發動機引數虛高,實際輪上馬力遠遠低於理論數值。建議還是買2.

4na即自然吸氣版本,如果有錢可以上3.0na系列,養護成本會比渦輪低一些。

3樓:匿名使用者

3.0l 264馬力 v6自然吸氣發動機

具體引數:

進氣形式 自然吸氣

氣缸排列形式 v

氣缸數(個) 6

每缸氣門數(個) 4

配氣機構 dohc

最大馬力(ps) 264

最大功率(kw) 194

最大功率轉速(rpm) 6400

最大扭矩(n·m) 306

最大扭矩轉速(rpm) 5300

發動機特有技術 -

燃料形式 汽油

燃油標號 93號(京92號)

供油方式 直噴

缸蓋材料 鋁

缸體材料 鋁

環保標準 歐iv

進口的一系採用的是什麼發動機?

4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進口1系一共使用的是四款發動機,分別是1.5升渦輪增壓發動機,低功率版2.0升渦輪增壓發動機,高功率版2.

0升渦輪增壓發動機,3.0升渦輪增壓六缸發動機。

與這四款發動機匹配的是8at變速器。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5樓:

從造型設計上看,全新進口1系設計依舊以運動為主,小巧的車身更符合其車型定位。在動力系統上,新車搭載的是一臺2.0t渦輪增壓發動機,新車並計劃在今年年內正式上市。

6樓:溜到被人舔

進口1系一共使用的是四款發動機,分別是1.5升渦輪增壓發動機,低功率版2.0升渦輪增壓發動機,高功率版2.

0升渦輪增壓發動機,3.0升渦輪增壓直列六缸發動機。配備3.

0t發動機的汽車型號是寶馬m140i,這是最強的寶馬1系。

7樓:蘭州置業顧問

進口的一些採用的是德國的發動機。

8樓:匿名使用者

進口的一系採用的是進口發動機啊!

9樓:

進口的一系列採用的都是一些比較高檔的發動機。

10樓:zj蕭山霍建華

用進口發動機質量優秀產業品質比較高,2.0t的產業。

進口現代全新勝達的發動機怎麼樣?誰能說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習慣了溫柔駕駛,在初試這款全新勝達3.0t的時候只是輕踩油門踏板,但這臺中級suv依然給我帶來驚喜,車輛的起步輕盈而且迅捷,發動機和油門顯得安靜且靈敏,絕無遲滯之感。隨著右腳在油門踏板上施加的力量加大,轉速提升非常及時,渦輪增壓器隨之介入,帶來澎湃的推背感;因為車身重量的原因,雖然後段略顯遲疑,但這款新車的中段加速十分出色。

12樓:匿名使用者

能如何? 韓國車以資料為主 傳動效率低的可憐 同級別發動機效能是居中的

油耗倒還可以 中上水平 保養維修便宜 但耐用程度還要市場考驗

國產新勝達和進口全新勝達有什麼區別和不同嗎?

13樓:遠巨集

1、發動機不同:

進口全新勝達搭載v6 3.0 gdi的發動機;國產全新勝達搭載2.4l及2.0t gdi發動機。

2、尾部的保險槓不同:

進口全新勝達的保險槓為單側雙出;國產車型改為雙側單出,預計進口全新勝達將會保持單側雙出的原汁原味設計。

3、車型不同:

進口全新勝達只有5座車型;國產的全新勝達雖同樣為短軸車型但是有5座與7座可選。

4、變速箱不同:

進口全新勝達搭配6速自動變速箱;國產全新勝達匹配的是6速手動和6速自動變速箱。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主要體現在國產全新勝達和進口全新勝達排量和配置上不一樣。國產全新勝達搭載2.4l及2.

0t gdi發動機,而進口全新勝達搭載v6 3.0 gdi的發動機。進口全新勝達配置上要高於國產全新勝達,有5座也有7座,7座比較適合家庭成員多或有商務需求的使用者。

15樓:匿名使用者

進口的叫格越

車身長度更長,外觀有些不同

排量有2.2t 3.0l 2.0t的

中控臺差不多

16樓:揭飛蘭

進口現代全新勝達和國產車型在外觀方面保持一致,在動力方面進口車型搭載3.0l的缸內直噴發動機搭配6速自動變速箱,而國產的全新勝達動力將搭載2.0t和2.

4l發動機,與之匹配的是6速手動和6速自動變速箱。在外觀方面進口車型與國產車型的最大區別將會是尾部的保險槓上,先前展出的進口全新勝達的保險槓為單側雙出,而國產車型改為雙側單出,進口全新勝達將會保持單側雙出的原汁原味設計。

請問進口現代全新勝達怎麼樣?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感覺進口現代全新勝達這款車還不錯,它配有主動eco,使發動機、變速箱、空調功率等車輛執行功能更加靈活機動,實現最優的油耗率。使用超高強度鋼板,與上一代進口現代全新勝達相比,鋼板適用比率提高5倍強化車體剛性的同時實現10%輕量化。還配有6個安全氣囊,感覺是不是很安全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4s店試駕過,感覺外面看空間挺大的可是,裡面就不覺得怎麼樣了。做工雖然比國產稍好,但是還是偏粗糙了。配置同價位有競爭力。

進口全新勝達3.0發動機怎麼樣

19樓:陳浩揚寶貝

3.0的發動機肯定比2.0t的要好,渦輪增壓機以後維修保養是一筆很大的開支!3.0的車船稅湖北是每年2400,加上全車險,每年差不多一萬左右。

20樓:lin啊源

我那天也去4s看了全新勝達2.0t的,感覺外形還不錯,然後聽我朋友們說,說韓國車不好 就沒下手了。我現在在看日系的13款森林人車。

21樓:泉心泉益

挺好的,想當小白鼠嗎?我看你還是等一段時間入手的好些,看看其他的小白鼠們用的反饋再說。

請問什麼《回延安選自什麼採用陝北民歌什麼的形式進行詠

選自 賀敬之詩集選 採用了陝北民歌信天游的形式進行詠唱 詩人是賀敬之 如有幫助 謝謝採納 選自 賀敬之詩集選 詩歌,詩人是賀敬之 詩人賀敬之是以什麼詩歌形式來寫 回延安 的?詩人賀敬之是以陝北民歌 信天游 形式來寫 回延安 的。回延安 裡詩人對陝北風土人情的意象組合描寫,更增添了這首詩的生活氣息和鄉...

韻達快運用什麼交通工具,請問韻達快遞用的是什麼交通工具?

著急沒用,現在年底,幾乎所有的快遞公司都遇到了同一個問題 爆倉,所有的快遞都比以往慢2 3天,再耐心等待一下吧。請問韻達快遞用的是什麼交通工具?可能今天是5.1放假,資訊沒這麼快更新哦,耐心等等吧。和快遞或物流公司的更新有關,根據個人 經驗,總結如下 1,對於地址為單位地址的,週末可能不派件,物流公...

請問牛仔褲通常採用的布料都是什麼布料

牛仔褲又稱 堅固呢褲 一種男女穿用的緊身便褲。前身褲片無襉,後身褲片無省,門裡襟裝拉鍊,前身褲片左右各設有一隻斜袋,後片有尖形貼腰的兩個貼袋,袋口接縫處釘有金屬鉚釘並壓有明線裝飾。具有耐磨 耐髒,穿著貼身 舒適等特點。牛仔褲一般採用勞動布 牛筋勞動布等靛藍色水磨面料,也有用仿麂皮 燈芯絨 平絨等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