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phi怎麼修改oracle中的表資訊

2022-08-11 12:55:17 字數 588 閱讀 4743

1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方法是:

1. 在delphi中新增adoconnection 控制元件。連到你要修改的資料庫,active屬性改成true,說明資料庫連線成功

2. 新增adotable控制元件,connection 屬性填上第1步中的adoconnection 名稱。tablename填上你要修改的表,active屬性改成true,說明資料表連線成功

或新增adoquery控制元件,設定與adotable稍有不同,就是沒有tablename屬性,需要在sql屬性中輸入你連線表的sql語句。

3.新增data access 中的 datasource控制元件。dataset屬性設定成你第2步中的adotable或adoquery控制元件名稱。

4.在dbgrid控制元件(可能是你說的列表框吧)的datasource屬性中設定成第3步中datasource控制元件的名稱。

這時,資料表中的資料已經顯示到了dbgrid中。

5. 檢視以上用到的adotable和dbgrid的readonly屬性,全部改成false(預設false)

6. 這時,你修改列表框中的值後,滑鼠點另一行後,資料會自動儲存到oracle表。

如何修改密碼,怎麼修改密碼

去安全設定裡找,輸入舊密碼,然後在從新設定新密碼就行了,幫你找到了一份 access control門禁使用說明 可以參考下。網頁連結。修改密碼三步驟。如果你知道qq密碼的話,可直接登陸。一般用一個密保問題 或者密保卡 即可修改密碼 如果你知道你所有的密保問題答案,可直接開啟。注意 如果因電腦中毒給...

如何修改密碼 怎麼修改密碼

若使用vivo手機需要更改鎖屏密碼 可進入設定 指紋 面部與密碼 指紋與密碼 面部與密碼 更改鎖屏密碼 輸入舊鎖屏密碼 輸入新的密碼,即可更改鎖屏密碼。以華為p50手機為例 再次進入生物識別和密碼,點選更改鎖屏密碼。輸入舊鎖屏密碼。然後輸入新密碼,或點選其他密碼型別,選擇並錄入新密碼。如何修改密碼,...

如何修改密碼?怎麼修改密碼?

若是指更改鎖屏密碼方法 進入設定 指紋 面部與密碼 指紋與密碼 面部與密碼 更改鎖屏密碼 輸入舊鎖屏密碼 輸入新的密碼 在設定密碼介面,點選 其他密碼型別 可選擇設定圖案密碼 4位數字密碼 4 16位數字密碼和混合密碼。若是指更改隱私空間密碼和安全問題 origin os iqoo ui mon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