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讓小動物陪伴孩子成長嗎

2022-08-11 13:10:14 字數 1219 閱讀 7351

1樓:小知09400縣套

我覺得是父母對寵物的愛與負責才比較重要吧。希望你不是真心以為你能把照顧寵物的責任交給孩子。孩子還那麼小 說實話 養寵物的所有功課還是需要父母去做好的。

目前小朋友在比較尷尬的年紀 新養的小貓容易被孩子的熱情嚇到,小狗太熱情沒train過 容易傷到小朋友。我覺得還是再等等?品種推薦的話,貓性格比較好的有美短英短布偶,狗狗的話,小時候都是過動兒,沒有省心的。

2樓:影子

去收容所領養一隻吧,如果沒人領養會被安樂死的,比買有意義的多,而且一旦決定養了就要負責到底,不要到時候嫌煩了,或者覺得影響孩子學習了等等

3樓:班含晴

龜,可以陪伴娃三十幾年 。如果中間配窩生蛋孵化,幾代龜一陪伴就是一輩子。母龜產蛋後如果不是受精卵,蛋也可以給娃吃,很有營養。

孵化出的小龜如果很多,娃想賣可以賣,賺點零花錢,培養經濟意識。每天需要互動的時間也少,不會讓娃玩物喪志,但是又可以通過喂龜培養責任心。

4樓:無翼天使

父母要做好孩子的榜樣,父母有愛心,平時樂於助人,對孩子的性格也能起到潛移默化的效果,父母要經常帶孩子去參加一些公益活動,讓孩子感受到在幫助別人的同時能給自己帶來快樂;多給孩子講愛心故事,多買一些愛心方面的書籍,讓孩子在故事中得到感染,從而培養孩子的愛心;父母可以多帶孩子出去旅遊,開闊孩子的眼界,培養孩子的大氣。

5樓:匿名使用者

培養孩子的愛心養個小動物我覺得還是很好的,但是培養愛心的同時也要培養孩子的責任心,同時大人必須以身作則!

6樓:辰星

培養孩子的愛心,讓孩子懂得關心父母和他人,現在的很多孩子,父母從小溺愛他們,養成了自私的個性,讓很多父母很頭疼.給孩子養小動物,讓孩子在照顧小動物的過程中,培養了孩子的愛心,這也是培養孩子愛心的一個好辦法,但是僅僅靠養小動物還是不夠的,父母還要在日常生活中教育和引導好孩子,才能真正地培養出孩子的愛心。

7樓:消化

我家的情況是,4歲的侄子,3歲的金毛,在寶寶三歲之前狗狗跟他接觸的時間都是很短的,只是在家人的看著下玩一會,現在侄子4歲,金毛3歲性格溫順,可以安心地把他們兩放在一起玩,不用看著也可以,金毛對大侄子也很友善,所以說,當你想養狗的時候太小的狗和太小的孩子不要養在一起,小狗很愛玩愛咬磨牙,所以寶寶並不安全,當寶寶3歲的時候,你可以開始養狗,但是小狗期間最好是分開的或是全程有人看管的,等到他們歲數都大一些,就可以放心的玩在一起了。

有什么小動物會飛,有什麼小動物會飛

有翅膀會飛的動物 鳥 蝙蝠 沒翅膀也會飛的七種動物 1.飛行蝠鱝 mobulas 2.飛行狐猴 3.飛魚 4.飛蛇 5.飛行壁虎 6.飛蛙 7.鼯鼠 有翅目昆蟲,鳥類,蝙蝠,飛鼠,會飛的動物有哪些 會飛的動物有蝴蝶 蛾 甲蟲 蜜蜂 蚊 蒼蠅 蟬 鳥 蝙蝠等。1 蜜蜂 bee honey bee 在昆...

你最喜歡什么小動物,你最喜歡什麼小動物?

狗和馬,所謂願效犬馬之勞,它們對人最忠誠 當然是可愛的熊貓,它是我國國寶。貓因為喜歡狗的很多。但是貓感覺很神祕。對吧 而悽然貓很乾淨 不會隨地大小便!我最喜歡小蜜蜂,因為小蜜蜂對自然,對人都有很多的貢獻!你最喜歡什麼小動物?它有什麼特點?最喜歡小狗。小狗小小的腦袋上嵌著黑黑的眼珠珠,在燈光裡閃閃發亮...

大多數女孩子喜歡小動物,喜歡小動物的女孩子性格有多好

女孩子是這世界上最可愛的一類人,所以同樣她們大多也喜歡可愛的生物,比如小動物。喜歡小動物的女孩可愛 善良 有愛心 有責任感等,是真正的寶藏女孩。喜歡小動物的女生有很多優點,具體來說一下 2 有責任感。養了寵物就會對她負責,就像她們喜歡一個人一樣,總是喜歡用盡全力。她們會給自己的小動物當鏟屎官,會教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