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 男友比我大十歲,他是個經歷挺多,性格有些大男子主義又心軟的人。我們才在一起月,可是中間有了

2022-08-11 13:10:18 字數 4414 閱讀 7507

1樓:今生開心就好

首先你確定他是單身嗎?再者如果真的愛她,如果他簽約三年去外地,你也可以在外地工作的,但是感覺他現在是要離開你的意思,如果能在一起,你的這些小毛病就不是問題,可以改,但他簽約這麼大事,沒跟你商量,說明什麼?愛情中的人應該要理智一點

男友比我大十歲,他是個經歷挺多,性格有些大男子主義又心軟的人。我們才在一起四個月,可是中間有了一些

2樓:疲馬暮途

1、「要我也學會包容」。

2、「認識我的時候騙過我年齡和身份」。

3、「可能做朋友更合適」。

4、「他突然就簽約了,而且變三年,沒打招呼沒商量」,找了一大堆藉口,實際上,「基本上沒有法律效益的合約,因為他的名字寫在了改天日期的位置上」。

5、「很多事,我都覺得很奇怪」。

6、「他真的不想吵架」。

==上面引述的六條,都是【不想負責任】的表現。

去掉他說的話,忽略那些讓你感動的細節,我怎麼覺得,這場戀愛,就像一場**?

「每次不愉快之後,他都會耐心跟我好好談很久」,你回想一下,他是不是都在強調,你做得不對,讓你覺得很內疚?

除了「為我洗衣服做家務」那些小恩小惠,除了「從來沒過遷怒於我」,他有為你著想過麼?他有為你們的將來考慮過麼?

我看了幾遍,都沒看到真心,只看到,他想改造你,只求滿足他自己的喜好。

比如說,你「多疑敏感」,如果他真的愛你,為什麼不解答你的疑問?卻只是拼命強調「不想到最後互相有怨恨」,以「害怕吵架」做藉口,逃避事實?

作為一個「經歷挺多」的人,你一定覺得他很成熟,問題來了,一個成熟的人,怎麼會不懂,掩蓋解決不了問題,戀人一定要相對坦誠,要及時溝通?

那個合約,更像一條後路,等到你忍無可忍,一定要搞清楚的時候,他就可以順利逃走。

==我們總會因為別人的某一個細節,而愛上對方。但細節再完美,也只是一瞬間的事情。用某個片斷來認定整個人生,其實是以偏概全。所以你因小小的感動而愛,卻會受到大大的傷害。

「四個月」相對於「一輩子」,還是太短了。他看透了你,你卻還沒有理解他多少。你太迷信他說的話,卻不知道,「空口白話」是最不可靠的。

且走著瞧吧。

我男朋友跟我在一起半年了,他比我大一歲半,我現在25歲,他是那種大男子主義的性格,表面看起有點壞壞 10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既然是大男子主義不可能只侷限於牽手擁抱親吻

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有的人的戀愛是單純的小美好,追求細水長流的感情。而且女生要矜持和自愛額。

5樓:捷時

有點過分溺愛你了,如果放到過去也許正常,以現今的社會稍顯不正常,

6樓:給你開副藥好嗎

不正常,如果有人問你男友這種問題,你男友會怎麼回答,很丟臉的,望採納

7樓:威客

他是真的愛你,不願意傷害你,珍惜吧,這樣的男生不多了。

8樓:成都機關

我覺得挺正常的啊,這樣的男人挺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是那種必傳統保守的男孩

10樓:以沫

。值得你珍惜,這種男人現在社會幾乎要絕種了,你是幸運的讓你遇到了

11樓:草原

你難道每晚陪你睡覺,把你日爽了才正常嗎?玩夠了讓他換個新的就正常嗎?他的道德底線就是不隨便發生性關係。

12樓:士氣方剛

半年不算太長。瞭解一個人需要你的一生去留意

13樓:匿名使用者

還好吧,也許你的男朋友比較尊重你

14樓:

他要是不行讓我來,直接上

15樓:仝慧利

你這男朋友應該不錯呀

16樓:

正常啊,他很珍惜你,在乎你。

17樓:

看他怎麼想吧!一般都不會這樣。

我和我男友快談半年了,他比我大十一歲,他沒有結過婚,他大男子主義很強,他是公司經理,平時上班比較

18樓:李五堂

既知他大男子主義!那肯定是對女人而言,他放不下對女人的架子,但是他能每天給你打**,足以說明你在他心目中的地位是重的,其實他的架子對你早已放下了!他是愛你的,不然的話,一個大男子主義者。

能每天給一個女人打**嗎?只不過不願充分表現內心的愛罷了。你如果愛他,就主動些吧,慢慢會被你征服的,他的架子會散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大叔的感覺,那就熱情一些,用你的熱來融化他的冰,不過要把握好度,多談心,關心他,看一段時間後有沒有迴應或者收穫,

20樓:親親我的愛

個人感覺,男人一旦表現對你冷淡,如果你特別喜歡他,不能放棄他,那你就多主動,有的男的性格就是有點冷。但是如果你對他感覺一般,或者你認為他應該主動,那你就保持被動,偶爾小主動一下。一定要保持神祕感,他讓你捉摸不透的時候,你也讓他捉摸不透,就對了!

這個時候就是考驗兩個人誰更能忍了。當然,如果他不在乎你,也就不想知道你為什麼捉摸不透了。這個時候,你就果然分手就是了。

期望採納,謝謝!

21樓:分別讓他根號

他是工作狂,你們應該多些心與心的交流

22樓:三門峽暢想

相識、相戀都是緣,坦誠溝通從心開始,努力過就不後悔。

23樓:萇蘿

那他對你們的感情也淡漠那

我的男朋友是大男子主義,我們性格都是直爽,在一起因為他是大男子主義所以出現問題,不愛多說話沒耐心他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他應該是很喜歡你,男人都是大男子主義的。放心。只要他不變心一

25樓:

這種男人趁早離開吧。

26樓:塞哲

如果,你們在一起並不快樂,分手才是最好的解脫

27樓:澳寶澳寶

男女在一起,還是互補好

28樓:狐妖小紅娘

如果你能感覺他真的愛你就忍忍

29樓:閉合適當

那這種還真是很無奈啊

問: 50 我很喜歡一個男人,他比我小3歲,他有點大男子主義,他也知道我很喜歡他,但是他性格是那

30樓:本寶寶沒名字

主動追男人的女人一般都不會被珍惜、你必須得改變策略了。

31樓:請叫我小仙女謝謝

給他介紹下你的「男友」

我男友是個大男子主義性格的人 他不講道理 而且他也說他自己脾氣古怪

3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請確定他是否真的對你用心,才好決定是否走下去。

我覺得如果男朋友能做到督促你上進真的挺不容易的,他心裡一定很累,並且是真心愛你。

我建議你可以稍微多遷就遷就他。

男友是個大男子主義的人,總想讓我什麼都聽他的,而我又被家裡寵慣了,傲嬌病,經常吵架吵個不停…

33樓:

女人應該有自己的地位(有經濟**)還要有嬌滴滴的樣子,相互包容相互瞭解相互照顧,才可以長久下去。

34樓:婉晚你

你改變不了他,那就只能改變自己,

你的性格要改改,他也要改改他的大男子主義。

你要和他面對面的談談。說你的想法,

35樓:風弄湖月

你可以試著做兩個人都喜歡做的事情,看看電影,出去走走放鬆一下心情。

在一些小事上互相退讓一步,如果他還關心你,就會盡量包容你

36樓:要懂得孝順

額,需要改變自己的脾氣還要嬌生慣養,因為父母有一天會老,而且你要快快長大,當公主不好玩的,

37樓:博儀廣告小彭

找個時間雙方好好談談,如果還想在一起就都稍微體諒一下對方,剋制一下自己的脾氣,為了對方改變一下自己

38樓:

如果愛,彼此之間總有一方付出,其中包括。理解。支援。包容,如果你們做不到就分開吧,

39樓:牽絲戲

雙方都不相讓都不妥協自私成性的心性真的合適談戀愛麼?

4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情況一樣啊,把話說開了,兩個人都退一步

41樓:逗笑影視剪輯

找一個適合自己的比什麼都重要

我25歲,跟男友交往一年多了,他比我大十歲,他離異有個孩子,這些我都能接受,我很愛他,準備過兩天跟

先把他介紹給家人,留下好印象再往下說 難啊,能得到親人的祝福的婚姻才會走的幸福,否則會走的很累!請三思!個人覺得還是不要介紹了,你一黃花大閨女,嫁個二婚的,還有拖油瓶,以後你那日子很難過的 這種事情就不應該在一起。涉及的倫理和後果太嚴重了,要理智看待。你說你有了他的孩子就好了 男人那麼多,找個什麼樣...

我16歲喜歡男生比我大十歲他有女朋友他和他女朋友在一起五年了可是我很喜歡他該表白還是退

可以告訴他,但是別報有希望他會喜歡你。如果他也喜歡你,他也不應該值得你去喜歡。因為他有女朋友了,他這樣做是劈腿。如果你倆在一起了,他也還會劈腿。如果他不拒絕了你,而沒有說的很難聽,那你就祝福他吧。默默的看著他幸福。冒昧先問一句你男的女的?呵呵,不開玩笑了。我24歲,如果遇見你說的這種情況我乃至於一般...

我愛上了已婚男人,他比我大十歲。他對我很好,他家庭那邊也有兩個兒子,他和他妻子完全沒了感情,完

對這種有外遇的男人,什麼也不說。他在你這邊說愛你,在那邊又對著靈位說不離婚。對這種男人,你還做小三,不值。放手吧,經歷過了就讓它過去,他喜歡的不一定是你本身,有可能是喜歡你的年輕漂亮,不要把青春託付給一個無法對你負責的人身上 所謂渣男就是用這種方法佔著一個,還貪著另一個。愛一個人就要給她最基本的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