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心中理解的財務自由是啥

2022-08-11 13:25:15 字數 1010 閱讀 7656

1樓:梧桐與西樓

財務自由無關金錢,只要能自由地支配生活就可以。曾被**廣為報道的一對夫婦,在上海擁有一套自有住房,每天不用工作,種一塊小地,靠一年兩萬元社保生活,僅在週末吃一頓葷菜,閒時在家看看報紙、散散步,雖然清貧,卻也怡然自得。

2樓:粒粒談娛樂

我心中的財務自由是可以做自己的財務計劃,有支配自己錢財的絕對權,想買什麼都可以自己決定,用自己的錢買。

3樓:巴山夜雨

消費的時候再也不用擔心銀行卡的數字,這輩子只剩下享受再也不用勞碌。

4樓:帳號已登出

個人的資產產生的被動收入必須至少要等於或超過他的日常開支,如果進入這種狀態,並且此狀態能長期持續下去,不再為錢工作,而是真正為興趣工作,就可以稱之為財務自由。

5樓:fx天機

我說一句最簡單直白的大實話,你花的比你掙得少,反過來說就是你掙的錢你花不了。我在這裡說的掙錢的方法是以錢賺錢,今天我們拼命努力賺錢的目的是什麼?那肯定是為了明天不賺錢。

6樓:謝謝你的愛

就是管住自己花錢,這年頭有錢就能花出去多少都不夠

7樓:神也無緣將你幽禁

有很多自己可支配的錢,想要買什麼不用再問過父母的意見。

8樓:八卦星人小林

看到自己心愛的新品包包,不會因為**問題而糾結再三,直到包被別人買走。

9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自由就是不用上班每月有當地平均工資的收入。

10樓:函愛函

普通人普通的生活!吃喝穿住行只有佔開支的百分之二十五左右!應該是財務自由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我手裡有多少錢,都是自己賺的,這樣花的時候才理直氣壯。

12樓:玉林小姐姐

就是自己掙錢自己花,其他的什麼負擔都不要揹負。

怎麼理解自由是法律的最本質的價值

自由主要從憲法的角度來理解,憲法是法律的根本法,其規定了許多人的自由權利。一些對違法犯罪行為的限制和打擊動巨集觀的角度來講也是為了維護整個社會的法律秩序,只有整個社會的法律秩序得到有效的維護,自由才能真正在大多數人中實現。法律是最基本的保障。如果人人都可以不受約束則達到了所謂的自由。即,社會上沒有了...

怎麼理解自由是法律的最本質的價值

自由主要從憲法的角度來理解,憲法是法律的根本法,其規定了許多人的自由權利。一些專對違法犯罪行為的限制和打屬擊動巨集觀的角度來講也是為了維護整個社會的法律秩序,只有整個社會的法律秩序得到有效的維護,自由才能真正在大多數人中實現。因為法律的強制力是為了限制和遏制惡意人自由保障善意人的自由 人是社會性的,...

你是怎樣獲得財務自由的?獲得財務自由的方法是怎樣?

以前我的財務是不自由的,我的工資基本上都要上交給老婆。後來有一次我跟老婆面對面交流了一會兒,我說每次出去都是別人請客,而自己都沒有請過別人,感覺很沒有面子,後來老婆就不再限制我的錢包,我的才務獲得了自由。通過辦屬於自己的銀行卡,工資存款都在裡面,自己想花就可以花,不用看別人的臉色。婚前簽訂財務自由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