蚊香片和蚊香液哪個好啊,電蚊香液和蚊香片使用效果有什麼不同

2022-08-11 13:25:14 字數 887 閱讀 1342

1樓:塗湛枋

我覺得蚊香片好一些,聽我姐說的,她用了那個蚊香液,一點用都沒有。

2樓:關奧雅

我覺得蚊香液好些,因為片的散發的味道很難聞所以我建議買蚊香液吧、。

3樓:輕候元彤

蚊香液相對好些,選用無味的那種,有益人體健康

4樓:凌浩邈

蚊香液要好一點,藥力要強一些。

5樓:出唱

驅蚊液現對好一點,超市有一種雷達驅蚊劑,無色無味,插上晚上就沒有蚊子了。

6樓:歪有小愛

要說就是蚊香片好些~持續時間長~沒有***

電蚊香液和蚊香片使用效果有什麼不同

7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電蚊香片的原理是將殺蟲劑(除蟲菊精)吸入紙片中,利用熱氣蒸發出殺蟲劑,一般藥效可維持6~8小時。 電蚊香液主要成分是除蟲菊酯,除蟲菊酯能麻痺蚊子的神經,以致蚊子無法動彈,達到除蚊的目的。

蚊香和蚊香液哪一種好用?

8樓:蕾蕾愛分享

蚊香液和蚊香到底有什麼區別,看完才知道,以後再也不瞎買!

9樓:匿名使用者

蚊香液吧 你不覺得蚊香很燻人麼

電蚊香液好還是電蚊香片好。

蚊香片和蚊香液哪個好

10樓:愛生活愛優沐

蚊香片主要是通過燃燒釋放氣體來消滅蚊子,而蚊香液是通過碳棒對液體進行加熱,從而釋放藥性來殺死蚊子。相比之下,蚊香液要比蚊香片安全環保。

電蚊香液的正確用法,電蚊香液怎麼用

首先,電蚊香液在超市或者藥店都有售,首次購買需要買電蚊香器和電蚊香液兩樣東西。當。其次,從包裝中取出兩樣東西,把電蚊香液的瓶蓋開啟。第三,仔細看一下電蚊香器的下面,是有一圈螺紋,正好能和電蚊香液擰在一起。第四,保持蚊香器不動,逆時針轉動電蚊香液,將其旋入蚊香器中,並鎖緊。第五,將蚊香器的插頭插入插座...

哪款電蚊香液好用,電蚊香液哪個牌子好,求推薦好的?

電蚊香的驅蚊原理是將除蟲菊等吸入蚊香片中,加熱後而蒸發。而除蟲菊對人體幾乎是沒有什麼影響的。除蟲菊是菊科植物中的一個特殊家族,之所以被稱為除蟲菊,就是因為它的花蕊中富含一種被叫做除蟲菊素或除蟲菊酯的殺蟲活性物質,具有顯著的殺蟲作用。除蟲菊素殺蟲的特點在於它具有神經毒性,一旦被害蟲接觸到,就會迅速嵌入...

每晚點電蚊香液,會對身體有害嗎,電蚊香液對人有害嗎?

蚊香有兩類的 一 有毒蚊香是以六六六藥粉 二二三農藥及ddt等化學殺蟲劑為原料製成的蚊香,它只能驅散蚊蟲,無殺滅作用,但它的姻霧對人體健康有害,經常使用會引起頭暈 噁心等中毒現象.二 安全蚊香則是採用除蟲劑等草藥製成的,其煙霧能麻痺蚊蟲的神經致其死亡,對人體健康無害.它們的識別方法有以下幾種 1.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