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吃東西過後,一直打嗝,怎麼回事情

2022-08-11 14:10:20 字數 1474 閱讀 5625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吃得太快或者吃的時候沒有停歇,導致一些空氣也跑進胃裡,造成打嗝。

2樓:蹲在街角的艾米

胃裡有氣,嗝掉了就舒服了……

3樓:火柴♂天堂

是不是缺水造成的啊?喝下水試試呢

每次吃完飯以後都會打飽嗝,怎麼辦? 20

4樓:山東零醛世界科技公司

吃的快進入空氣,要慢點吃,也有可能是吃的多了,要少吃,多喝水慢慢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人體在吃東西或喝水時會隨之吸如體內一定的氣體,但這些氣體不會和吸進的空氣一起到達肺部而是和食物一起到達食道。隨之的氣體不能被順利撥出體外會積存在腸胃裡,這些氣體經常會被食物堵在食道的死角,但吃過飯後適量的活動下可以緩解(不要做劇烈運動)。還有一部分就可以隨這人們方便或放屁排除體外。

不用擔心,這些都是正常的。

吃飯時吃慢點細嚼,少喝碳酸飲品,吃飯時不要喝涼水和涼啤酒什麼的都可以避免。

因為那樣會引起胸腔膈肌痙攣導致打嗝的。

6樓:蓮與蓮花

我這兩年也會這樣..

你可以叫你男朋友連續喝 12口水~ 中途不要間斷就可以了~~~

不過,連續這樣 很可能是胃出了問題~

這可大可小啊~~~最好去檢查一下~~

7樓:屋補聞

吃飯完後喝一點涼水,持續下去絕對會改善。

8樓:

健康飲食七成飽,吃飯前喝點湯、水

9樓:欣欣

少吃點!原理我也不會講!!!

10樓:手機使用者

打嗝的時候,深呼吸然後閉氣一會就不打了!也可以去看看老中醫!喝點湯藥就好了!@

我每次吃完飯都會打嗝,怎麼回事?是不是得病了?

吃飯以後老打嗝怎麼辦

11樓:不會起名的德雲女孩

喝口水分三次嚥下,連續5次

12樓:東玄雅

用母指壓人中很管用。

13樓:煥然一新

讓個人在你背後偷偷的拍一掌,立馬見效

一吃東西一直打嗝怎麼辦

14樓:帽帽

2種方法:1.多喝熱水或者洗熱水澡;2.找一個人告訴他,讓他在你不注意的時候,嚇你一次,就會好!

吃了東西后,會一直不斷地打嗝是為什麼

吃完飯後總打嗝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憋氣一會兒 或 喝水

問吃過東西后總愛打飽嗝是怎麼回事

狗狗不吃東西一直睡覺怎麼回事,狗狗不吃東西,總是睡覺 怎麼辦?

是不是藥吃多了?也許多睡幾天就好了 狗狗不吃東西,總是睡覺 怎麼辦?可能是前幾天吃的多了一點,你可以帶它多活動一下,如果還不好就給它拿土黴素片吃,一天吃最多一片,太小就半片,再觀察一下,千萬別給狗喂牛奶,記住啊,也會拉肚子的。消化系統可能有些小小的毛病,給它吃一些利於消化的,狗狗為什麼不吃東西沒精神...

病人打嗝不停怎麼辦,一直打嗝是怎麼回事?

您好 不是打嗝,是隔氣症病 癌性患者擴散期有兩種疾病表現岀來 第一種 厭食症病 燥竭枯萎相症證據 隔氣症病 是癌性轉移助刑 也是癌性急發微量元素化學反應最高期。兩性都沒有認識 不了 談治癌就更難啊!我不是什麼內科醫生,但我回答過這個問題,竟然有14人贊同,希望對您有幫助,打嗝乃氣不順,你需要順下胃裡...

小狗不吃東西一直吐怎麼回事,我家的小狗幾天不吃東西,還吐。怎麼辦啊?

狗狗是貪吃的小傢伙,畢竟它的祖先是飢一頓飽一頓的狼,狗狗至今仍然保留著部分狼的本性。比如見到愛吃的東西或是很餓的時候吃起來就沒有節制,而且它們也不知道細嚼慢嚥的道理,這就是引起狗狗嘔吐的一個主要原因。對於狗狗來說,沒有伴有嘔血 發燒 精神不振 嚴重腹瀉 便血等情況下的嘔吐,你基本可以把它看成一種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