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潔網申暑期實習生的能力測試題和個人簡歷都是英文的嗎

2022-08-11 15:00:20 字數 1053 閱讀 5378

1樓:匿名使用者

能力測試有中文的和英文的,不過一般都是中文的了!建立最好中英文都有!~努力了 !

寶潔網申要的簡歷是中文還是英文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寶潔是外企,最好是有英文簡歷,儘管hr應該是中國人,最保險的情況就是中英文簡歷都提供

給外企投簡歷 是投英文簡歷還是中文還是中英文都投呢?

3樓:人生的心靈膏藥

投簡歷一定要簡潔有亮點

在日常生活中,通常在投放簡歷時切記要簡潔,有亮點針對國企的簡歷就要突出內容及亮點,突出的內容就是經驗之談及學歷私企的簡歷要突出的是工作年限及工作經驗,還有學歷外企的簡歷一定要用英文的,突出點就是經驗,外企注重的是能力。

4樓:

外企你要是投辦事處,當然是中文的,hr是中國人嘛,不過你得標註你的英文水平。面試的時候帶上中英文簡歷,

你要是投外企辦事處裡面的國際部,就是都是外國人,面試的你的也是外國人,這就得投英文簡歷。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直接中英兩種你的介紹都寫簡歷裡不就成了,寫中文下面附英文 中英互譯

網申填完中文簡歷,還需要填英文簡歷嗎

6樓:藩藉宋葉舞

這個主要看你應聘的企業的要求,如果有要求需要英文簡歷那肯定都要寫啊。

一般除了外資和合資企業基本不需要英文簡歷。不論是中文的還是英文的都可以借鑑簡歷模板參考一下。

寶潔 每年網申圖形推理題是否都是一樣的?

7樓:瀟灑人生的

這是與往年有相似之處,並不是每年都一樣。

2016寶潔網申暑期實習遇到困難!!!急求!!!!

8樓:你姐我很好

我也網申過,貌似沒有遇到你這樣的問題啊。不過保險起見建議樓主填自己準備工作和麵試的地點吧!公司要你家鄉或者居住地似乎用處不大,你自己想想。

關於寶潔暑期實習生的問題,寶潔每年招實習生的時間,流程?

再報流水賬之前,先要解釋一下,今年是寶潔第一次 近五年吧 在上海招finance,所以 我們這裡會找不到finance的面經。我寫下三篇面經僅供後人參考,希望對寶潔有夢想的同 學可以更瞭解寶潔一點。寶潔財務歷來是三面的,而且有一部分肯定是case study 這是跟cbd,mkt都不一樣的。所 以前...

銀行暑期實習生招聘從什麼時候開始

一般在每年的5 7月份開始,各銀行分行招聘暑期銀行實習生的時間不是統一固定的,有些銀行會安排筆試,有些銀行則不必筆試。銀行暑期實習生招聘難不難?一般什麼時候開始?在面試環節的問題難度有所降低,畢竟來應聘的是還沒畢業的在校生,各方面經驗都不足,因此不會像春招 秋招等那樣 嚴格苛刻 進入面試環節的同學,...

2019山西銀行暑期實習生主要是做什麼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山西銀行暑期實習生主要是做什麼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山西銀行暑期實習生招聘,在實習期間,將安排包括培訓 崗位實踐 交流互動在內的實習活動,對於實習期間表現優異的同學,將在2016年應屆生校園招聘時優先錄用。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