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對付總是在樓梯裡小便的小孩,如何對付總是在樓梯裡小便的小孩?

2022-08-11 16:30:20 字數 2700 閱讀 4767

1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知道那人是誰,確實要「守株待兔」,找到後要進行思想教育,如果可以的話聯絡一下他的家長,雙管齊下

2樓:匿名使用者

來硬的肯定不好使,你不如在樓梯上放個礦泉水瓶,再寫上『寶貝,你尿在這裡會有個拇指姑娘陪你玩哦,不信就試試吧,一要有誠意哦』。沒別的辦法了,你又抓不到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寫個標牌保持輕潔。如果無效就找物業。

如何對付在樓梯大小便的人

4樓:救世主奇拿

他會擦來

掉 表示還是介自

意的 繼續用擦不去的東西再寫bai。

便便的人 是你們du

公寓zhi的人乾的?dao還是別人到你們公寓乾的?要弄清楚。 我懷疑是後者

是公寓內的人就好辦 叫保安或者你直接 上去 敲門 當著他們家人的面 說一下這個情況 最好是找多幾個鄰居一起上去反應一下

是公寓外的人 沒辦法了 只會讓保安 多注意 別讓陌生人進來p.s. 其實我這棟樓 也有人 到處小便 而且正正是我家對面的小孩 ...

————欲知後事如何,請給懸賞再問

5樓:諾諾小蝸

我是來吐槽分類的...果然如豬狗

6樓:李南溪的

安一個監控器,(恐嚇作用)說,如果隨地大小便,那麼就上傳網上

一位老先生總在樓梯裡小便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趁他不注意拍照貼小區樓門口,還不能讓他知道是什麼時候,誰拍的,讓他不敢

8樓:今宵緣起夢徘徊

您好,可以解決的。你們挑兩個年輕力壯的,戴上手套準備好塑料袋進電梯裡盯著,看到他掏出小jj準備噓噓時,馬上衝上去,一個抓住他,一個用塑料袋套住他的小jj綁起來,讓他尿在塑料袋裡。

一次不行就兩次,兩次不行就多次,相信用不了多久他就會自覺改正這毛病

5歲小孩在樓道里撒尿怎麼辦_(:з」∠)_?

9樓:匿名使用者

5歲的小孩在樓道里撒尿能怎麼辦,只能告訴他家長進行管教。5歲的小孩正是調皮的年齡,他們對眼前的世界充滿了好奇,很想認知這個世界,他們會通過各種方式去認識,當然也包括一些不好的行為。所以我們要包容他們的頑皮,通過我們的愛心和行為去引導他們正確的認知這個世界,逐步規範自己的行為。

10樓:

五歲小孩在樓道里撒尿,真是不好,這與孩子無關,主要是家長沒有教育好,你可以和他家長共同一下,讓他回家好好教育孩子,最起碼不要再公共場合這樣,對誰都不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教育改正,五歲已經懂事,耐心教育。矯正過來。

12樓:可愛坤坤劉

您好,5歲的孩子現在也不小了,應該在上中班或者大班裡,想必在幼兒園老師也教過孩子,小便或者大便要去廁所,要講文明養成好習慣,你所說的這種情況,也可能在家裡孩子孩子沒有說到位,你至於你說的這種情況出現,建議可以和孩子家長溝通一下啊,讓孩子小便去廁所,對自己對大家都好。

13樓:不悔龍吟

貼一張紙,寫上「在樓道里撒尿的是我孫子」,孩子看不見,他老子也能看見。

14樓:匿名使用者

五歲的小孩在撓到你撒尿,其實這是父母引導的問題,應該要讓父母瞭解。不要隨意帶

15樓:北明凝

五歲小孩經常往樓道里撒尿。這樣不好,五歲的孩子也懂事了。找他的家長,讓他家長好好教育他。

16樓:ronin高丶

如果你能見到他的家長的話,就跟家長說,這孩子在樓道里小便不太衛生,再說別人看見了不得唸叨唸叨你這家長。這小區里老頭老太太看見了,不得傳的全世界都知道了。總之不要說過激的話,警示提醒就行,我想沒有哪個家長不愛面子。

17樓:匿名使用者

撒一次彈一次,知疼就不敢了

18樓:天策槍魂小輝

跟他說,下次在這樣打你!

19樓:

樓主你好,5歲小孩很多東西都已經懂了,在樓道里撒尿顯然是不對的,家長應該好好的管教了。

有人經常在樓道內撒尿,怎麼弄他?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可恨,抓到後把作案工具沒收

21樓:手握刺蝟

在他經常撒尿的地方撒大量生石灰

22樓:微微健康專賣

嚴禁在此大小便,違者沒收工具(雷人標語)

如何防止小孩在超市樓梯尿尿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孩子的話就是不帶他去超市 。 。

24樓:果果家母嬰

這個的話需要你們的標語提示,通過標示讓家長引導

人總在樓道里撒尿,怎麼才能清洗乾淨?

25樓:月s加洛特

這個不好清理,治標不治本,向物業投訴,給樓道裝攝像頭,晚上也能清晰那種

26樓:但禕木

這個不好清洗,即使清洗乾淨也有味.只能噴撒清新劑來折蓋一下。也好,有衛生間,非撒尿在樓道里幹嘛

為什麼魚缸裡的魚總是在水底呼吸,然後每天都會死一條

魚缸裡的魚在水底呼吸原因很多,大多屬正常現象。每天都會死一條魚,最好先檢測水質。魚缸裡最近總有魚死 幾天一條 這些魚都養了一年了 一隻很健康 魚缸是底迴圈的 也正常餵食 沒換魚糧 20 天熱,看看魚缸溫度bai,按理說你的du魚缸裡zhi變化大的就是溫度了,我看你養的dao像錦鯉,或者專是金魚,都是...

我家的母倉鼠最近很反常,總是在籠子裡睡覺,脾氣也很暴躁,碰她

本人覺得很正常,可能他覺得沒有安全感,你可以用手翻翻木屑,留下你的氣味,這樣她就會熟悉了,而在籠子裡睡覺也很正常,難道他還要跑出來睡麼?如果籠裡有公倉鼠,那可能吧 應該把 如果合籠了的話就懷孕了。有跟公ss合過籠麼?懷孕了?為什麼母倉鼠總是叼著寶寶在籠子裡亂跑 沒有窩嗎?是不是嚇到了 可能受驚是想找...

高中生如何學好英語現在的英語總是在60 90分之間徘徊

建議諮詢一下你們初二英語老師,完全按照他說的就行!我就是這樣練的,重新認識的英語 我高二,為什麼英語成績總是徘徊在90分左右,就是上不了100分,那120多分的成績都是怎麼考的,求 首先,最基礎bai的單詞一定要背,du最好多看zhi一些單詞 課內的和課外的dao 其次,一定要讀版課權文,加深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