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夠限制梅西的球員求解釋,能夠限制梅西的球員 求詳細 求解釋。

2022-08-11 17:35:18 字數 1102 閱讀 9687

1樓:紅魔

1、3樓明顯沒有好好看比賽,埃辛絕對不是靠瘋狂犯規來防守的球員,況且現在的埃辛更像攻擊型中前衛,後插上能力很強,遠射也比較有威力,巴薩六冠王那個賽季就是埃辛一腳遠射,洞穿巴薩大門,只是後來,大家都知道的原因,才使得切爾西折戟半決賽。內斯塔現在傷病不斷,絕對防不住梅西,就算巔峰期跟梅西也不對位,怎麼防守?

梅西不是不可防守,像2樓說的……

上賽季歐冠,國米用的薩內蒂在左路死盯梅西,然後其他球員協防,做得相當不錯,我感覺一個是薩內蒂經驗豐富,二是阿根廷球員之間的相互熟悉,並不是薩內蒂多麼能跑,肌肉多麼強壯。限制中場和梅西的聯絡,這點很重要,只要讓梅西遠離球門,那麼他的威力就要小很多,切斷中場和哈維的聯絡,梅西也只能像無頭的蒼蠅,單打獨鬥。曼聯曾經在大勝米蘭的比賽中成功運用此戰術,用跑不死的朴智星貼身纏著皮爾洛,米蘭失去大腦,威力大減。

所以限制住哈維非常重要。要說能限制住哈維的,估計不多,埃辛應該能算一個。

另外,巴薩那種純技術的球隊,很忌憚力量型的球隊,比如切爾西、國米等,並不是說這些球隊打得不好看,只是這些球隊在對付巴薩方面很有心得,這兩支球隊曾經有一個共同的教練——魔力鳥,所以,只要有穆帥在,對付巴薩不成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人可以完全限制梅西不過在歐冠上薩內蒂和坎比亞索聯合限制了梅西但也沒有完全限制 你可以看看你歐冠半決賽國米對巴薩的比賽

3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考慮問題真複雜,其實用譚望嵩就好,一張紅牌,你以後肯定就見不到梅西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圖拉姆.

98年世界盃說明一切.

把外星人活活防死.

5樓:匿名使用者

犯規,不斷的犯規,正面對上的話防守球員永遠吃虧,要麼2對1,要麼,犯規

6樓:匿名使用者

埃辛。梅西這樣小,靈,快的球員。需要那種肌肉發達,能跑能撞,瘋狂犯規的球員來防守

7樓:姓關名飛字趙雲

想限制梅西,就限制中場,逼梅西回撤拿球。

想一對一防住梅西太難,那就限制它接球、出球路線。

看看世界盃時梅西的表現,被老馬按在中場,梅西威力消失大半。

論球員歷史地位,梅西是否已經超過了齊達內

就球員的歷史地位而言,梅西已經超過了齊達內,從以下幾個方面可以驗證這樣的判斷 一 梅西在球場上所展現出來的震古爍今的絕對實力 二 梅西取得的令人恐怖的進球資料和輝煌的榮譽。震古爍今的絕對實力 當今足壇是梅羅統治的時代,雖說二人是同一級別的超級巨星,各自也書寫了屬於自己的傳奇,但不可否認的是c羅在很長...

梅西的個人,梅西的個人資料

里奧 梅西 百科名片 梅西里奧 梅西 lionel andr s messi 生於1987年6月24日,阿根廷著名足球運動員,現為巴塞羅那的前鋒球員以及阿根廷的國腳,他被大眾稱為 新馬拉多納 2009年12月1日,梅西憑藉著08 09賽季帶領巴薩取得西甲 國王杯 歐洲冠軍聯賽三冠王,擊敗c羅獲得20...

梅西的詳細,梅西的詳細資料

里奧 梅西 lionel andr s messi 生於1987年6月24日,阿根廷著名足球運動員,現為巴塞羅那的前鋒球員以及阿根廷的國腳,他被大眾稱為 新馬拉多納 2009年12月22日,梅西憑藉著08 09賽季帶領巴薩取得西甲 國王杯 歐洲冠軍聯賽三冠王,擊敗c羅獲得2009年世界足球先生。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