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批的點選文字變色

2022-08-11 17:35:20 字數 782 閱讀 7831

1樓:

你寫的這個我看著都暈啊!都啥年代了啊,還<% %>這個呢啊!

document.getelementbyid("mydd");只能取id的值,而且id是唯一的,你肯定其他的了吧!這樣document.

getelementbyid("mydd");取的時候只取第一個,是不是你點下面的比如第三題也是第一題的變綠啊?

你可以用jstl或者struts迭代標籤來做,這樣寫這麼多的script不累啊!

可以這樣

、、、試試行不?

算啦,反正我也沒事,我現在給你弄個,只能是html頁面的啊,換成jsp的還得你自己。反正用迴圈替換掉就ok了!

下面的是我寫的,你自己複製下來儲存成htm或者html格式的看看是不是你要的那種效果!

試題一a答案a

b答案b

c答案c

試題二a答案a

b答案b

c答案c

試題三a答案a

b答案b

c答案c

試題四a答案a

b答案b

c答案c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的 id 都是mydd,所以就一個起效果

這樣你讓你的id 用<%=rs("title")%>試試看

hi 我 ,我可以幫你的哦~~

3樓:

你在哪迴圈的啊,怎麼沒看到呢。

不迴圈自然只有一個有效

如何修改成批量刪除中的最後一行文字的批處理

echooffsetlocalenabledelayedexpansionsetfile 1.txt new.txt for f delims ain 批處理bat 批量刪除txt文字指定的行 echo off setlocal enabledelayedexpansionfor l a in 1,...

JSP怎麼樣在點選按鈕後使文字框中輸出指定變數的值

jsp中點選按鈕按鈕列印某一變數的值通過js來實現的。比如,有文字框 變數的值 js點選事件 function dispme 點選button定義 int sum 0 經計算後sum值改變。value 計算 js方法 function setvalue v 使用el表示式 value jsp問題,點...

變色口紅有什麼危害,經常塗變色脣膏的危害

通過嘴脣黏膜進入到身體血液,進而引發一些危害,特別是一些比較劣質的口紅,裡面所含的重金屬以及化學成分含量會更高,對身體的傷害性更大。人們使用口紅的最初目的是為了美化自己的形象,但是不少經常使用口紅的人們卻會常常感到自己的嘴脣變得乾燥而毫無光澤。這就是因為有一些質量不太好的口紅會對嬌嫩的嘴脣造成不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