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每次吃涼東西就會胃疼,為什麼吃涼的東西會胃疼

2022-02-27 20:26:29 字數 1915 閱讀 1632

1樓:甕正豪

胃寒食用胡椒很管用,你可以試試.

為什麼吃涼的東西會胃疼

我一吃或喝涼東西就容易胃疼和肚子疼

2樓:哀恭潮夏

腸胃不好~!可能你穿的少了吧~!不要好美就穿的少哦~!

以後注意一點就好了~!多喝點開水。你不愛吃薑吧。

我也不愛吃。那我就沒辦法了哦~!所以你要注意點哦`!

你要吃點為藥哦~!還多吃生花生對為好~!好了~!

你自己看看吧~!麗麗~!

吃涼的東西就胃疼

3樓:火焰舞飛揚

胃痛是指僅見於胃腸道與胃液接觸部位的慢性潰瘍,又稱潰瘍病,中醫稱「胃痛」、「心痛」、「胃脘痛」範疇。

民間**本病不乏奇方妙藥,療程短,見效快,費用低,即能消除病症,促使潰瘍癒合,又可不動手術,愈後不再**。

1:中成藥**

藥名:錫類散

用法:每晚睡前用溫開水送服1-1.5克

療效:連服1個月,潰瘍癒合率優於西米替丁,有效率達91.7%2:藥物**

處方:生麥芽30克,白芍、茯苓各15克,海螵蛸12克,蒼朮、陳皮、厚朴、神曲、雞內金、生薑各10克,桂枝、延胡各6克。吳茱萸4克,龍膽草3克,大棗4枚。

用法:水煎,日1劑,日服3次,15劑為1療程療效:用藥1-2療程,有效率達100%。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4樓:⒈吆

⒈寒性胃痛者應忌食綠豆、柿餅、生番茄、竹筍、瓠子、生菜瓜、海帶、生萵苣、生蘿蔔、生藕、生黃瓜、生地瓜、金銀花、菊花、薄荷、鴨蛋、蛤蜊、蕹菜、蕺菜、地耳、豆腐、馬蘭頭、冷茶以及各種冷飲、冰鎮食品,性涼生冷的食品會使胃寒疼痛加劇。

⒉胃消化功能不好的人,症狀是吃一點點就會飽,稍微多吃一點就會胃脹,特別在晚上多吃的話,還會因為胃部滯脹而影響入睡。硬的、纖維類的東西不好消化。因而建議少吃多餐,如果還沒到正餐時間,可以補充一些食物,但不宜過多,一定要記住這不是正餐,正餐還是要按正常來吃。

食物以軟、鬆為主,一些比較韌性、爽口的東西不宜多吃,因為這些東西最難消化。湯最好飯前喝,飯後喝也會增加消化困難。入睡前兩三個小時都最好不要吃東西,否則容易影響入睡,如果覺得肚子空可以多喝水。

⒊饅頭可以養胃,可以試試作為主食。

⒋其他蔬菜水果類的食物是人體不能缺乏的,所以應該足量。但最好煮得軟一點再吃,這樣胃會好受一點。菜和果皮的纖維比較多,可以適度食用,但不宜太多,不容易消化,因而瓜果可以相對多吃。

⒌木瓜適合胃的脾性,可以當作養胃食物,不過對於胃酸較多的人,不要使用太多。而且,一定要記住,胃喜燥惡寒,除了冰的東西以外,其他寒涼的食物像綠豆沙等也都不宜多吃。

⒍小米:暖胃,安神

⒎南瓜:南瓜性溫,味甘。

胃病是一種慢性病,不可能在短期內治好。治病良方就是靠「養」

5樓:詩景郜元白

你的情況考慮是脾胃虛寒引起的,建議溫中健脾止痛,建議服用奧美拉唑,胃炎顆粒,黃芪健中口服液**。配合艾灸,平時飲食合理搭配。

一吃涼的就胃疼怎麼辦? 10

6樓:匿名使用者

胃難受啊?是痛嗎?得寒加重 這種就是寒邪客胃證,啤酒是涼性,本來胃就不好的人喝多了就嚴重了,這種情況不難解決哈,去看看中醫吧,肯定有效果的,還有,平時少吃涼性的東西,你在家可以每天熬點薑湯加紅糖給他喝哈!

肯定會緩解的。祝他健康!

一吃涼的東西就胃疼,怎麼緩解 10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胃病,是冷胃病,可以試試:老薑磨爛放豬肚裡燉著吃.

8樓:庹水邇

你的胃受涼後容易痙攣,一痙攣就會產生疼痛的感覺,從中醫的角度比較好解釋,你屬於胃寒,不能吃寒性的食物,包括雪梨,雪蓮果等等。

為什麼一吃東西胃就會疼,一吃東西胃就痛。什麼原因?

胃炎,口服丁胺卡那黴素2支,三次 天,快胃片3片,三次 天 胃炎或者胃潰瘍。正規 雷尼替丁 阿莫西林 替硝唑。一吃東西胃就痛。什麼原因?根據你的描述,考慮可能是有胃潰瘍或者慢性胃炎。慢性胃痛可以通過生活中的常見食物來養胃,比如說 蜂蜜 黑棗 核桃等等。另外,日常還可以吃點活謂素會吸水膨脹溶解成粘液,...

為什麼我每次只要一吃甜的東西牙齒就會很痛痛下又好了

你好 你的情況可能是牙齒 有缺損或者隱裂導致的敏感 引起牙齒敏感的原因有很多,如牙周疾病,牙齒因為齲齒損傷,做牙後的不適應等。一般情況不嚴重是可以恢復的,但長期不好就應該及時就醫,好對症 平時可以做下牙齦按摩保健,用下緩解牙敏感的牙膏,定期潔牙,使用正確的刷牙方式來保護牙齒口腔的健康。那麼粘性大的甜...

我一吃涼東西或者一受涼就胃難受的厲害

胃寒以及食療方法 胃痛是常見毛病,但導致胃痛的原因很多,其中飲食習慣是造成胃病發生的主要原因。中醫 胃病和西醫不同,中醫將胃部不適分為胃寒 胃熱。胃寒溼者較明顯的病症是舌苔白膩,也就是舌苔白白的,厚厚的,不易刮除。西醫所說的胃潰瘍 十二指腸潰瘍,慢性胃炎 胃下垂,胃神經官能症及胃粘膜脫垂等疾患均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