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工作很煩,找工作很煩

2022-08-11 18:30:18 字數 771 閱讀 2581

1樓:灰熊和兔子

hr是很重要的部門,一般該部門負責人都是老闆的心腹,大公司最重要的兩個部門就是人事和財務,所以如果你給人家的感覺不是和hr經理一條心,那麼就別說業務了,說什麼都沒用。你要學會換位思考,從公司的角度,從該公司hr經理的偏好去想問題,順著他的中心意思往下說,他想要什麼樣的,他們想要做什麼。在你明白了以後,如果你能勝任或者說你能接收,那麼還算有可能成功,如果你讓hr負責人或者面試官感受到了不舒服的成分,比如你比較不好管,那就over了。

記住,做下屬的第一要義是聽話、服從、執行,而不是展示、表現、張揚。

另外,也不排除人家已經內定了人選的可能。所以,別灰心,找工作沒那麼容易,找到合適的更費勁,你需要多思考,多總結,多提煉。

2樓:匿名使用者

先調整好心態,然後冷靜的思考吧,有自己的原因也有企業的因素。既然你是hr,就應該知道企業hr大體思維方式和篩選原則,求職就像戀愛,不是找到最強的企業,而是最合適自己的,能給自己最幸福的職業生涯的企業。祝你找到合適的工作

3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這樣的事情,急是解決不了問題的,先總結原因吧,看看自己能不能解決。面試大企業被刷掉是很正常的,因為比你優秀的人有很多。如果你真心要往人力資源這方向走,小企業也可以的,認真做出成績來,以後轉到大企業心裡會有底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先找一個臨時的先幹著,然後騎馬找馬。不要乾等。

5樓:張瑞

越努力,越幸運,沒有誰的人生是一直順順利利的~

寧波找工作,寧波找工作,哪種工作好找?

找工作可以去招聘會看看啊!甬江人才網上有招聘會公告,也可以在網上釋出簡歷,找工作的形式有很多啊,親戚朋友介紹也很好啊!看你個人情況,如果你是有學歷的,比如說是重點出來的,那上市區找去,沒學歷的,那去工業區找,學歷低的,去周邊縣市好找。我想去寧波打工,請問那你容易找工作嗎?我想找下午4點以後上班的工作...

我要找工作,我要找工作

這個不是什麼問題吧,我也是一個剛從學校出來的實習生,我的第一份工作也是自己找的,我個人認為,不是因為個性問題才沒有找到工作的,也許是回為別的原因,不要對自己失去信心才是最重要。跟我一樣,不過我堅信有實力一樣能夠達到目的。你要是覺得底氣還不太夠就還要在專業上多下下功夫,沒有企業不想要能力超群的老實人,...

在職找工作好還是離職找工作好,一般找工作是在職中找好還是辭職了找好

如果你生活有保障,且能確保在一個月內找到合適你自己的工作,那你可以選擇離職,如果沒有,那麼選擇在職 在職啊,有選擇的餘地。一般找工作是在職中找好還是辭職了找好 還是在職中最copy好,如果找到更適合自己的工作的話,那就毫不猶豫的辭職,但記住一定要提前打辭職報告,要給原單位留有時間好找個人帶替你,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