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分析下

2022-08-11 18:45:20 字數 669 閱讀 1762

1樓:黑色鬱金香

我想換做我是你的話,我會在回去後見面時和他分手。很明顯的,他是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太貪了!

一個男人要是真的愛你怎麼還會和別人交往呢,而且他還沒有揹著你,明目張膽的,多可惡啊。他竟然還能說出喜歡別人也不會和你分手的話,知道他這樣,就是現在他說誰也不喜歡,心裡只有你都不要他!這樣的人不值得女人去愛,顯然他是很不專情的!

他對你說再多的甜言蜜語,也掩蓋不了他多情的本性。

他說喜歡別人也不會和你分手,什麼意思,假設是在婚姻中,他一邊是你的丈夫一邊是別人的情人,他離不開你,也需要情人,你能容忍他嗎?

我想我不會給他能成為夫妻的機會,做為過來人,一看他就是會很讓人費心的,女人經不起太多的傷害,我們需要的是專一的愛,真正的幸福,一個能全心呵護我們,愛護我們的人。明明知道他將來會讓我們傷心,為什麼不快刀斬亂麻呢,俗話說長痛不如短痛!再說了,天下這麼大,一定有一個最適合自己的那個人,要沉住氣,現在等了將換來以後一生的幸福;現在對付了,你後半生也會傷透腦筋!

2樓:匿名使用者

從男人的角度,喜歡上兩個女人很正常。當然,喜歡的程度會隨時間不同而改變。喜新厭舊的太多了。其實他自己也不知道怎麼辦。你順其自然就好,是你的總歸是你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那才三個星期,你就忍忍唄,到時候自然有什麼問題都解決了。

幫我分析下!幫我分析分析

順其自然 一切隨緣 從開始到後來變得是她不是你。你這太籠統了,很難給你實質的幫助,補詳細點好麼?你的描述。很亂。成為了最熟悉的陌生人。沒有可分析的。太籠統。其實有時候吃一點點小虧是沒什麼所謂的,正所謂在跌倒中成長,經一事長一智,這樣才能把自己鍛鍊起來,讓自己變的更強。幫我分析分析 這種男人借錢不還。...

幫我分析下,這個男生什麼意思,幫我分析下,這個男生什麼意思?

左邊是男的對話嗎?如果是,我知道 他想追你。所以給你留個懸念,熟話說 姜太公釣魚願者上鉤,明天讓你自己上鉤還有句話,好奇心害死貓。當對一個人好奇就是喜歡他的開始。不算高明,但卻屢試不爽 幫我分析一下這個男生什麼意思?10 先別管他什麼意思,先確定你自己對他有什麼意思沒有,如果有,那就大膽的說出來,再...

大家幫我分析下這個女生,謝謝,大家幫我分析下這個女生,謝謝

這個。相當複雜!1.她笑你是因為他覺得你很好相處,且人比較逗 2.她覺得你應該不會因這件事而發怒,而且想逗逗你 3.她想說 我覺得你好呆哦!我這樣對你你都不生我的氣。還有,你人好好相處呀!嗯,挺不錯的 具體原因還得結合你平時跟她的接觸情況來看,因為 女人心,海底針 稍不小心就會產生誤解 分析結果 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