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所有邁騰跑到8萬公里左右都燒機油丶

2022-08-11 20:15:16 字數 3215 閱讀 6777

1樓:古道愛檸檬味

肯定不正常啊,燒機油一般分為兩類:一類是新車行駛不久就有機油損耗過大的現象。這一般出現在高檔車上,尤其是進口高檔車。

主要原因是:1、油的燃燒速度較慢(這是國內97號汽油必然的特點)、燃燒時間過長,「烘烤」缸壁和活塞的時間長了,缸壁和活塞溫度過高,溫度高了,缸壁和活塞的磨損就加大,磨損加大後對於機油的消耗量必然就會增加,2、高標號汽油在氣缸內慢慢燃燒產生的「高溫烘烤」必然引起機油的揮發量加大,一部分機油變成了「蒸氣」進入缸內參與燃燒過程,真的被燒掉了,較嚴重的時侯就會發現汽車尾氣冒藍煙。3、部分高標號汽油中的mmt形成積錳(用於提高汽油標號的含錳新增劑),積錳硬度較高,在活塞運動過程中會進一步增加摩擦(發動機噪音變大的一個重要原因)並影響活塞環(油環)的密封效果,較多的機油停留在了活塞運動段的氣缸壁上,增加了機油消耗。

另一類是行駛幾萬公里後,出現機油損耗過大。這多數是由於積碳過多,使活塞環密封不好,機油上竄所致。出現這類現象時,應及時消除積碳,使活塞環儘快恢復彈性,隨著活塞環密封性恢復,燒機油現象就會隨之消除。

但積碳過多,時間過長,使活塞環變形過度,在積碳消除後,活塞環也不一定能恢復彈性,這時就只有更換活塞環了。而更換活塞環必定影響發動機的整體效能,且費用高。所以及時清除積碳,保持活塞環的彈性,是非常重要的。

和順行**店鋪

2樓:普潤達潤滑油

很明顯你是比較倒黴的,燒機油一般是因為氣缸密封圈出現問題了。導致機油躥到燃燒室裡。

3樓:癲瘋閱讀

不是的,新技術免拆發動機治理燒機油問題,操作簡單,車主自己就可以解決的治理方案,省錢省時.燒機油已經成為車子的一種常態,但是不治理就會傷車傷錢,ougeda免拆治理燒機。

1,邁騰跑十萬公里後,如果百公里燒機油超過1升,建議車主要及時更換一下氣門油封,一般車輛在公里數10萬公里左右都容易出現這個問題,多半是氣門油封老化導致的燒機油嚴重。大眾邁騰燒機油通病。

是不是所有的邁騰車都燒機油

4樓:願你的生活豐富多彩

發動機使用磨損到一定程度都會發生燒機油現象。

燒機油是指執行1000公里、機油累計消耗量超過0.3升的狀態。

燒機油的故障可以通過修理得到解決。

12年邁騰8萬公里,燒機油怎麼辦

5樓:願你的生活豐富多彩

燒機油的可能原因有:

氣門與導管磨損,油封損壞;

氣缸、活塞、活塞環磨損超限;

空氣增壓器洩漏;

以上故障通過排查檢修可以得到解決。

我是12款邁騰;跑了十萬公里;現在為什麼燒機油歷害?

6樓:

這是ea888發動機的常見問題了,建議大修發動機更換活塞和改進的活塞環等部件。

7樓:析偲

大眾車燒機油很正常,如果要上很嚴重就得大修了,不能湊合了。

8樓:

要是燒機油厲害的話 那就是發動機的缸筒不行了 就得換四配套了呀

9樓:賽白努

按年頭和里程看 不應該燒機油,造成燒機油的原因:

1.長期不更換機油 濾芯,造成發動機磨損嚴重2.換到假機油了,抗磨損能力差

3.活塞環斷了,造成機油串到燃燒室

10樓:聚百順汽車保養

出現燒機油不處理,會越來越嚴重的。每個車都是一樣。

11樓:憑安青

可以看看氣門罩墊是不是密封不好了

大眾邁騰大概多少公里燒機油 10

12樓:翰林學庫

機油本身是有一定的消耗的,消耗過量就是出現了燒機油的問題。影響燒機油的因素很多比如:燃油品質、行駛路況、駕駛習慣、保養習慣等等,以上原因會加劇機油消耗導致燒機油,使得車輛出現:

2020款邁騰燒機油嗎?開十萬公里後又犯**病燒機油?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正常問的話,肯定是2020款邁騰不少機油了,但如果你說十萬公里之後的話,但八成,嗯,估計一般人都會覺得繼續的

14樓:

2020202。奔騰還是不傷肌膚的。你開到10萬公里後,他又燒機油了。你到十年以後需要到修理不起修理。

15樓:匿名使用者

燒機油已經成了大眾的通病了,很多車型都有燒機油的問題出現

大家的邁騰1.8t燒機油有這麼嚴重嗎

16樓:喊我大北鼻

綜合維修經驗及車型特點,燒機油的原因大致可歸結為以下幾點: 1、由於國內燃油品質與國際標準不同步,使得發動機行駛過程中,極易在燃燒室內形成大量積碳,積碳則是引發燒機油等發動機各類問題的重要原因。 2、積碳會沉積在活塞的凹槽內,導致活塞環粘在一起,這樣導致活塞環卡死無法完全密封,機油會因此進入燃燒室燒掉,而 「黏住」的活塞環大大降低了刮油密封能力,未被刮掉的機油也會被燒掉。

3、長期形成的油泥得不到清理,也會堵塞活塞環上的回油孔,導致機油無法正常回流,使機油留在燃燒室裡燃燒了。 4、積碳又會加劇活塞與氣缸壁之間的磨損,造成間隙過大,導致機油進入燃燒室燒掉。 5、氣門油封腐蝕老化,造成密封不嚴,機油會因此漏入燃燒室燒掉。

氣門油封可以說是發動機裡最容易老化的易損件,基本上行駛了10萬公里以上的汽車,都有此問題。現如今,隨著科技飛快發展,技術的穩步提升,不拆也能解決了!

邁騰跑長途不燒機油,跑市內就燒是怎麼回事

17樓:匿名使用者

多少公里燒一升? 市區堵機油消耗大也正常 再說了德國車通病

18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奧迪 跟大眾系列的部分車 存在燒機油的現象,是正常的,在設計的時候專部分機油要給渦輪增屬壓器潤滑 散熱,不帶渦輪增壓器的發動機 要給正時鏈條潤滑散熱。還有的部分車跑到20000公里的時候,燒機油的現象就消失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燒機油不只是渦輪增壓蒸發掉的 機油粘度低 被燃油稀釋 使活塞密封度不夠產生 串氣燒機油 機油抗氧內化安定性不好 氣門油封老化 大眾發動機是鑄鐵的 緊密沒那高 緊配合的不好 活塞與氣缸間隙較大 適當選高粘度的機容油 4s的所謂全合成

2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到4s店檢查處理一下 那裡比較專業%0a

是不是所有手機都能,是不是所有手機都能root

一 一般是可以的,手機獲取許可權需要實際手機型號 不同手機採用的方法不同 比如 1 如果手機是小米,紅米,系列需要刷開發版才支援root。2 如果是htc系列機型,華為手機,需要先完成手機解鎖,才可以root。3 酷派,oppo,vivo,聯想等官方限制root,導致root軟體成功率低。二 風險提...

是不是所有的跑車都是敞篷車,是不是所有的跑車都沒有蓋子

敞篷車的風阻和安全性都不利於發揮。真正的好跑車都不是敞篷的,當然會出上幾個敞篷版拉拉風 誰告訴你的?車頂只有這幾種 不帶天窗的,帶天窗的,全景天窗的,硬頂敞篷的,軟頂敞篷的。不是,敞篷跑車只是其中一種。敞篷車和跑車有什麼區別 1 所指的bai車型不同 敞篷du車是指帶有摺疊式可開 zhi啟車頂的轎車...

招財魚老跑到水面透氣是不是不夠氧

這是招財魚的生活特徵,所以單養招財不需要打氧 如果滿意,請給分!招財魚老飄到水面上為什麼 如果是間隔幾分來鐘上到水源面上呼吸一下馬上就下去bai,是正常du的。如果持續在水面上浮頭zhi,是缺氧dao的症狀,首先考慮水質,比如長期沒換水,水體過老,含氧量降低,或者水太新,氯化物含量過高,或者是某些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