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寶貝女兒起英文名,給女兒起個英文名字

2022-08-11 20:40:19 字數 2160 閱讀 1869

1樓:風歌造字

gerda 格麗達 意即受到保護的人

2樓:

張玥柏***************=

moonshine chang

3樓:葉紫韻

sherli:雪莉

baisua:白莎

百裡挑一的好名字〉

給女兒起個英文名字

4樓:西漢姆聯

debbie 被描繪為可愛,健康的小孩,健談,活潑,又有趣amy 給人的印象是個玲瓏,纖細的女孩,並有著安靜,沈著,有文化素養及宛雅的特質

grace 文靜,可愛,充滿智慧

hedy 美麗文靜的斯甘地拉維亞女子有著一頭耀眼的金髮kerry 可愛的鄉下愛爾蘭女孩,迷人又風趣sophie 美麗**的女子,熱情而俏皮我覺得就起amy吧,好聽又好記,含義也不錯~~

5樓:請叫我邪教

我也是女生,我叫king,是國王的意思,做自己的主宰者

我不介意寶寶也叫king啊

只屬於女生的霸氣

6樓:

閨女欣怡可以起個跟名字有關的英文名字

7樓:小菠蘿

1、debbie

中文拼寫: 黛比

說明: deborah,debra的簡寫。debbie被描繪為可愛,健康的小孩,健談,活潑,又有趣。

2、amy

中文拼寫: 艾米

說明: 拉丁文意思是"被深愛的"、"最心愛的人"。amy人的印象是個玲瓏,纖細的女孩,並有著安靜,沉著,有文化素養及宛雅的特質。勤奮、勤勉的值得愛的、被愛的。

3、grace

中文拼寫: 格蕾思

說明: (拉丁文)優雅之意。當人們想到grace,他們就會聯想到文靜,可愛,充滿智慧的人。仁慈、美麗的形式優雅尊貴。

4、hedy

中文拼寫: 赫蒂

說明: 歡愉甜美的,令人欣賞的。

5、kerry

中文拼寫: 凱蕊

說明: 黑色的 秋天的霧嵐、多霧神祕的

6、sophie

中文拼寫: 索菲/蘇菲

個性:最常見的法文名和英文名。和sophia的意義一樣,都代表「智慧」。

每個名字各有特點,您可以根據自己女兒的性格,或者希望她是什麼樣的性格來取。個人認為amy、hedy、sophie這幾個名字挺好聽的,含義也不錯。

想給寶貝女兒起英文名字,請幫忙! :楊博涵 (yeung pokham ) 5

給寶貝起英文名

幫我的寶貝女兒起個英文名!謝謝大家,她的中文名叫星彤

8樓:安靜的做自己

hesper 啟明星,金星 女性 希臘 海絲佩兒danica 晨星 女性 斯拉夫語 丹妮卡estelle 星辰 女性 波斯語 伊絲特麗anahid 月亮女神 女性 亞美尼亞 艾娜海德astra 像星星般 女性 希臘 艾絲琪

sitara 晨星,啟明星 女性 梵語 茜她雅zerlina 美麗的黎明 女性 拉丁語 婕麗娜

9樓:

這裡有很多 你可以自己看看再選..

想給女兒起個英文名字 100

10樓:

andrea 安德莉亞 有氣概,美麗而優雅angela 安琪拉 天使;報信者,安琪兒。

ann 安妮 優雅的,仁慈的上帝。

carol 卡蘿 歡唱,悅耳歡快的歌

beatrice 碧翠絲 為人祈福或使人快樂的女孩bonnie 邦妮 丁 甜美、漂亮、優雅而善良的人。

11樓:安於仒此生

wenou

根據你女兒名字來的,而且還蠻好記的

個人認為還可以,望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姓還有你的要求都沒有,怎麼回答你。

13樓:洋蔥頭雲

我家叫褚紫芸,四歲,也想起個英文名字,請大家給點建議,

給寶貝女兒取個好名字給寶貝女兒取個好名字

公曆 2009年 6月27日 星期六 9點 農曆 己丑年閏五月初五日巳時 春節 1月26日 節前 戊子年 節後 己丑年 八字 己丑 庚午 癸卯 丁巳 五行 土土 金火 水木 火火 方位 中中 西南 北東 南南 生肖 牛 五行都不缺 王韻雯 五行分別是 土土水 筆畫分別是 4 19 12 天格.人格....

請給我起個英文名,給自己起個英文名

名字最重要自己喜歡,建,j,所有的都在這兒了,選一個吧 jack,傑克,希伯來 上帝仁慈的贈禮。jacob,雅各,希伯來 取而代之者 跟隨者。james,詹姆士 拉丁,取而代之者。jared,傑瑞德 希伯來 家世,血統,出身。jason,傑森,希臘,傷口的人 具備豐富知識的人。jay,傑,法國,藍鳥...

給自己起個英文名

其實不一定要好複雜好特別啊,貼合你名字就好啦 jimmy junming 理由同caca2010 支援他的答案 起英文名,一要諧音,二要有意義,charming諧音跟你的名字差不多,jamming jumyn juming 個人認為襲還是聽到老外喊自己的真bai正的名字比較du爽,也比較有認同感 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