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裝外套有哪些搭法時髦又顯瘦

2022-08-11 20:40:21 字數 1086 閱讀 6191

1樓:九怪啊

現在很多人基本日常都會穿一些西裝外套和其他衣服進行搭配,當然一定要選擇合適的這三種搭法,否則看上去會很怪異。

第一種就是很普通的深色西裝外套搭配白t恤。這樣的搭配看起來是很有質感的,而且看上去也會給人一種很沉穩的感覺,不過在選擇款式的時候,儘量就不要選擇寬鬆的休閒西裝了,會顯得很不和諧,並且整體質感會被拉低。深色的西裝外套和牛仔褲或者裙裝是最好的搭配,看上去顯得乾淨又利落,並且隱約透露出一點中性美,卻又不失女人的嫵媚。

不過最好不要選擇緊身牛仔褲,可以選擇直筒褲,這樣看上去整體比例是最和諧的,像上圖的這個外套是格紋設計,記住一定要選擇豎格紋,橫著的格紋會顯得上半身輪廓很大,容易顯胖,並且條紋也要選擇細的設計,最好去實體店自己嘗試一下。

第二種就是格子西裝外套搭配高腰直筒褲。其實這樣的搭配我覺得是偏歐美或者港風的,具體看你的妝容和髮型了。如果是想要偏港風的話,就要注重衣服的面料,一定要選擇棉質的,這樣看上去閒得很有特點,而且在上半身完全可以搭配一件日常的白色襯衣,顯得乾淨又美好;如果是想要搭配歐美風的話就一定要選擇料子比較輕薄的,而且版型也要偏硬的,同樣也是不要選擇寬鬆款式的,否則直接變成韓版了,那麼在選擇外套的時候,也一定要把控好到腰部和腿部的距離,不要買的過於肥大,否則看上去就像一個木桶。

最後一種就是針織的西裝外套,這種比較適合三十歲左右的女性穿,很有職場氣息,但是一定要搭配好裡面的內衫。

2樓:寫題生活

西裝外套搭配中短一字裙,即顯瘦又顯得高挑;還有搭配闊腿褲,顯得時髦霸氣,還可以遮擋腿型不完美的問題,視覺上也顯瘦。

3樓:郴爺是怪異青年

搭配連衣裙,又酷又甜,或者是搭配牛仔褲or闊腿褲,簡單好搭,而且任何場合都不會出錯。

4樓:e時光再燃

西裝外套只需要搭配一條吊帶連衣裙,然後穿上一雙高跟鞋。就會特別的時髦,而且又顯瘦。

5樓:木目學長

個人覺得,如果想要穿西裝外套顯得時髦又顯瘦的話,那麼我們可以選擇偏大一碼的西裝,然後在裡面可以搭配一件白色的襯衫。

穿搭指南,穿對才時髦,實用配色乾貨有哪些?

實用配色乾貨就是紅色搭配紫色,綠色搭配藍色,紫色搭配黑色,黃色搭配亮顏色,以及湖藍搭配深紫色。黑色配白色,米色配棕色,藍色配淡粉色,灰色配白色,黃色配粉色。在顏色的選擇上面,我們可以儘量選擇大膽一點的顏色,這樣的話也是可以採用撞色的方式來搭配。經典配色穿搭,你知道有哪些呢?黑色和白色。白色和卡其色。...

穿搭技巧小粗腿怎麼穿搭顯腿瘦,胖人有哪些穿搭技巧?

過程中,最難瘦的就是腿了!但是腿部線條又是每個女生最在乎的事情,每天都有無數的姑娘問我腿粗怎麼穿,適合小粗腿的遮肉單品這就來介紹!修飾腿型首選哈倫褲 褲型解析 主要是小腿部位尺寸比較窄,但臀部或大腿部還是保持著原有的寬鬆和舒適。優點 這種形態的褲子不僅可以拉長小腿,塑造出小腿的曲線輪廓,還可以有效的...

楊蓉有哪些時尚又好看的穿搭

要說娛樂圈裡有誰應該大火一把,那應該就是楊蓉了。很多人都為楊蓉沒有大火而感到意難平,因為楊蓉的演技非常出色,但是每一次都是火了角色。楊蓉私底下的穿搭也是時尚好看,接下來就一起來看一下楊蓉有哪些好看的穿搭吧。1 白色西裝搭牛仔褲2 露肩上衣搭印花短裙3 白色露肩上衣搭淺色牛仔褲 楊蓉的穿搭一直都挺時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