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有名點的心理諮詢主持人的電子郵箱

2022-08-11 20:25:21 字數 1611 閱讀 7152

1樓:

[email protected]

馬志國老師:

心理學者,知名心理諮詢師、心理散文作家,天津市心理學會、教育學會、心理衛生協會、法制心理學會、中小學德育工作者協會、科普作家協會會員,家教研究會理事,中國心理學會會員,中國性學會會員,中國學習科學學會研究員,中國管理科學研究院學術委員會研究員,中國教育家協會理事,多家書報刊名譽主編、特約編委、特邀專家、專家委員會成員,**及地方多家電視臺心理節目特邀嘉賓,多次應邀出席國內外學術會議,多次應邀到各地進行心理講座,入典《中國專家大辭典》、《世界名人錄》等10餘部典籍。現就職於寶坻一中,從事心理諮詢及心理健康工作。作為學者型作家,著有心理**及心理散文2000餘篇,《心理諮詢師實用技術》、《成長的煩惱你怎樣面對》等著作20餘部。

多項成果榮獲大獎,多部著作一印再印,反響強烈。作為心理諮詢師,從事心理諮詢與研究20餘年,主要領域為青少年心理、家教心理、婚戀心理、人際心理等,應邀在《中國教育報》、《中國青年研究》、《現代家長》等20餘家報刊開辦心理專欄,接待各地各界心理求詢者無以計數,享譽全國。恪守心理諮詢師之道,誠做心理求詢者之友,誘因其從業準則。

老老實實為人,認認真真做事,為其人生信念。

2樓:

我不知道,你有什麼事,可以給我說嗎?說不定我可以幫你呀?我在心理學上也有點研究(這只是自我感覺)

[email protected]這是我的郵箱

石家莊比較有名的心理諮詢師

3樓:中歐國際心理諮詢

我們在全國每個城市都會選出一名精英心理諮詢師,這些都是比較優秀的心理諮詢師。優秀心理諮詢師都需要有很多年的實際諮詢經驗,如果是醫院,一般的諮詢師都會開藥,其實他們的水平是很高的,只是醫院的諮詢師沒有那麼多時間來給你分析症狀,他們一個每天要接待幾十個諮詢的,每個來諮詢的也就幾分鐘,導致很多人抱怨,選擇心理機構諮詢。

4樓:爸媽之家

許麗霞,張慶彬,網上應該能搜到他們的吧!

5樓:貪睡的蘿蔔

諮詢師一般來說是沒有資格開藥得

請問誰知道好點的免費諮詢法律方面問題的**?qq和郵箱這類的也行

6樓:鋼之翼

找法網可以免費諮詢律專師:屬

7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律師幫助解答疑難問題?可以諮詢。

有免費的心理諮詢的qq或者郵箱嗎

8樓:

我是一位在南昌讀心理學專業的快大三學生,學習專業知識已經兩年多了,我很自信能榜上你哪怕一滴點的忙。

心理學的精髓是助人助己,如果需要幫忙,咱們可以進行郵件諮詢。作為未來的諮詢師,尊重任何一個被諮詢者是一個任何一個諮詢者的職業道德。

[email protected]

9樓:快樂足球

在網上心理諮詢好多都是 騙人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1044497811免費心理傾訴qq...........每個人都有心理陰暗的時期!願意幫助有困擾的朋友.......

這個女主持人是誰,誰知道這個女主持人是誰?

解說,好像是山 東臺的書勻,就不頭髮長了。誰知道這個女主持人是誰?電視臺主播胡蝶,1983年2月16日出生在陝西漢中。胡蝶,1983年2月16日出生在中國陝西漢中,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播音主持回系,電答視臺主持人。2005年胡蝶畢業後進入北京電視臺。2007年胡蝶在奪得第五屆cctv電視節目主持人大賽...

《今日說法》裡面的主持人撒貝南,有誰知道他是哪裡人嗎

廣東湛江 姓名 撒貝南 民族 回 性別 男 身高 172cm 出生 1976年3月23日 偶像 喬丹 愛好 籃球 個人簡歷 1976年3月23日 1983年 廣東湛江 我在廣東湛江出生,父母都是軍人,在部隊從事文藝工作,從小到大我的生活都沒離開過藝術,我對世界的理解或許就開始於父親所在的文工團裡那一...

義大利有名的歌曲誰知道,比較有名的義大利歌曲有什麼?

藍色的多瑙河 上 精品 欣賞 藍色的多瑙河 等19首曲子 1 藍色的多瑙河 圓舞曲之王 奧地利的約翰施特勞斯創作於1867年的名曲,合唱曲與管絃樂曲的版本並存,樂曲描寫了多瑙河的秀麗景色,被譽為是奧地利的 第二國歌 每年維也納新年 會的必演曲目。2 晨曲 英國作曲家埃爾加寫於1901年的小品,與另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