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高達的模型,我想買一個高達的模型??

2022-07-31 10:55:13 字數 898 閱讀 3433

1樓:匿名使用者

模型中人氣比較旺盛的

uc時代是

元祖高達(這個不用質疑,這個可是模型歷史上版本最多的高達)夏亞專用扎哭,俗稱紅色有角三倍速

z高達與zz高達

v高達ab裝備與s高達

new高達與沙扎比

dx高達與海盜高達

g時代神高達

w時代wingzero,掉毛機

死神或者是死神改

seed時代

強襲自由

拂曉無限正義

命運高達

00時代

00高達

00q高達

自由天使高達

獨角獸時期

獨角獸高達

剎帝密新安州

以上這些都是賣的比較火的高達

要說美型的話

強襲自由、命運、00高達,獨角獸高達,沙扎比無可挑剔

2樓:時之浪人

一開始買一個高達就夠了,嚴重推薦強襲高達,就是高達seed的主角機。

為什麼?

經典的配色,簡約的線條,但是讓人百看不厭,而且還有三種裝備可選。

我認為最近的高達中,強襲的外形設計是最經典的高達。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推薦無限正義,獨角獸,新安洲,強襲自由,漆黑強襲,都很帥!mg的這些都買過了,很不錯!售價都在400——500左右,當然各地,各店可能會有些許差距,我一般都在一家買,所以會有65折.

如果想買pg的話日本的大概在1000多,國產在800左右,視機體不同,**也不盡相同,當然pg的做工沒話說!若財政允許的話可以考慮,我買過一部pg強襲,很帥!一般的話mg就可以了.

4樓:失去常理

獨角獸高達,不過要記住買進口的,還要記得只可以買1:100的

我想買個手機,我想買一個手機

我極力推薦 摩托羅拉v8,貝克漢姆代言,超高人氣,剛上市的時候4000多元,現在1300元,超出你的預支了,沒關係啦300元頂多不是吃一個月泡麵 200萬畫素低了點不過成像還不錯,擁有500mhz的cpu的智慧機 非常耐玩,我妹妹就有臺,整天拿到學校炫耀 看樣子樂死她了。索愛w580,s500,f3...

我想買nokia的手機,我想買一個nokia的手機

建議不要買已經停產的機型,這樣可能會買到不好的或者返修過的,還有不要挑選心機 個人觀點 推薦諾基亞 5230,c5 00,c5 01,5250,c6,c6 01,c7 後三款除非買歐版得 在1000多 c7在2000多點歐版!如果 能跟上,我強力推薦c7,好了就推薦這些,希望能給你滿意的答覆!我可是...

我想買垃圾桶,我想買一個垃圾桶

登入 搜尋垃圾桶3字,會出現很多,你自己慢慢選!網上你 直接搜尋垃圾桶,尺寸對照著看一下,實體店你找買土產的店,基本都有,實物有比較。去 吧 這個很方便的 我想買個垃圾桶,不 間怎麼挑 解答如下 家用垃圾桶是每個家庭必不可少的環保清潔用具,有些人覺得放在家裡的垃圾桶越多越好,而且選擇越大的垃圾桶越好...